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8 - 9/2/2008 5:43:00 PM
但是人家想要里维拉,所以到了最后为了需要而花了钱。
阿森纳的情况是钱是第一位的,第一考虑的永远是钱。
我不是阿发 - 9/2/2008 5:43:00 PM
温格最终搞清楚了他真正想要的是个野猪这样的球员,所以才放弃了这个人,我觉得这是他今夏唯一一次头脑清晰的转会!
白加黑 - 9/2/2008 5:58: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2 17:43:00 发表
但是人家想要里维拉,所以到了最后为了需要而花了钱。
阿森纳的情况是钱是第一位的,第一考虑的永远是钱。 |
radeon_wang - 9/2/2008 6:18:00 PM
其实我觉得SONG就是慢点 别的还行 迪亚比够暴力 我喜欢 就是喜欢粘球 哈维阿隆索 其实踢球风格很软 来了没含义 想想上季福娃帮或耶特 出去那个铲球 多解气 可惜都走了
怪兽叔叔 - 9/2/2008 6:27:00 PM
邻居说是VELOSO
sword - 9/2/2008 6:29:00 PM
真的想买真的缺人借钱都会去买啊
pires84917 - 9/2/2008 6:31:00 PM
穷人
furien - 9/3/2008 12:21:00 AM
据报道,阿森纳在11小时前对利物浦阵中西班牙国脚阿隆索1400万英镑的报价被拒绝。
阿森纳主教练阿尔塞纳·温格一直想在今夏引进2008年欧洲杯冠军球队的这名球员,阿隆索所在的安菲尔德证实他将留在红军,加雷斯·巴里到阿斯顿维拉。
26岁的阿隆索一直是尤文图斯的目标,土耳其方面费内巴切俱乐部也有意,因为前西班牙主教练路易斯·阿拉贡内斯现在那里执教。然而,在土耳其国内的谣言并没有实质上的证据,老妇人方面也从塞维利亚签了克里斯蒂安·鲍尔森代替。
这是枪手最后为提升阿联酋体育场中场实力所做出的报价,但利物浦已经驳回了出价,因为队长斯蒂芬·杰拉德受伤,这位英格兰国脚将有一段时间不能参加比赛,红军教练拉法·贝尼特斯此时想要更多的中场,现在并不急于出售阿隆索。
原文链接:
http://www.premiershiplatest.com/news/arsenal-failed-14million-liverpool-alons-5513660.html
BergkampLau - 9/3/2008 12:31:00 AM
早点提高报价不就好了吗?
依家“捉虫”啦:default1:
furien - 9/3/2008 12:37:00 AM
:default6: 现在只有叹气···
V11 - 9/3/2008 1:03:00 AM
浪费机会~
christmasnow - 9/3/2008 10:30:00 AM
真要1400W,早点报还行,好让人家有时间买巴里,毕竟利物浦和那些小俱乐部不一样
不过我是不喜欢阿隆索来,我们不怎么需要这样的,所以没买成是好事也不一定
罗宾塞斯克 - 9/3/2008 12:28:00 PM
你们不喜欢 法布雷加斯喜欢 而且正好可以让小法多休息几场 真够逗的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12:33:00 PM
我没看出来阿隆索防守哪里弱了 要多强才够 西索科强不强 传三球有两球传给对方 然后再抢回来 接着再传给对方
怪兽叔叔 - 9/3/2008 4:01:00 PM
说阿隆索防守强的是因为人家组织也强。。我历来支持阿隆索,要是买过来咱们就双核了,一个短传组织,一个长传。。。互补,很好很强大
天地一火枪 - 9/4/2008 12:2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3 16:01:00 发表
说阿隆索防守强的是因为人家组织也强。。我历来支持阿隆索,要是买过来咱们就双核了,一个短传组织,一个长传。。。互补,很好很强大 |
当年贝克汉姆在国家队打后腰的时候,杰拉德,兰帕德就在骂, 他们要打短传冲锋,结果,球一到贝克汉姆脚下就飞得远远的,搞得他们在场上不知道干嘛。
BergkampLau - 9/4/2008 12:42:00 AM
轮换男早就说了,只要1400万磅就可以提人了
第二轮,被人打得无所遁形,那个时候就应该狠下心肠买人了
现在好了,G8受伤了,人家不卖了
最后才提价到14000万磅,当轮换男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