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asri的这张黄牌
tomcat - 8/31/2008 8:46:00 PM
helb加强版
GiGi@Leung - 9/1/2008 4:43: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08-8-31 15:01:00 发表 我觉得这报复还算很轻很轻的了
年纪越大的人越狠,看来是真的:default8:
george.arsenal - 9/2/2008 8:49:00 AM
觉得他可以成为08-09赛季最成功的球员转会,加油!盖过德科!
kkdowning - 9/2/2008 8:52:00 AM
该出手时就出手
怪兽叔叔 - 9/2/2008 12:09:00 PM
德科跟当初他们买的那个马路达一个样,过三两轮就歇菜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nasri的这张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