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忽悠哉?忽悠也!
CarlosVela - 9/2/2008 11:29:00 AM
同意打好比赛,争取1冠 买不买人无所谓了
怪兽叔叔 - 9/2/2008 11:53:00 AM
可怜的列侬,我还满看好他的,我以为又是一个罗本二世
.SB8 - 9/2/2008 12: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2 11:10:00 发表 怒 你怒个毛 喜欢看买人你丫可以直接支持热刺 丫买人比曼联车子都猛 谢谢
你家的坛子啊? 那个不满,你把人家送到热刺,车子。 这个不满,你还把人家送到热刺,车子 至于嘛??不喜欢阿森纳谁来这里混。不关心阿森纳他怒个P啊。如果他是热刺球迷,他高兴你阿森纳不买人。 老子最讨厌你这种论调。好像买人和追求胜利都是错误的一样。
4ever_gunners - 9/2/2008 1:16:00 PM
好了,又要开始了
michaelluofang - 9/2/2008 1:34:00 PM
他和唐宁 还有那个羊有啥区别- -
riquelme1985 - 9/2/2008 2:40:00 PM
不是说喜欢看买人,论买人其实数量上我们也不算太少,不败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就剩图雷一个了, 但问题是走了太多有经验的人,又没有及时补充有经验的球员. 温格总是强调花3000万买球星是不可取的,可是拜托,我们球迷只是想让您花个10m左右给小法弄个好搭档,只要比迪亚比和小德强就可以了,这也很难吗? 我相信温格的目标是想夺冠的,但必须是以他自己理解的方式夺冠,可惜现在的英超已经不是几年前两强争冠的情形了。而董事会 哼哼,根本就没想夺冠了,只想在俱乐部卖给外资前好好再赚些钱而已了。。。。。
就一剑 - 9/2/2008 2:47:00 PM
老话题了,自己调整好心态,别指望俱乐部了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3:29:00 PM
最可怜的是克里希,最后一天出来替恩师擦屁股,这不是找拍吗? 看来他是教授眼中最不会犯“公关错误”的人, 教授喜欢这样的乖孩子:default30:
.SB8 - 9/2/2008 4:36:00 PM
很多人都说过了。我们不指望3000万买进罗比尼奥,在夏天赚的几百万的基础长再投入一点钱。买个合适的后腰就足够了。但就这么点要求都实现不了。 对比曼联和利物浦,曼城等球队的大手笔,我们的要求真的很低很低。
罗宾塞斯克 - 9/2/2008 4:37:00 PM
有些时候自欺欺人   妈的 我还指望着FM里耍耍图拉兰 维罗索之流呢  看来又要自己掏腰包了:default10: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5:1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 16:36:00 发表 很多人都说过了。我们不指望3000万买进罗比尼奥,在夏天赚的几百万的基础长再投入一点钱。买个合适的后腰就足够了。但就这么点要求都实现不了。 对比曼联和利物浦,曼城等球队的大手笔,我们的要求真的很低很低。
有可能矛盾就在这里,我们的“豪门”地位让我们涌起了很高的志向和期待, 可我们的“寒门庶族”投入则一次次挫败这些期待。 黄金规律是——挫败引起愤怒和悲哀。 于是接下来出现了三个群体:1.直接因预期被挫败而愤怒的人                                               2.已习惯了这种挫败,因而鄙视愤怒的人                                               3.习惯了挫败的人,但理解现在的失望和愤怒,因为他们几年前也这么经历过这些情绪。 第一种人最可爱、最理想化(这一群体包括很多资深的英国球迷),因为他们是推动俱乐部进步的原动力——不要忘了足球的本质魅力在于其激情,究其本质,它是一个感性的东西(纯粹理性的话就不会出现世代相传的球迷)。 第二种人最无法自持,因为这是"过河拆桥"——自己年轻过了就不许别人再年轻。他们不懂得“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第三种人最让人尊敬,因为他们包容——犹如“经历了是是非非,最后化成了平淡的水”。
.SB8 - 9/2/2008 5:46:00 PM
楼上说的非常好。 我希望我是第三种人。但到底是不是就不得而知了。 你说的第二种人几乎是要扼杀别人说话的权利。
radeon_wang - 9/2/2008 6:27:00 PM
最后肯定有过努力 只是没有签下人而已  不要气馁 这赛季必有人爆发  难道是埃布?
12
查看完整版本: 忽悠哉?忽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