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比下我们和其他争冠球队的阵容(已更新切尔西)
dugao5942 - 9/2/2008 10:50:00 PM
首先是曼联(只列举比较有实力的球员) 前锋 贝尔巴托夫 鲁尼 特维兹 边前卫 C罗纳尔多 吉格斯 纳尼 嫖之星 中前卫  斯科尔斯 弗莱彻 安德森 奥谢(大人为打补丁) 卡里克 边后卫  加里.内维尔 埃夫拉 布朗 中后卫  费迪南德  维迪奇 门将      范德萨     福斯特 这个赛季曼联最大的手笔就是引入贝尔巴托夫,由此肯定会引发一定的战术变革。 上赛季的鲁尼,特维斯通过大范围的跑动扯开防线然后由C罗完成攻击的套路可能会一去不复返。 上赛季曼联的射手王C罗进球数肯定会减少。助攻数相对的也可能会提高(丫的谁让你闹转会,佛姐整死你) 而贝尔巴托夫这明技术出色的前锋的到来,很可能会激发鲁尼和特维兹的攻击力,鲁胖子今年的威胁一定会大大增强。 总的来说今年曼联应该会恢复到传统的442阵形。贝巴突前,鲁尼作为第二前锋策应。有点类似于我厂的 阿德+V11。 从MU的前锋线来看。贝巴+胖子+野兽这三个身价超过7000W英镑的组合是非常强大的。 贝巴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特维斯也在上个赛季证明了他的价值。但,我觉得最可怕的 还是那个沉睡的胖子。有了贝尔巴托夫的策应,天知道他会爆发出什么状态 MY GOD 希望鲁尼迷失在上个赛季的C罗阴影下或者某个J女的怀里。不要找回状态。 我厂的锋线则是 阿德 范佩西 贝拉 本特纳 爱德华多 在目前阿德绝对是我厂的第一前锋,如果能改善下他那糟糕的搓射远角。他比起贝巴来只强不弱。 这点估计会遭到大家的反对或者。。。。鄙视 T-T 我先声明下,我不是德密,但以我的水平观测出阿德在前场的串联作用是相当明显的,而且作为一个 黑人,他的球商也不低,只不过他的搓射。。呃。不提了 目前阿德VS贝巴 阿德略逊一筹,不会差得太多。 而鲁尼勇猛对上于范佩西的灵气。我相信,范佩西只要不受伤的话,他会令我们震惊的。 我觉得特维斯这个赛季会更多的作为鲁尼的替补登场。相对于曼联,我厂的锋线替补则厚实得多 爱得花朵 贝拉 本特纳都拥有不俗的实力。 所以在锋线上,两个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 曼联9分  阿森纳 9分 在中场 曼联有斯科尔斯(卡里克) 哈格里夫斯(安德森)坐镇中央 C罗 吉格斯分别在两翼活动 替补 朴智星 纳尼 弗莱彻 奥谢 我厂则是 纳斯里  小法 德尼尔森OR宋 艾布艾 替补 迪亚比 威尔谢尔 小猫咪 罗西基(尚未回归,暂且列为替补) 从中场上来看 首先纳斯里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他一直能保持对纽卡的水准,他会比H13更出色 小法依然是我厂最不可或缺的人,小法的状态也左右了我厂这个赛季的走向,因为没有人可以 做他替补 T-T 德尼尔森还有待观察,也许小猫咪会给我们一个惊喜。或者E27也会让我们惊讶,谁知道呢? 罗西基回归后,也会一定程度的增加我们的实力。所以情况看上去还不是太差 曼联的中场和上赛季几乎一样,没什么大的调整。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的年纪会成为他们阵中的 未知因素。但比较郁闷的是,曼联的中场看上去没什么明显的缺陷,虽然个别如卡里克实力不济。 而我们的后腰和右边前卫还是悬而未决。 曼联综合情况要比我们好上很多,而纳尼和安德森是不是水货。