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比下我们和其他争冠球队的阵容(已更新切尔西)
guoyuno5 - 9/3/2008 10:09:00 PM
堆那么多人又有什么用,一场球赛只能上11个,3个替补。 放着几个几亿人民币的在球场边看球,浪费啊!
daniellestat - 9/3/2008 10:12:00 PM
联赛打得就是板凳深度,主力都是超一流顶鸟用,好汉就怕病来磨,岛上的赛制,是猛汉也得配四个睾丸当四轮驱动顶着:default6:
fimp - 9/3/2008 10:24:00 PM
门将位置上,我们比曼狗和切尔西不知道差多少!:default1:
tomcat - 9/3/2008 10:35:00 PM
相信阿姆只是过渡的
天地一火枪 - 9/4/2008 12:1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3 21:28: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3 21:21:00 发表 切尔西我倒不担心, 我觉得,他们会输在教练身上。 斯科拉里是个不错的教练,但我觉得他打不好联赛,联赛的玩法和杯赛的玩法差很多, 更何况,他带葡萄牙也没拿过冠军。 02年的世界杯,含金量不够。
02年世界杯他的战术思路影响很深远 我甚至认为上赛季曼联的打法以及牡蛎鸟在
合适的战术能够带来局部战场的胜利,但要夺冠,一些全局性的东西更重要,相比02年的世界杯,我觉得里皮06年的冠军,那才是货真价实,无论人员激励,战斗力的分配,还是团结整个球队,凝聚集体力量,他都做得堪称完美,特别是对于托蒂的使用,信任而不滥用。球队内不分主力替补,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这才是牛B。 斯科拉里在这方面的能力,我还没看出来。02年世界杯,罗纳尔多太牛B了,另外,强队都被韩国干光了,巴西捡了个大便宜。
george.arsenal - 9/4/2008 9:11:00 AM
斯科拉里最大的败笔莫过于04年欧洲杯两负希腊
kkdowning - 9/4/2008 12:07:00 PM
夺冠 7分实力3分运气
Arsally - 9/4/2008 2:57:00 PM
莪觉得锋线莪们略强点儿
Arsally - 9/4/2008 3:06:00 PM
至于中场,虽然没买到后腰,但莪期待莪们家阿森纳能不能有效的拿出中场组合,莪很期待…… 加油!!!
michaelluofang - 9/4/2008 3:10:00 PM
这是因为我们中场缺少特点 所以不得不把目光放在锋线 我感觉我们锋线仅仅是合格 真想牛起来 必须有稳定的第三人
cscscs - 9/4/2008 3:10:00 PM
曼联昨天新进了位前锋马努乔,人员是够的,问题就是关键时刻谁可以站出来,重要比赛能不能顶得住压力,技术的东西阿森纳从来不缺
daniellestat - 9/4/2008 3:1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4 14:57:00 发表 莪觉得锋线莪们略强点儿
红鼻子抢到贝巴,狗子就是无可争议的最强者。 即使没有贝巴,c罗上提的话狗子的三叉戟也明显强于我们。 切尔西就不说了,为什么阿德只能叫小魔兽? 红军和我们半斤对八两,也不能说就弱于我们。
Arsally - 9/4/2008 4:09:00 PM
贝巴刚去,前几场要磨合,后几场要看C罗的表演。 满脸是锋线整体是主角,还是C罗是主角? 即使锋线是主角那鲁尼和贝吧就能够和谐麽? 贝巴前场空灵型,不会在满脸得以全面开花。还是C罗为主打。这样的话,以锋线为主打的我厂是胜过慢猪的锋线的
Arsally - 9/4/2008 4:33:00 PM
切尔西中场正方形,外加锋线上季没有稳定输出,即使轮换也是所谓四个豪门中的老幺。 PS。莪及其不喜叫阿德什么小魔兽……阿德就是阿德,不是什么小xx……
Arsally - 9/4/2008 4:43:00 PM
利物浦的昂贵锋线要磨合到11月吧,没有第三个拿得出手的,难道是后勤大妈库伊特麽……
tomcat - 9/4/2008 7:21:00 PM
罗比基恩阳痿了
daniellestat - 9/4/2008 7:4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4 16:09:00 发表 贝巴刚去,前几场要磨合,后几场要看C罗的表演。 满脸是锋线整体是主角,还是C罗是主角? 即使锋线是主角那鲁尼和贝吧就能够和谐麽? 贝巴前场空灵型,不会在满脸得以全面开花。还是C罗为主打。这样的话,以锋线为主打的我厂是胜过慢猪的锋线的
