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9/2/2008 7:35:00 PM

设计台词:自行车比开车更环保
2008夏天的转会窗口最终关闭。有一支豪门球队尽管连续4年一无所获,但球队却在转会市场中连续2年盈利,这就是北伦敦的阿森纳。枪手不仅在英超中同其他三支豪门的策略大相径庭,在欧陆豪门中也是屈指可数。
2008/09赛季
转入:纳斯里(攻击前卫、21岁、马赛、1200万英镑)、拉姆塞(中前卫、17岁、加蒂夫城、500万英镑)、希尔维斯特(后卫、31岁、曼联、70万英镑)、比绍夫(中前卫、21岁、不来梅、转会费未透露)
转出:赫莱布(攻击前卫、27岁、巴塞罗那、1500万英镑)、霍伊特(右后卫、23岁、米德尔斯堡、300万英镑)、吉尔伯托-席尔瓦(中前卫、31岁、帕纳辛奈科斯、100万英镑)
转会花费:1770万英镑;转会收入:1900万英镑;净赚130万英镑。
2007/08赛季
转入:迪亚拉(400万)、达席尔瓦 (800万)、萨尼亚(750万)、法比安斯基(200万)、诺德维特(200万)、弗里曼(20万)
转出:亨利(1600万)、雷耶斯(800万)、永贝里(300万)、阿里亚迭雷(200万)、姆安巴(200万)、迪亚拉(550万)
转会花费:2370万英镑;转会收入:3650万英镑;净赚1280万英镑。
尽管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中盈利,但兵工厂连续数年在成绩上难有突破。在卖出永贝里和雷耶斯等中坚主力,特别是核心亨利的出走,使得球队一度不被看好。但新核心法布雷加斯的突起,以及小将们的出色发挥,使得球队在3月前一直保持领先。但最后的功亏一篑也表明球队缺乏豪门应有的厚度,一线替补球员难以担当大任。阿森纳在圣德鲁斯球场遭遇最大打击,球队被逼平后失去领先优势,席尔瓦也因断腿直接退出余下所有比赛。
阿森纳在本赛季继续做出调整,尽管在锋线上没有太大变化,仅有墨西哥小将贝拉结束租借回归,但范佩西在伤愈后逐渐恢复状态,阿德巴约和本特纳也能保持攻击力,而2个月之后席尔瓦就将回到赛场,沃尔科特也逐渐成熟。所以整体来说,球队在锋线的实力上有增无减。
中场方面,纳斯里的到来填补了赫莱布离开的空缺,德尼尔森也在逐渐成熟。但赛季初的比赛表明,在法布雷加斯缺席的情况下,球队核心缺乏导致中场的组织和对前场的支援难有质量。被人们所看好的拉姆塞目前难当大任,德尼尔森也非组织帅才。法布雷加斯一整个赛季是否保持全勤和良好的状态,就直接关系到阿森纳的表现和成绩。
在后场方面,阿森纳实力变化不大,萨尼亚在右路相当稳健,毛糙不稳定的克里希也有了希尔维斯特这个老将替补。加拉斯和图雷组合的实力毋庸置疑,但后防线这套班底却缺乏替代者,森德罗斯被租借后更是使得中卫人员吃紧,宋和乔鲁能否在轮换的比赛中担当大任,仍需要时间检验。
赛季前,众多英格兰媒体和专家以及圈内人士均对阿森纳的未来不抱乐观态度,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继续保持引援力度,阿森纳虽然赚了市场,但却并没有加强自己的实力。
温格赚小钱却没有办大事的心态,新赛季的夺冠之路仍然艰难无比。
就一剑 - 9/2/2008 7:47:00 PM
夺冠??啥叫夺冠??这词啥意思????
loo510 - 9/2/2008 7:58:00 PM
转会赚钱就不能夺冠,这个是什么逻辑。。
按照你的逻辑,今年曼城即使不能夺冠,也起码拿个前四. 你就等着看吧 ...