看了今年的比赛就会知道。 (的确是忘了哈格,抱歉)我们替补的实力和曼联相比明显不是一个档次。这也是最大的差距 从目前的情况看,曼联中场9分,我们只有7分 从后场来看 曼联 埃夫拉 维迪奇 费迪南德 布朗 替补 内维尔 我厂 克里希 图雷  加拉 萨尼亚 替补 朱鲁 西尔维斯特 后防线无需太多言语描述,因为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 曼联的中后卫没替补是他们的一个缺陷,而我们后卫的身高则是我们的命门 从主力来考虑 他们中卫胜我们1分,我们边后卫胜他们半分 所以,曼联9    阿森纳8.5 门将似乎没什么可比性。觉得应该相差不大。 从此我推断,今年在小法能保持状态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具备争冠的实力的。但如果BOSS当时签下一个 兽腰的话,我们的阵容就不驯于曼联了。哎可惜。 切尔西方面 锋线 德罗巴 阿内尔卡 卡劳 德罗巴的强壮,阿内尔卡的速度,卡劳的神奇,都是切尔西前场最宝贵的财富。 单以实力来论,切尔西的每个前锋都是世界级的(也许卡劳不是)。但迟迟不能摩擦出火花是一个问题。还有今年没有非洲杯,德罗巴是否能夺回金靴的荣誉? 以我的观点来看,切尔西的锋线绝对冠绝英超,就看斯科拉里怎么使了。 锋线 9分 中场 乔.科尔   德科(蓝折射) 埃辛(如果他在我厂该多好) 马卢达 巴拉克(想把他列为替补也很难。看来不用分主力和替补了)米克尔 世界上还有更强的中场组合吗?这些球员的实力不用多说了。除了马卢达的实力稍逊,其他主力甚至是替补都令人生畏。 中场评价 9.5分 后卫线 博辛瓦 特里 卡瓦略  科尔 替补 贝莱蒂 阿莱士 费雷拉 车子后防线也是无可挑剔。上个赛季在特里伤停,切赫脑震荡不时发作的影响下。丢球还能仅次于曼联排在英超第二。 这已经能证明一切了。特里还是他们后放线上最令人放心的球员。卡瓦略?也许会偶尔犯错误,但他的补位能力和拦截能力也算得上出色。 中卫的组合算是一流。而博辛瓦是否能适应英超,还需要印证。科尔就不用提了。大家都熟 替补上。阿莱士  贝莱蒂  费雷拉都是可以算是非常优秀的替补。拥有这样的后放线,车子的确有骄傲的资本 后防评分9.5 门将 切赫 库迪奇尼 切赫继续脑震荡吧 HO YE 从阵容上看,车子的储备无疑是英超最强的。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但也并非无懈可击 从买进德科可以看出,斯科拉里是要围绕德科来组建战术。但德科的技术流能否融入切尔西还不好说 蓝帕德 德科 巴拉克 埃辛,太多优秀的中路球员集合在一起,也并非是好事。 虽然我们的阵容差了他们好多,但我厂的打法比较注重整体的配合,对个别球员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所以差距无形间也缩短了不少 足球永远不是堆积一堆好球员就可以轻松夺冠的。 但愿今年的车子,只是看上去很美丽。 以上看法只是本人拙见。。欢迎大家指正。
cscscs - 9/2/2008 11:00:00 PM
门将似乎没什么可比性。觉得应该相差不大?这个比较雷,阿木能和人家范德萨比? 看了超级杯上的朴智星让我纳闷为啥中国没有这种有技术有意识还有超强体能的球员,完全融入曼联的进攻体系. 这笔收购超值
dugao5942 - 9/2/2008 11:25:00 PM
我说没可比性是因为我水平没达到可以分析守门员水准,不知道怎么评价。再说,范德萨是我非常痛恨的一个人。也不想
Henry3246 - 9/2/2008 11:31:00 PM
