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7may - 9/2/2008 10:42:00 PM
[官方网站]温格:贝拉绝对是我们未来的期待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官方网站]温格:贝拉绝对是我们未来的期待
据阿尔塞纳·温格说到,卡洛斯·贝拉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里展示了足够的才华证明他以后将成为阿森纳的主要队员。
这位墨西哥的小将从板凳杀出,在周六的3:0胜利的最后半小时里,依靠自己超强的控球和积极肯干的精神跑在对方后卫中,立刻给来访者造成很大麻烦。这是贝拉在俱乐部正式比赛的处子秀,并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岁的贝拉在2007年一月份从塞尔塔,比戈(Celta Vigo)加入阿森纳,但在西班牙的萨拉曼卡和奥萨苏纳度过租借期后才在这个夏天跟他的新俱乐部会合,现在贝拉终于真正地加入到阿森纳的一线队里,温格对他抱有很大期望。
“是的,他看起来就像是我们的另一个未来。”法国人如是说。
“他才19岁,在1989年出生,当看到这些球员以及他们在这个年纪能做的事情之后,我想这绝对是我们俱乐部的未来。”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vela-class-is-positive-for-our-future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he7may - 9/2/2008 10:44:00 PM
贝拉,娃哈哈
大好头颅 - 9/2/2008 10:47:00 PM
其实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腰靠谁?
radeon_wang - 9/2/2008 10:53:00 PM
迪亚比 凶残 很暴力 虽然粘球
無敵槍手 - 9/2/2008 11:41:00 PM
嗯,要发掘一个有进攻才华的球员确实很容易,但要全面的就难了
4ever_gunners - 9/2/2008 11:44:00 PM
中前场人员配备我完全不担心
2个重点
后腰的问题解决,比较看好迪亚比
中后卫的防空能力
希望能通过轮换缓解两个主力的压力,这样能保持每场比赛状态都是10分,图雷和加拉状态都10分的情况下,基本可以无视防空
he7may - 9/2/2008 11:44:00 PM
教授说不定已经准备试验让埃布埃跟小法搭档了。。。
pires84917 - 9/2/2008 11:48:00 PM
用埃布打后腰还不如用阿德........
BergkampLau - 9/3/2008 12:19:00 AM
就这后腰,唉.....无语了:default6:
guoyuno5 - 9/3/2008 1:04:00 AM
期待早日看到他的首发和进球!
就一剑 - 9/3/2008 8:28:00 AM
防空??我们有e27!
Alexandero - 9/3/2008 9:28:00 AM
是啊,未来又会让我们赚一笔
christmasnow - 9/3/2008 10:25:00 AM
前年,曼联用斯科尔斯+卡里克,不是照样夺冠,这两个人里也没一个正统后腰啊,大家要有信心哈
tomcat - 9/3/2008 10:38:00 AM
曼联赢在防守稳定
亨利14号 - 9/3/2008 10:44:00 AM
梅里达啊~~~:default1:
george.arsenal - 9/3/2008 10:55:00 AM
下个赛季很有希望成为铁打主力
gznick55555 - 9/3/2008 11:07:00 AM
好啊好啊
4FRANCESC - 9/3/2008 11:56:00 AM
看好贝拉:default5:
kkdowning - 9/3/2008 12:35:00 PM
我顶贝拉
fintanwxy - 9/3/2008 12:48:00 PM
我觉得温格很搞笑,早年球员培养好了在他30岁左右不得不被人抢购,近两年培养到26、7岁就被人抢购,于是温格索性来个绝的,买球员全是20岁左右的,别人买去了也很难在队中打上主力,于是这帮小孩子有可能在几年内都留在我厂,直到长大到26、7岁被甩卖时又是高价卖出。狂赚啊!
daniellestat - 9/3/2008 5:16:00 PM
没办法,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话说回来,也难为教授了,其实这种方式还真是蛮痛苦的,即使拿到大耳朵杯,经历的痛苦也很难抚平...
tomcat - 9/3/2008 9:05:00 PM
不想再看到教授在场边难过的地下头沉思了
guoyuno5 - 9/4/2008 10:57:00 PM
还未来啊,现在就要上场机会啊!
cesc1989 - 9/7/2008 1:32:00 PM
娃娃啊。。。这叫我实况怎么打啊
tomcat - 9/7/2008 1:44:00 PM
实况什么人都无所谓的看你操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