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31/2008 3:45:00 AM
还有一天
Henry3246 - 8/31/2008 9:14:00 AM
英超转会窗不是顺延一天么?:default9:
好象是因为星期天是比赛日,所以顺延一天
星期一转会窗才关闭
也就是说教授还有两天来实现他的承诺:default15:
he7may - 8/31/2008 11:07:00 AM
对哦。。。。是顺延了。。。
cscscs - 8/31/2008 11:46:00 AM
有传言听说在谈维罗索
tomcat - 8/31/2008 12:32:00 PM
教授这么吊人胃口啊
铁杆_阿森纳 - 8/31/2008 3:00:00 PM
赶快揭开谜底啦,我都快等不及了!!:default5:
西24 - 8/31/2008 3:22:00 PM
还是买有经验的人好些,新老结合冠军才有保障啊```
BergkampLau - 8/31/2008 11:09:00 PM
今年还有惊喜吗?:default11:
hongda851018 - 8/31/2008 11:23:00 PM
难道还有大动作???
wwd1118 - 8/31/2008 11:57:00 PM
临时抱佛脚~~开始啦~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14:00 AM
顶he7
Henry3246 - 9/1/2008 9:25:00 AM
:default3: 真的是最后一天了
xlfour1 - 9/1/2008 9:27:00 AM
前戏没做足,怎么会好戏在后头呢,,,:default8:
xiongxiong - 9/1/2008 10:58: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8-30 12:10:00 发表
“我们不必加强,但对阵容的人数而言,也许我们还要再来一个,而不是更多。”
:default7: :default7: |
说明质量足矣,数量不够~~~~~
Henry3246 - 9/1/2008 2:33:00 PM
根据夏时令,截至时间应该是北京时间9月2日早上7点左右吧
还有机会:default11: 加油,教授
pires84917 - 9/1/2008 2:40:00 PM
LS正解,但是我认为难度非常大
怪兽叔叔 - 9/1/2008 2:43:00 PM
难说,搞不好一个电话就搞定了。。。
xlfour1 - 9/1/2008 4:08: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9-1 14:33:00 发表
根据夏时令,截至时间应该是北京时间9月2日早上7点左右吧
还有机会:default11: 加油,教授
|
明天我起来的时候可能什么事情都没发生...:green8:
Henry3246 - 9/1/2008 4:2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 14:43:00 发表
难说,搞不好一个电话就搞定了。。。 |
:default14: 拜托别让我想起死人土豆头
he7may - 9/1/2008 4:31:00 PM
谢顶
BergkampLau - 9/2/2008 4:43:00 PM
LS年纪轻轻就谢顶了?:default20:
he7may - 9/2/2008 4:45:00 PM
看来学麦扣学得还不够火候
michaelluofang - 9/2/2008 5:19:00 PM
麦扣有啥不学啥- -! 哎 好戏在后山啊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5:24:00 PM
唉,还把这老帖翻出来....真讽刺真后现代啊
radeon_wang - 9/2/2008 6:41:00 PM
确实挺讽刺 看 明年3月把此贴翻出来 是不是 也一样讽刺 还是 教授早有打算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