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我们是争冠的!
4ever_gunners - 8/31/2008 11:49:00 PM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我们是争冠的!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艾曼纽尔-阿德巴约相信如果枪手们能保持3-0完胜纽卡的状态,那么今晚就必定有戏。 "我对我们的实力坚信不疑,我相信通过这场比赛的表演,我们赢回了球迷的心。当我们能够一起奉献这种表演,并且展现我们斗志的时候,我们就有机会获得胜利。“ ”能做到(当我们能够一起奉献这种表演,并且展现我们斗志的时候)非常重要。如果我们这样踢,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赢得某些荣誉。”       -------------------------------------------------------------------------------------------------------- 原文链接: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108474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罗宾塞斯克 - 8/31/2008 11:51:00 PM
再发个誓 然后退役
4ever_gunners - 8/31/2008 11:54:00 PM
有你在,我从来不担心冠军:default4:
天地一火枪 - 8/31/2008 11:57:00 PM
跟ls相反。。。
4ever_gunners - 9/1/2008 12:12:00 AM
啊,不幸啊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12:58:00 AM
纽卡这样的对手可遇不可求:进攻思路西甲级 进攻技术英糙级 防守思路德甲级 防守能力中糙级
pires84917 - 9/1/2008 1:44:00 PM
能进前四就不错了 争冠?过两年再说
4ever_gunners - 9/1/2008 2:30:00 PM
要是本特纳是主力前锋呢:default5:
pires84917 - 9/1/2008 2:39:00 PM
这和本特纳没关系....就算阿本打主力,我们也很难拿冠军
4ever_gunners - 9/1/2008 2:55:00 PM
你好严肃:default12:
he7may - 9/1/2008 5:04:00 PM
阿德上镜率颇高
BergkampLau - 9/1/2008 10:45:00 PM
Adebayor这个赛季的新任务就是吸引对方的后卫,助攻队友得分,内幕消息:default17:
fintanwxy - 9/1/2008 10:51:00 PM
说实话,我真觉得阿森纳本赛季会夺冠,我们走着瞧。
1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阿德巴约:我们是争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