1.讨论的是绝对实力,不存在什么磨合之类的假设,贝巴的适应能力难道比不过nasri? 2.曼联四前锋除了贝巴不适应后撤,鲁尼单箭头打得一般,我没看出来他们谁和谁相冲的,tevez更是哪个位置都能顶,让rvp突前试试看,半场就被踢残废了... 3.C罗去年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再去复习一遍,rvp加ad四手都抵不过人家双拳还提什么整体比整体,rooney和tevez难道只配和v12和b26比么?(红鼻子原谅我用dudu抵消了你的贝巴)
daniellestat - 9/4/2008 7:5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4 16:33:00 发表 切尔西中场正方形,外加锋线上季没有稳定输出,即使轮换也是所谓四个豪门中的老幺。 PS。莪及其不喜叫阿德什么小魔兽……阿德就是阿德,不是什么小xx……
我可能高看了德罗巴,那么我调低我的评级 drogba+anelka = rvp+ad,这么看,我们的dudu+vela+bendtner似乎是比kalou+bosingwa强一些, 不过我再次重申和中场没什么关系...:)
daniellestat - 9/4/2008 7:57: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8-9-4 16:43:00 发表 利物浦的昂贵锋线要磨合到11月吧,没有第三个拿得出手的,难道是后勤大妈库伊特麽……
金童一个人单吊也许不一定把我们两个比下去,可是kuyt你也看得太低了,他的脚法不秀丽不代表人家不出工阿,去年进的那些关键球,似乎也不比dudu的表现差。 ls兄弟提到的那个阳痿的暂且不论,所以我觉得半斤对八两,上场的前锋最多3个,我们队里怎么组,也就和蓝军红军打平手。
天地一火枪 - 9/5/2008 12:02:00 AM
怎么搞得跟两军对战,武将单挑似的。 前锋线的作用与效应,我厂最强。
Arsally - 9/5/2008 12:41:00 AM
原帖由 daniellestat 于 2008-9-4 19:45:00 发表 1.讨论的是绝对实力,不存在什么磨合之类的假设,贝巴的适应能力难道比不过nasri? 2.曼联四前锋除了贝巴不适应后撤,鲁尼单箭头打得一般,我没看出来他们谁和谁相冲的,tevez更是哪个位置都能顶,让rvp突前试试看,半场就被踢残废了... 3.C罗去年的进球数和助攻数再去复习一遍,rvp加ad四手都抵不过人家双拳还提什么整体比整体,rooney和tevez难道只配和v12和b26比么?(红鼻子原谅我用dudu抵消了你的贝巴)  
贝巴不会后撤麽……莪觉得他和亨利很像(不过当然比不过莪家亨利啦~~~~~) 范范在欧锦赛预选赛前期没打过中锋麽…… :》
4ever_gunners - 9/5/2008 2:36:00 AM
关bosingwa鸟事?
michaelluofang - 9/5/2008 9:26:00 AM
贝巴下盘力量凶猛 他控球不错但跟亨利完全不能比 防反前锋的典范岂能是东欧背头男能比的
steven14 - 9/5/2008 12:48:00 PM
曼联的锋线应该算上C罗,应该9.5分的,,, 车子的中场是变态的强悍,应该也有9.5分, 我们呢,说真的,锋线9分,中场8分,后防8分, 至于夺冠,,得考某些球员的超常发挥~~
tomcat - 9/5/2008 5:33:00 PM
就我们缺少能单打独斗的球员啊 这是我们最大的缺点
4ever_gunners - 9/5/2008 5:52:00 PM
你是指c罗? 全世界只有一个 车子里有哪些单打独斗的球员?利记呢?德罗巴,杰拉德? 那我们也有阿德,rvp,纳斯里
tomcat - 9/5/2008 6:13:00 PM
车子的个人能力强啊 对团体依赖少
枪手风之子 - 9/6/2008 12:47:00 PM
曼联有两个可以单打独斗的 鲁尼和C罗 特维斯不算 他需要配合 车子一个都没有 我们的话RVP勉强算一个吧
.SB8 - 9/6/2008 5:26:00 PM
阿森纳前锋强大在人员贮备多,阿德巴约,范佩西,本特纳,爱德华多,贝拉,沃尔科特。但要讲实用性的话,我们肯定要比新的曼联锋线差,和利物浦差不多吧。切尔西的锋线变数太多了,他们新换了主教练,锋线如何配置还不好说。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劳。。。 我们的锋线里面,阿德应该是靠的住的。但是范佩西太玻璃了,爱德华多状态如何还不得而知。可能会给我们意外惊喜的就是本特纳和贝拉,沃尔科特肯定是很难在锋线觅的机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比下我们和其他争冠球队的阵容(已更新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