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大家都很强啊,当然,我没说我们不强
he7may - 8/30/2008 11:57:00 AM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组的每只球队都很有实力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尔塞纳·温格清楚地意识到来自G组的其他三只球队的威胁。 在摩纳哥欧冠小组抽签后的第二天,法国人估计这个签对枪手来说是很棘手的。因为要面对波尔图、费内巴切和基辅迪纳摩。 土耳其的球队在上赛季的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戏剧性地战胜了切尔西,温格相信这次的伊斯坦布尔之旅是个严峻的考验。 温格说:“我觉得费内巴切像是个预定将要来的队伍,去年他们第一次闯进了四分之一决赛。土耳其人总会有很大的支持群,我想你们都知道。 “在欧冠顶级球队中波尔图比其他球队更有经验,他们已经赢过一次并且好几次进入了欧冠决赛圈。 “对英国的任何一支球队来说,他们都是很难对付的。” 十年前,温格看到他的球队在第91分钟在温布利球场被基辅迪纳摩扳平比分,乌克兰人笑到了最后。他不知道这次又会发生什么。 “我觉得,基辅迪纳摩现在有点不可预测,”温格说道,“他们看起来有最好的球员压阵。这真的要取决于他们的发挥了。 “他们有可能成为十分具有威胁的球队,我们知道这个是因为当时舍甫琴科、雷布罗夫、鲁兹尼在。他们是个十分、十分难对付的对手。”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each-team-in-our-group-has-strength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7may - 8/30/2008 12:01:00 PM
教授很会说话,我得学学
xlfour1 - 8/30/2008 12:29:00 PM
今年的分组好象没什么看点,看来要到出线淘汰赛才能看到强强对话了
tomcat - 8/30/2008 12:35:00 PM
低调 低调
he7may - 8/30/2008 2:16:00 PM
低调最高
4ever_gunners - 8/30/2008 2:20:00 PM
顶h7
罗宾塞斯克 - 8/30/2008 3:26:00 PM
很感谢我h7 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正经的格式的翻译了 希望翻译组们加油
37°2 - 8/30/2008 6:13:00 PM
这一组的比赛对每个队来说都是长途旅游 来回距离,应该是我们这个组第一了
浩斯 - 8/30/2008 7:27:00 PM
费内巴切的主场气氛很恐怖,迪纳摩很冷!我都有点担心,怎么没提波尔图?
tomcat - 8/30/2008 8:09:00 PM
费内巴切今年的势很盛
he7may - 8/30/2008 9:28:00 PM
提到了啊
怪兽叔叔 - 8/30/2008 9:3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8-30 18:13:00 发表 这一组的比赛对每个队来说都是长途旅游 来回距离,应该是我们这个组第一了
又不是每个礼拜都要飞,,这不是借口
活着为什么 - 8/31/2008 12:30:00 AM
应该会小组第一出线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大家都很强啊,当然,我没说我们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