十二月党人 - 9/2/2008 8:08:00 PM
这文章算钱又算错了,本特利的二手转会费少说也有
七百万吧。这样加起来两年净赚2110W。
海布里公寓听说也只有四户业主断供啊,
是要防着次贷危机,还是要储备这么多钱供马尔蒂尼来检查啊?
BergkampLau - 9/2/2008 9:04:00 PM
Wenger说了“进攻是最好的防守”
进7个丢6个:default7:
罗宾塞斯克 - 9/2/2008 9:12:00 PM
现在本身就是用钱烧出来的冠军 最近几年有哪个豪门不是在转会支出大于收入的基础上夺冠的? 哦对 我们不是豪门
看看吝啬的AV 和以前吝啬的拜仁 也许只有一次联盟杯的经历才能唤醒
dugao5942 - 9/2/2008 9:26:00 PM
低调点。。我们的目标是前4,所以我们还是赚了。
Pryce - 9/2/2008 9:31:00 PM
花了差不多18m,大家该满足了
Henry3246 - 9/2/2008 9:48: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2 21:31:00 发表
花了差不多18m,大家该满足了 |
花得多,走得更多:default3:
而且不是花多少钱的问题,而是花了冤枉钱的问题,例如:土豆头.......
tomcat - 9/2/2008 9:51:00 PM
谁去西亚拉个石油商来啊
無敵槍手 - 9/2/2008 11:54:00 PM
谁就敢说自己稳拿第一了?告诉你,就算没有了法宝的阿森纳,其它队也不敢说我们不再是联赛冠军有力竞争者
37°2 - 9/3/2008 2:16:00 AM
本特利本赛季为我们赚了差不多1000万英镑
Henry3246 - 9/3/2008 9:18:00 AM
原帖由 無敵槍手 于 2008-9-2 23:54:00 发表
谁就敢说自己稳拿第一了?告诉你,就算没有了法宝的阿森纳,其它队也不敢说我们不再是联赛冠军有力竞争者 |
唉,永远有潜力,永远只有潜力:default3:
george.arsenal - 9/3/2008 10:39:00 AM
等债务还清时
等队伍里都是道德高尚的小法而无AD之流
或许可能
足总杯什么的现在只要认真点还是有希望的
我不是阿发 - 9/4/2008 7:01:00 PM
估计用来付工资了,,记得97足球经理可以把买来的球员工资设为0,温格大概一直都陶醉在这款游戏里
Henry3246 - 9/5/2008 9:23:00 AM

教授愁眉不展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的
英超转会市场,阿森纳放走了弗拉米尼(自由转会到AC米兰)、赫莱布(1500万英镑转会巴萨)、霍伊特(300万英镑转会米堡)、吉尔伯托-席尔瓦(100万英镑转会帕纳辛奈科斯),买进了纳斯里(1200万英镑)、拉姆塞(500万英镑)、西尔维斯特(70万英镑),阿森纳从夏季转会中赚取了130万英镑;再加上从本特利的转会中白捡750万英镑,阿森纳在夏季转会中净赚高达880万英镑!
上赛季更甚,温格总计花2370万英镑买下了迪亚拉(400万)、达席尔瓦 (800万)、萨尼亚(750万)、法比安斯基(200万)、诺德维特(200万)、弗里曼(20万);但从亨利(1600万)、雷耶斯(800万)、永贝里(300万)、阿里亚迭雷(200万)、姆安巴(200万)、迪亚拉(550万)等人的转会上赚得3650万英镑,净赚高达1280万英镑!
反观阿森纳的夺冠对手曼联,上赛季红魔在特维斯(租借2年1000万)、哈格里夫斯(1700万)、纳尼(1700万)、安德森(1700万)、库什扎克(300万)身上花了6400万英镑;卖掉海因策(800万)、史密斯(600万)、罗西(600万)、理查森(550万)、巴斯利(200万英镑)、肖克劳斯(100万英镑)后捞回2850万英镑,曼联上赛季英超联赛净投入达到3550万英镑。
本赛季,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以3075万英镑引进贝巴一人,而从皮克(500万英镑)、伊格斯(120万英镑)、西尔维斯特(70万英镑)三人身上捞回690万英镑,曼联今夏转会市场净投入高达2385万英镑。
换句话说,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的1年时间内,最近两个赛季的英超转会市场,阿森纳合计净赚2160万英镑;而曼联净投入高达5935万英镑,换句话说,这两个赛季的英超转会市场,曼联比阿森纳多投入了8095万英镑,约折合1亿零40万欧元!
