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埃拉亲解枪手成功难题:温格需要一个中场领袖
37°2 - 8/30/2008 10:54:00 PM
最近4个赛季,阿森纳在英超中的竞争力远不如以前,冠军被切尔西和曼联轮流坐庄,舆论普遍认为,这皆因温格再也找不到一个类似维埃拉的铁血队长领导球队所致。 亨利只会进球,统领全队实非枪王所长;加拉技术全面,但局限于个人性格,能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已是可贵;法布雷加斯所在位置倒是能瞻前顾后,但其英俊的面孔却难现队长霸气,虽然“新维埃拉”的外号已被媒体炒烂,但无情的事实却是,纵观阿森纳现有阵容,竟难以找到一个中场领军人物。 维埃拉在2005年离开阿森纳加盟尤文,随后转会国米,时隔3年,这名前枪手核心自然不好意思说如今的阿森纳缺少的正是当年的自己,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时,维埃拉承认,目前这支阿森纳欠缺的还是经验:“从理论上来说,如今的阿森纳可以在一场比赛中击败任何对手。” “但这个赛季他们还需要买下一个中场球员,一个中场领军者,阿塞尼在过去几年里一直是买人高手,我希望他能够为这个俱乐部买到合适的球员,否则,当他们需要在某些关键时候赢得某些重要比赛时,他们也许会很艰难,这是一支拥有高水平和无限前景的球队,但他们唯一缺乏的是经验,特别是在面对重大比赛时。” 可惜的是,在吉尔伯托、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三名有经验的中场核心离开阿森纳后,温格买进的接班人却是更年轻的拉姆西和纳斯里,虽然日前盛传温格得到了额外的3000万转会资金,但现在离转会窗口关闭只有1天多的时间,就算温格改变心意肯大洒金钱购买巨星,恐怕也来不及了,何况,能做得了中场领军的大牌球员,大多都是原东家的旗帜,人家又岂会轻易放手? 看来,温格只有再花9年时间,依靠自己培养一个“新维埃拉”,不过,维埃拉还是认可了温格的另一桩收购——希尔维斯特:“米克尔-希尔维斯特能在阿森纳取得成功,他有应付压力的能力和天赋。”
he7may - 8/30/2008 10:55:00 PM
你比俺快:default10:
he7may - 8/30/2008 10:56:00 PM
我的标题是:维埃拉:温兄,买个人吧
37°2 - 8/30/2008 10:57:00 PM
不够标题党
Arsally - 8/30/2008 11:08:00 PM
:green12: 维队有什么消息没~
he7may - 8/30/2008 11:10:00 PM
好,改成 终极建议奉递温格 枪手夺冠就靠他了 (“他”是指维埃拉)
大好头颅 - 8/30/2008 11:12:00 PM
温格说:我正在等待中场领袖的长成。。。。。
罗宾范佩尔西 - 8/30/2008 11:29:00 PM
维队,魔力鸟手下好好干
andy37520 - 8/31/2008 1:35:00 AM
D15上半场表现像陀屎
zero - 8/31/2008 2:36:00 AM
真没想到v队今天来现场看球,看到你真是让我心里难受:green5: bergy,v队,titi……你们真的是对阿森纳有感情很深很深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2:40:00 AM
1. V4在转会窗口即将结束前来到酋长球场看球 2. 教授表示要利用最后两天努力签下一名中场球员 3. 因勒、巴里均表示留队,阿隆索、德古兹曼教授表示太贵买不起 4. 牡蛎鸟初到梅阿查时曾将V4列为清洗对象 好吧,我什么都没说,我只是列举了目前的一些情况。。。
pires84917 - 8/31/2008 2:41:00 AM
ls快去睡吧
zero - 8/31/2008 2:46:00 AM
要是ls的ls说的那样,还真是心情由感伤瞬间转变成复杂
上海Edison - 8/31/2008 2:53:00 AM
呸呸呸 11楼乌鸦嘴...
枪手风之子 - 8/31/2008 3:02:00 AM
如果维埃拉肯安心做一名防守中场,额,就像是00-01赛季之前的他,就算是他已经32岁高龄,他依然比迪亚比小巴西宇宙宋都强
怪兽叔叔 - 8/31/2008 3:08:00 AM
人要往前看,不能走上以前的老路子...
pires84917 - 8/31/2008 3:08:00 AM
他比范佩西罗西基还玻璃
he7may - 8/31/2008 11:17:00 AM
疯子啊疯子
罗宾范佩尔西 - 8/31/2008 11:25:00 AM
呵呵,要是真能回来就爽了
tomcat - 8/31/2008 12:39:00 PM
温格不吃回头草的
罗宾塞斯克 - 8/31/2008 12:48:00 PM
啊! V队要回来 这赛季4冠王了:default1: :default1:
BergkampLau - 8/31/2008 11:15:00 PM
才3000万英磅啊,买不到领袖:default2:
37°2 - 9/1/2008 1:47:00 AM
3000万英镑足够了
4ever_gunners - 9/1/2008 9:05:00 AM
曰 疯子
xlfour1 - 9/1/2008 9:13:00 AM
来个防守中场就可以了...
xiongxiong - 9/1/2008 10:45:00 AM
中场领袖是F4~~~~直说还要一个伐木工得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埃拉亲解枪手成功难题:温格需要一个中场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