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8/30/2008 6:39:00 PM

温格呼吁欧足协把背负巨大债务的俱乐部逐出欧洲赛事。
在周二,欧足协会普拉蒂尼宣布
会对欧洲足球所面临的财政危机作出调查。普拉蒂尼的目标为所有的球队营造出“公平的竞赛环境”。而温格是此调查的一大支持者。
“我很欢迎这项调查。”温格表示,“
我认为那些有财政赤字的球会,应该被逐出欧洲赛事。”
“对此的唯一解决方法是在全欧洲实施管制,而我认为,无论你喜欢与否,这管制在未来也会出现。欧足协将会对每家俱乐部的管理作出审核。”
“首先,这对于竞赛者是非常重要的。而且,
每一家俱乐部依靠自己的资源在财政方面保持良好的运作十分重要。俱乐部不应作出一些投机举动,以导致来年无法支付球员的薪资。”
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calls-for-action-against-cash-stapped
37°2 - 8/30/2008 6:42:00 PM
关于切尔西的财政状况,此前《太阳报》曾有报道,为了把切尔西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俱乐部,从2003年6月入主到现在,阿布已经耗费5.78亿英镑之巨。但是这笔资金并没有被记为无偿捐赠,而是被算作了无息贷款。上赛季结束后,切尔西队的负债总额达到了7.36亿英镑。
而曼联这边,自从2005年格雷泽家族收购曼联以来,红魔就背上了英超球队中最为沉重的包袱。当初格雷泽为了收购成立一家专门的公司并通过举债融资募集资金,在收购成功后,格雷泽的收购公司将债务全部转接给曼联,到2007年6月30日止,这笔债务总额已经达到6.6亿英镑,是所有英超球队中最高。而到今天夏天,曼联的负债总额则已升至7.64亿英镑外债。
浩斯 - 8/30/2008 6:46:00 PM
我们也负债,是不是也应该被禁止参加欧洲赛事!:default3:
tomcat - 8/30/2008 8:12:00 PM
负债方式不同啊
V11 - 8/30/2008 9:05:00 PM
我们是球队自身有能力偿还债务,不需靠什么大老板~
不想某些英超球队~
怪兽叔叔 - 8/30/2008 9:11:00 PM
日,好像阿森纳没有负债一样
pires84917 - 8/30/2008 9:12:00 PM
。。。。这想法有创意
he7may - 8/30/2008 9:35:00 PM
教授总是最精明的
pires84917 - 8/30/2008 9:44:00 PM
太乌托邦啦...
Henry3246 - 8/30/2008 9:49:00 PM
我认为这句话会得罪很多人:default10:
人家已经负债,还不让人家参加欧洲赛事
好无阴公的
活着为什么 - 8/31/2008 12:30:00 AM
教授真敢说话
37°2 - 8/31/2008 3:45:00 AM
明显针对满脸海鲜
tomcat - 8/31/2008 12:55:00 PM
我们负债比较少还是建立在低薪上的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23:00 AM
记得当时普拉蒂尼说这个想法的时候,论坛里是一片黑声啊
GiGi@Leung - 9/1/2008 4:41:00 PM
我们是有盈利的
所以不会被逐出欧冠赛事
看来大家都回帖不看贴的 太阳
fintanwxy - 9/1/2008 5:05:00 PM
温格这话说的好
ld0220 - 9/1/2008 7:35:00 PM
成为他们的债权人,然后申请他们破产。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8:53:00 PM
这次 我不同意教授的观点
CarlosVela - 9/1/2008 8:57:00 PM
其实是标题订的有问题
BOSS说的是赤字,是指球队经营亏损
负债是你欠钱,是两回事
比如我厂就是负债,但是是财报盈利的,所以没有赤字
BergkampLau - 9/2/2008 4:40:00 PM
LS所云当真?
radeon_wang - 9/2/2008 6:36:00 PM
温格说话还是牛啊 不过教授这种话 纯属抱怨 难道是看到热刺 曼狗等流疯狂烧钱 心里不爽:default6:
小角度传中 - 9/5/2008 4:26:00 PM
庞大债务?那欠多少钱才算是庞大呢?
ARSENAL修建球场的债务算不算庞大?
老温说这话给人感觉酸溜溜的...
hellzsea - 9/5/2008 4:43:00 PM
自己没钱花就算了 还要人家也别花
tomcat - 9/5/2008 4:51:00 PM
把它们降到英甲了
亨利14号 - 9/5/2008 5:11:00 PM
好象是嫉妒别人有多多的钱砸一样~~~
Pryce - 9/5/2008 5:22:00 PM
很酸啊
tomcat - 9/5/2008 6:30:00 PM
温格:酸酸甜甜就是我
daniellestat - 9/5/2008 6:46:00 PM
教授就是个酸书生...
暗之王子 - 9/6/2008 6:51:00 AM
温格总是那么可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