诚然,阿森纳主帅温格是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在转会市场上,温格有着很多精彩的手笔。1997年冬季转会市场,年仅17岁的阿内尔卡以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到阿森纳。97-98赛季,阿内尔卡在英超联赛中出场26场,攻入6球;98-99赛季,阿内尔卡在英超联赛中出场35次,打入17球。
1999年夏天,阿内尔卡以2230万英镑转会到皇马,身价翻了近45倍,阿森纳从中赚取2180万英镑的差价!阿森纳现在的主力左后卫克里希,当时加盟枪手仅仅花了25万英镑,而如今克里希已成为法国国脚,身价最保守的说也得翻了30倍。
但竞技体育,不投入就没有产出,转会市场从来不是以净赚为衡量成功与否的标准,而是以最后是否夺得联赛或者欧冠冠军为衡量标准。阿森纳固然可以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并驾齐驱多半个赛季,但到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板凳厚度就变得尤为关键,更何况四强每个赛季都要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欧冠四线作战。而在最为重要的中前卫位置上,阿森纳只有法布雷加斯、德尼尔森、迪亚比、宋四人可用,但除了小法,其他3人都不能让人放心。
上赛季,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崩盘的开始,正是源于客场2-2战平伯明翰的那场比赛,达席尔瓦骨折、范佩西受伤,除了阿德巴约和本特纳,温格在锋线上根本无人可用,这导致了阿森纳的数轮不胜,曼联趁机逆转了落后5分的局势;欧冠赛场,阿森纳在1/4决赛中遇到利物浦,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正是利物浦替补上场的巴贝尔利用一次突破制造的点球及最后时刻的绝杀,淘汰了阿森纳,显然阿森纳是输在板凳厚度不如对手;足总杯赛场,阿森纳0-4客场大比分输给曼联,更是显示了枪手替补的不堪一击……
上赛季,阿森纳在38轮联赛中取得了24胜11平3负的战绩,整个赛季的联赛仅仅输了3场球,仍然与冠亚军擦肩而过;而本赛季,开赛第2轮,阿森纳就在客场输给了同城死敌、保级弱旅富勒姆队,争冠形式难言乐观。看看引进了贝巴的曼联、引进了德科和金牌主帅
斯科拉里的切尔西,以及花了4030万英镑买人的利物浦,温格的眉毛恐怕又皱了起来。
就一剑 - 9/5/2008 9:30:00 AM
不指望花多,只希望花点钱补些该补的地方足以
BergkampLau - 9/5/2008 9:37:00 AM
还木有算上S24的200万欧元,越算越开心:default7:
george.arsenal - 9/5/2008 9:51:00 AM
在合适的位置上进补,多买几个万金油替补,小成本做大事最实际的做法
可惜我们的中路,还有我们的替补实在...
無敵槍手 - 9/5/2008 10:19:00 AM
不同意大手脚的烧钱行为(看看隔壁的热刺吧,事实证明大投入不一定就有大收获的),但确实该花的还是不能留力,不能花5000万,花个2000万也有很多选择的
4ever_gunners - 9/5/2008 12:20:00 PM
请参考eddielu的帖子
谢谢
整天就知道为了冠军做什么都是值得的
我不是阿发 - 9/5/2008 5:51:00 PM
:monkey4: 一剑天生有反骨,对温格不是一般的不满,恨不得上去掐死他的那种愤怒。
tomcat - 9/5/2008 5:52:00 PM
法国货的升值潜力很大啊
V11 - 9/5/2008 8:18:00 PM
阿森纳这俱乐部是用来赚钱不是用来花钱的!
主席如是说~
tomcat - 9/6/2008 12:45:00 PM
还是法国的苗子好啊 里昂又赚钱又花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