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代表枪手参加达200场
GiGi@Leung - 9/1/2008 11:43:00 AM
没人开贴那我来开 不知道大家在干嘛 重要日子还不记得 也不怕法布意见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恭喜我们的法布雷加斯! 本周末对阵纽卡斯尔联的比赛, 是他代表阿森纳参加的第200场正式比赛。 很奇怪,这一点似乎没有多少阿森纳球迷注意到。 (都在干吗? = =+) 年仅21岁的西班牙人已经代表阿森纳 在顶级赛事水平上参加了如此多的比赛, 这绝对值得评论家大书特书。 在2003年10月份他就在海布里进行的联赛杯对阵罗瑟汉姆联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枪手完成自己的处子秀,成为有史以来代表阿森纳的最年轻的一线队队员,当时年仅16岁零177天的时候。在同年的12月份联赛杯的比赛中,他成为阿森纳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当时身穿57号球衣对阵的是狼队。时至今日,我们的法布雷加斯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5个进球外加49次助攻,塞斯克已经逐渐在我们目光的注视下成熟并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中场球员之一。 从他慈善盾杯比赛中的古灵精怪的发型,到客场征服圣西罗的神奇进球,塞斯克已经将自己的名字镶刻在了俱乐部的历史当中,希望他能够在未来更长的一段时间里继续为阿森纳放光发热。 最后,第200次出场,衷心祝贺塞斯克取得这一伟大的成就!
马拉斌 - 9/1/2008 12:01:00 PM
感谢 感动 期待下一个200场的开始
左手无名指 - 9/1/2008 12:06:00 PM
小法加油。。 这都200了。厉害。。:default11: :default11:
he7may - 9/1/2008 12:23:00 PM
我竟然没发觉。。。恭喜我们的小法~~~~~~
ff51 - 9/1/2008 12:38:00 PM
21岁就200场了,可怜的小法布,早晚被boss用残
無敵槍手 - 9/1/2008 2:07:00 PM
如果能再来两个200就好了
4ever_gunners - 9/1/2008 2:21:00 PM
目标:1000
怪兽叔叔 - 9/1/2008 2:22:00 PM
支持LS
xlfour1 - 9/1/2008 4:02:00 PM
目标,代表阿森纳出场最多的球员:default11:
GiGi@Leung - 9/1/2008 4:3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 16:02:00 发表 目标,代表阿森纳出场最多的球员:default11:  
嗯,那就这么定了!!:default11: :default11:
zck6550 - 9/1/2008 8:49:00 PM
新国王!超越前任的国王!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8:53: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1 16:34:00 发表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08-9-1 16:02:00 发表 目标,代表阿森纳出场最多的球员:default11:  
嗯,那就这么定了!!:default11: :default11:
难!奥莱利的那个记录太BT了!
怪兽叔叔 - 9/1/2008 10:08:00 PM
等门将来打破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12:24:00 PM
希曼都没破奥莱利的记录。。。其他人还是歇了吧。。。
BergkampLau - 9/2/2008 3:54:00 PM
奥莱利是七百多场吧:default11:
tomcat - 9/2/2008 4:47:00 PM
离记录不远啊加油
kkdowning - 9/2/2008 5:06:00 PM
希望打到400场,至少
天人五衰 - 9/2/2008 5:30:00 PM
恭喜一个撒:default2:
兵工厂小兵 - 9/2/2008 7:20:00 PM
5年,200场,算上0304的刚冒头,0405的半替补。。算算小法担纲主力后的出勤,算上国家队等等。。OMG。。真为小法担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代表枪手参加达20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