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2008 1:21:00 PM
个人会投新人纳斯里一票,超强的适应能力。。。
14w - 9/1/2008 1:33:00 PM
占据沙发顶N8!
4ever_gunners - 9/1/2008 2:53:00 PM
我的天啊
lz,你自定的入围名单吗
隋阳鸷鸟 - 9/1/2008 2:58:00 PM
呵呵!不自定也就这几个!难道还有霍伊特不成?: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9/1/2008 3:05:00 PM
图雷,加拉,久若,克里希,阿德,艾布
就一剑 - 9/1/2008 3:06:00 PM
4e想AD,可惜怪兽不鸟他:default7: :default7:
4ever_gunners - 9/1/2008 3:12:00 PM
我投了纳斯里,很明显
我的意思是
法布雷加斯,本特纳,沃尔科特如果能在里面,为什么艾布,阿德,图雷,克里希不可以
就一剑 - 9/1/2008 3:24:00 PM
n8不单止是那个适应能力,更加是他的边路适应性。打边路起码就是打个边路的样,不像r7,踢着踢着就往禁区前走,边路变种菜了
阿仙奴拥趸 - 9/1/2008 3:41:00 PM
楼主搞笑
怪兽叔叔 - 9/1/2008 3:5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9-1 15:12:00 发表
我投了纳斯里,很明显
我的意思是
法布雷加斯,本特纳,沃尔科特如果能在里面,为什么艾布,阿德,图雷,克里希不可以 |
我本来只想列出三两个的,一边倒的。。。列太多出来没什么意思
andypizzafox - 9/1/2008 4:37:00 PM
LZ,阿德巴约呢?!!
christmasnow - 9/1/2008 6:46:00 PM
这个月,那个啥八月有必要被列出么?
henry神 - 9/1/2008 6:46:00 PM
小纳绝对是亮点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8:31:00 PM
我也打算投纳斯里
但没有阿德巴约 说实话我觉得楼主搞双重标准 本特纳和范帕西进球了助攻所以入选 阿德没有进球和助攻么?
图雷和加拉还有克里希以及阿姆和埃布埃虽然表现不能算惊艳,但作为主力,无疑也有入选的资格。官网的最佳球员评选从来不会这样搞~~
我拒绝投票
bcw - 9/1/2008 8:31:00 PM
说老实话 没想到N8 这么牛X 他现在还很谦虚经常把球权让给队友 假以时日 在队里站稳脚跟了 搞不好真成了齐达内二世了 球感超豪华
pires84917 - 9/1/2008 8:32:00 PM
N8吧...希望能把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8:33:00 PM
另外 大家请记住你们今天所说的话 纳斯里和贝拉都被你们吹上了天 当年雷耶斯也被你们吹上了天 然后半年不到 就被同一批人踩到了地底下
pires84917 - 9/1/2008 8:37:00 PM
我可没吹,呵
他背身拿球和传致命球的能力和13哥比还是差了些,不过还年轻,希望能继续进步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8:39:00 PM
我没说你 总有些人 看了哪怕半场球甚至几个动作 **二世**三代**接班人就出来了 然后稍不如意 马上忘记自己的话 将球员狠狠的踩在脚底下
忧郁の心→岚 - 9/1/2008 8:56:00 PM
莫办法啊
他们的嘴是两张皮儿
捧人时威力无边
毁人时都够拉出去枪毙5分钟的
忧郁の心→岚 - 9/1/2008 8:57:00 PM
从法甲过来的新同学适应的都比较快啊:default7:
Ars_Fabregas - 9/1/2008 9:10:00 PM
我投fabregas!
因为他一复出,
两场球赛都大胜!
he7may - 9/1/2008 11:32:00 PM
阿穆在4场只丢一球啊
BergkampLau - 9/1/2008 11:38:00 PM
怎么没人提Denilson啊?
Pryce - 9/1/2008 11:47:00 PM
这个名单不客观、不公正
AW - 9/1/2008 11:54:00 PM
没有小威胁 ???
枪手风之子 - 9/1/2008 11:55:00 PM
。。。楼上 他上了么他。。。
怪兽叔叔 - 9/2/2008 1:07: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 20:33:00 发表
另外 大家请记住你们今天所说的话 纳斯里和贝拉都被你们吹上了天 当年雷耶斯也被你们吹上了天 然后半年不到 就被同一批人踩到了地底下 |
我从来没捧过雷耶斯,自打第一场,我就觉得他不怎么样,有案底不信你自己查
kkdowning - 9/2/2008 9:14:00 AM
我投纳斯里8月最佳
但我只捧卡洛斯.贝拉
记住了,是卡洛斯.贝拉
Nicky.Bendtner - 9/2/2008 9:19:00 AM
雷耶斯2.7m欧元去本菲卡了,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