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克里希:即使不买人 我们也可以表现得很好
37°2 - 9/2/2008 1:52:00 AM
克里希相信,无论温格买不买人,球队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克里希强调,就算阿森纳不加强阵容,阿森纳同样可以取得成功。根据克里希的观点,在周六以3-0战胜纽卡斯尔正是这论调的证据。 “我们在周六的比赛中展现了我们的素质,但与富勒姆的比赛就不是这回事了。”克里希表示。 “买入新球员是由主教练决定,他向所有的人展示了,自己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如果他觉得球队的确需要买入一到二名球员,那他就会补充。如果不是,那肯定是认为,我们目前的阵容足以让我们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至于我本人,我只需为俱乐部履行好的我职责便是。” 有人说买入一些新的球员有时会对现有阵容中的年轻球员造成负面影响,比如上场次数遭遇压缩,克里希对年轻球员表示同情,但他认同温格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几年前,我就是一名等待机会的年轻球员。”克里希表示,“让年轻球员获得锻炼机会这才是正确的,而我们目前的阵容具备这些素质。” “如果温格说我需要更多更好的年轻球员,那他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收购,但如果不是,我们就会尽可能保持目前这套阵容。” 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lichy-we-ll-be-fine-even-if-we-don-t-buy
怪兽叔叔 - 9/2/2008 1:55:00 AM
很好,从隔壁改一下就成了自己的了
上海Edison - 9/2/2008 2:24:00 AM
我明白了...不等了 看片子去了...
Nicky.Bendtner - 9/2/2008 8:22:00 AM
LS醒悟得早啊
就一剑 - 9/2/2008 8:23:00 AM
不愧是嫡系的,说话口味都一个样:default7:
Nicky.Bendtner - 9/2/2008 8:25:00 AM
今年又赚钱了:default7: ...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8:33:00 AM
克里希这小伙子,是不是特单纯?这种为温格的忽悠 擦屁股的勾当,让他干?
xlfour1 - 9/2/2008 9:02:00 AM
年轻人就看你们了
kkdowning - 9/2/2008 9:04:00 AM
那就好好表现 别短路了
BergkampLau - 9/2/2008 11:42:00 AM
是不是S18让你心血沸腾啊?:default1:
Pryce - 9/2/2008 11:53:00 AM
顶ls的签名
怪兽叔叔 - 9/2/2008 11:54:00 AM
废话特别多
37°2 - 9/3/2008 1:20:00 AM
官方的这消息在转会截止前放出是有目的的
tomcat - 9/3/2008 10:43:00 AM
要是其他球员都像图雷和克里希那样多好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克里希:即使不买人 我们也可以表现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