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8:26:00 AM
温格的言语中有非常非常忽悠的地方,大家稍微细心一点就会发现。
首先,他在维护球队战术打法时曾不止一次地说:“我们有必要取悦每个周末辛辛苦苦跑来看球的球迷,让他们看到漂亮的足球...结果固然...但过程更为重要,因为这能愉悦我们的球迷...”
接着,在维护自己转会策略时,又不止一次地说过:“我在近期内不会考虑买人,当然买人会取悦球迷,但你没有必要满足他们的所有要求,我们更重要的是保持目前的阵容...”,最后再加上一句足球界的“毛语录”:“然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个赛季会发生些什么...”
当然,“没有必要满足球迷的所有要求”这句是直接出自于希尔吾德这老毒物之口,他当时是出来给球迷YY降温的,温格之前也出来降过温,我觉得他们是统一过口径的。
忽悠就在这里——一会说取悦就好像球迷是上帝;一会儿说不能取悦不能满足,怎么听怎么象“信访办”的口气,球迷的地位也沦为“黔首”、“乱民”。
由此可见,维护打法只是为了维护自己的足球哲学,这与球迷无关;维护转会策略更是为了维护既得利益者的暴利,并且规避次贷危机的风险,这更与球迷无关;另外关于转会策略,据我一贯看法,更为深层次的原因乃是——温格自恋的性格使他变得日益偏执,长期背负着“经济学硕士”、“点石成金者”的盛名使他难以象凡夫俗子一般去争抢(请参看“枪迷的深入精神分析”一文)。
所以我说,温格不爱球迷,很爱俱乐部,最爱他自己。
枪手的枪 - 9/2/2008 8:31:00 AM
好久没登陆,专门爬上来,顶一下。呵呵:default2:
小轩罗 - 9/2/2008 8:33:00 AM
我什么都不说,那些说温格好话的,醒醒吧。天亮了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8:39:00 AM
真的怒了,really got pissed off
xlfour1 - 9/2/2008 8:57:00 AM
继续说教授好话:default5:
kkdowning - 9/2/2008 9:00:00 AM
有啥好怒的
早该清醒了,老早就说了没人来了,还不死心
你们也太脆弱了吧
xlfour1 - 9/2/2008 9:06:00 AM
:green8: 对啊,心态决定一切
早就感觉到不会买了啦:green8:
kkdowning - 9/2/2008 9:11:00 AM
天凉了,别送西瓜行吗
loenkoo - 9/2/2008 9:16:00 AM
买和不买都无所谓,教授也是为了球队,不买肯定有不买的道理
马拉斌 - 9/2/2008 9:18:00 AM
还是有点羡慕别人可以大肆采购
苦了小法
Nicky.Bendtner - 9/2/2008 9:20:00 AM
宁缺勿滥,真是典型得完美主义啊
kkdowning - 9/2/2008 9:25:00 AM
这赛季还是有得看的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9:26:00 AM
唉,我始终还是认为,有了愤怒就要出来,
哪怕现在都是奔三奔四的人了。
作为一个球迷,其实内心深处很简单,就像
希望自己小时候最喜欢的圣斗士穿上最华丽最强的圣衣一样。
但打了四年,仍旧是青铜的,多少就有些不吐不快了。
kkdowning - 9/2/2008 9:29:00 AM
老板这个月承诺的双薪没到位
我郁闷了
他借了我家的米,但还的是糠
我愤怒了
奔三奔四
你到底奔几呀
xlfour1 - 9/2/2008 9:33: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 9:11:00 发表
天凉了,别送西瓜行吗 |
:default24: :default24: 那送木鱼
xlfour1 - 9/2/2008 9:34: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 9:25:00 发表
这赛季还是有得看的 |
宁愿寻找那仅有的看头,也不要去制作那巨大的愤怒:default24: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9:37:00 A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2 9:29:00 发表
老板这个月承诺的双薪没到位
我郁闷了
他借了我家的米,但还的是糠
我愤怒了
奔三奔四
你到底奔几呀 |
我奔三
如果我碰上那样的老板,我确实会郁闷会愤怒,不觉有任何问题。
你一笑置之当然也好。
人与人气质不同,你能说什么:default16:
lanros - 9/2/2008 9:38:00 AM
前四没问题,冠军没希望
:default1:
xlfour1 - 9/2/2008 9:40: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8-9-2 9:38:00 发表
前四没问题,冠军没希望
:default1: |
去捞个杯赛冠军也不错:default7:
fintanwxy - 9/2/2008 9:57:00 AM
对温格再有意见有什么用?反正你的意见他也听不见。还是好好享受以后的比赛吧。
daniellestat - 9/2/2008 9:58:00 AM
踢几场华丽丽的比赛,拿个杯赛冠军吧,冠军杯尽早出局,省得老子熬夜伤身体,也让教授和董事会痛苦一下:default1:
christmasnow - 9/2/2008 10:03:00 AM
西尔维斯特果然是最后一签啊...呵呵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10:08:00 AM
刚去arssenal-mania看了下,
里面比我们这还悲观,很多
人投票说我们顶多拿个第五,曼城把我们拉下来(当然我不信),
因为“call me old fashioned but, I am a naturally pessimistic
about a team with no MF”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10:19:00 AM
看到英国球迷现在仍不睡觉,还在等
转会消息,我有点感动了。
大家在讨论加拉转会上次公布的时间,
大约在转会截止时间二十分钟以后。
一帮老小孩,希望他们理性一点,成熟一点,
稳重一点,矜持一点,不要落得象我们一样愤怒:default3: :default22:
roger663 - 9/2/2008 11:02:00 AM
不买可以,别老忽悠我们;穷也可以,别老说自己趁钱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11:10:00 AM
怒 你怒个毛 喜欢看买人你丫可以直接支持热刺 丫买人比曼联车子都猛 谢谢
忧郁の心→岚 - 9/2/2008 11:17:00 AM
曼城买人也挺猛:default10:
就一剑 - 9/2/2008 11:20:00 AM
最近时髦是曼城啊
枪手风之子 - 9/2/2008 11:21:00 AM
MC和热刺有本质区别 像艾拉诺那种热刺百分之百不会买 热刺买人是看报纸的 报纸最近吹谁他们就买谁 买回来废掉算数
前几年买了默默无闻的列侬 然后大有培养成才的趋势 结果现在没了动静 估计还是走上了废人的老路
就一剑 - 9/2/2008 11:27:00 AM
9680欧罗,没过亿,曼城怎么搞d。。。。。。。。:default2: :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