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nasri的这张黄牌
onlychurch - 8/31/2008 2:39:00 AM
看了nasri报复烟头男乔伊巴顿的动作,我想这是件好事。 当人们看到这名新的左边卫在场上的动作时,很可能会在心里比较前一个左边卫,正印左边卫reyes。 在reyes之后客串过这个位置的人太多了,罗西基、赫莱布甚至迪亚比。。。没有一个和雷同学风格雷同的。 现在终于来了个nasri跟他有几分相像:速度快,喜欢盘带突破,能够射门 于是我们担心他会不会同样不适应英超、被疯狂的抢断铲怕了、失掉自信、埋怨天气? 但是nasri给我的感觉更加外向,更加张扬,他能够报复巴顿并且热身赛至今还没有特别痛苦地抱脚倒地的场面,即便确实是铲到脚上;赛场外还有个漂亮的公众人物女友……我初步判断他是个坚强的外向的孩子,以后会有点脾气,希望这将帮助他克服当年小雷遇到的麻烦。 PS. nasri踢球还是比较动脑筋的,让人喜欢
忧郁の心→岚 - 8/31/2008 2:40:00 AM
下半场反击中的那次人群中的瞬间停顿 利用时间差摆脱很销魂啊
zero - 8/31/2008 2:43:00 AM
这比那贴写的更细微,再次给予智慧型快男以掌声:default4: n8传球带球内切射门都如此之快如此果断,难道我们终于可以在打了两三年控制型后回归曾经的“速度型”
Noriping - 8/31/2008 3:41:00 AM
话说雷耶斯已经转会本菲卡了。彻底二流了
37°2 - 8/31/2008 3:50:00 AM
原帖由 忧郁の心→岚 于 2008-8-31 2:40:00 发表 下半场反击中的那次人群中的瞬间停顿 利用时间差摆脱很销魂啊
摆脱能力和赫莱布有的比
aosudong - 8/31/2008 7:45:00 AM
还有一脚很不错的任意球,呵呵:default5:
rosicky001 - 8/31/2008 10:03:00 AM
那个报复很解气 不是坏事 本场比赛N8确实表现很好 顶一下
皮雷斯121 - 8/31/2008 10:11:00 AM
纳斯里 如果速度能在快一点儿就更好了 身高在高一点儿 力量在大一点儿 就堪比当年的皮雷斯了~~~~不过现在能有此番表现 在我厂已属不易 非常期待他的精彩演出 把阿森纳的足球速度提上去!!! 反击!!!!!!!
he7may - 8/31/2008 11:04:00 AM
这钱花得太值了!!
andy37520 - 8/31/2008 11:07:00 AM
比REYES会T球很多
浩斯 - 8/31/2008 11:18:00 AM
任意球打得很漂亮!他还有得长高吗?:default8:
ff51 - 8/31/2008 11:26:00 AM
和小克也很来电,不错
rainkim - 8/31/2008 11:28:00 AM
看着对方对纳斯里那么凶狠后就有点烦.没想到纳斯里还报复了!哈哈.解气!
cecilia72 - 8/31/2008 11:31:00 AM
这是好事
christmasnow - 8/31/2008 11:38:00 AM
N8昨天确实很棒,但是大家注意了没有,我觉得vela只是上了30分钟,但是,哇塞,真的蛮让人惊艳的,踢的很有脑子诶:default4:
十二月党人 - 8/31/2008 11:44:00 AM
说实话,N8眼中透出的灵气和冷静,还真有点象齐祖:default11:
Arsally - 8/31/2008 12:31:00 PM
nasri真让人惊艳。。。。。。。。。。。。。。。: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4:
Arsally - 8/31/2008 12:34:00 PM
说到那个傻巴顿一上来就呛莪们家纳斯里,虽然当纳斯里站起来时镜头给的是纳斯里的后脑勺(巴顿的正脸儿),但是能感觉到他咄咄逼人的目光哈~~~~~~~型!:default12: :default11: :default5:
tomcat - 8/31/2008 12:35:00 PM
NB这交易挣翻了
阿仙奴拥趸 - 8/31/2008 12:39:00 PM
巴頓根本就是垃圾,我廠作客紐卡時對他要提醒12分精神,這垃圾踢人不踢球的惡行早已臭名遠揚。
fintanwxy - 8/31/2008 12:41:00 PM
左脚任意球有范佩西,右脚任意球有纳斯里。好极好极。纳斯里的灵感传球,动静结合的突破和做球……今夏最佳引援!
johnchen01 - 8/31/2008 1:06:00 PM
再多看一下在評價吧
剑心23 - 8/31/2008 1:14:00 PM
纳斯里一看就是那种用脑子踢球的,动作干净利落,和队友配合意识也强,虽然身材,速度方面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感觉很有灵性,有皮雷的感觉!很不错啊!才20出头,应该还有得长吧,男人可以长到25,哈哈! 贝拉虽然上场时间不长,但是给人眼前一亮,拿球很稳,下盘扎实,对抗中不吃亏,懂得利用身体,不错不错!
nomad1 - 8/31/2008 1:49:00 PM
像嗎?好像是不同風格的...
没事乱开枪 - 8/31/2008 2:45:00 PM
很久没看到有人这么强势了!
pires84917 - 8/31/2008 2:50:00 PM
相比纳斯里,贝拉的身体更让我惊艳:default53: ....
Forward - 8/31/2008 3:01:00 PM
我觉得这报复还算很轻很轻的了
michaelluofang - 8/31/2008 4:22:00 PM
才3轮而已 等10轮后碰到四强再说
4ever_gunners - 8/31/2008 5:03:00 PM
急停,转身,护球并过人,直塞,横走 拿手好戏 看了他的几场比赛,印象中还没有护球失败过的
V11 - 8/31/2008 7:43:00 PM
比起我厂他后面的那位冷静多了~ 希望两个法国人好好沟通~ 嘿嘿~
12
查看完整版本: nasri的这张黄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