不用评价了 其实首发阵容不会差太多 但板凳深度则是绝对的劣势:default3:
棉花1123 - 9/2/2008 11:42:00 PM
lz不和车子,利记或曼城比比...........:default10:
4ever_gunners - 9/2/2008 11:44:00 PM
顶,lz好贴! 我觉得,我们中场的差距没有那么大,他们8.5,我们7.5 等某jj和杜杜复出后,我更有理由相信我们的中前场实力 哎,后腰和中后卫的身高是永远的痛 从来没有怀疑过我门的争冠实力
忧郁の心→岚 - 9/2/2008 11:51:00 PM
LZ忘了曼联中场还有哈格里夫斯
4ever_gunners - 9/2/2008 11:57:00 PM
曰,怎么我也看着看着就没想起来,那么mu中场是9.5了
罗宾塞斯克 - 9/3/2008 12:05:00 AM
哈格的那叫任意球我至今记忆忧心  全地球人都以为C罗射 结果我日
兵工厂小兵 - 9/3/2008 12:06:00 AM
首发有的比比。但人家替补上来的都3个名角。。我们上3个娃娃。。这个就多少有点。。
忧郁の心→岚 - 9/3/2008 12:08:00 AM
中场除了小法都缺少硬仗的洗礼
roger663 - 9/3/2008 12:13:00 AM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教练的临场指挥,如果弗格森是9分的话,温格最多7分,温格的长处在于经营和培养
罗宾塞斯克 - 9/3/2008 12:14:00 AM
斯克尔斯+哈格里维斯的 攻守组合 应该冠绝英超了吧  切尔西全是10号迟早内乱 像兰帕德+挨新 或者 德科+挨新  还有巴拉克 米克尔这些中路豪强 法布雷加斯+xxxxx  的组织能力在英超是数一数二了 但是硬度是倒数的 关键是法布雷加斯要打多少场比赛? 没了他 中场水平 打富勒母的水平大家也看到了
michaelluofang - 9/3/2008 12:29:00 AM
如同田忌赛马般的比较一人一个版本 我的版本是 我们和别人从技术角度讲不差 从战术素养看不赖 从…… 我们怕的是中场的绞杀和对方打高空球 怕的是过于追求完美而直接导致别人在我们传出第一脚球后就已经埋伏在我们第四脚球的地点准备了 艺术家不得好死已经被多位大师验证过了 我们秋风克纽卡 向来如此 3比0就美了?请看看曼联是怎么蹂他们的 哦对 忘了说了 我们还差经验 教授和老队员会在场上熏陶你一下但是要想有效 还得自己储备点什么才能与之反应发挥效果 另外 我不觉得曼联锋线有多强 贝巴不是范尼 他也不能说服爵爷把边路内切的杀招换成2条线为1条线服务 现在我想看看小胖和野兽坐板凳是什么表情
guoyuno5 - 9/3/2008 1:02:00 AM
枪手应该来说是中卫和后腰薄弱了点,右前卫还少了一些确定性,别的地方应该都还不错啊!
西24 - 9/3/2008 2:04:00 AM
怎么比都比不过MU  真气人!!!:default1:
不在状态 - 9/3/2008 2:42:00 AM
我厂的风格是以配合为主 个人特点为辅  (这默契的结晶无疑会成为球场上的12人或更多 可大于一位世界级球员) 当就这点而言 中前场就要扣掉N分了..
就一剑 - 9/3/2008 8:21:00 AM
贝巴去mu,除非改掉他比较懒散的跑位策动,或者福娃专门为他制定战术,不然,不废也起码少几成功力
就一剑 - 9/3/2008 8:24:00 AM
再说,温格是以人治球队的,上什么人就打成什么样,别指望他在已有这些人情况下战术会对不同对手不同环境不同条件有多少变化。所以我更加觉得最后时刻需要买人,可惜,没买
十二月党人 - 9/3/2008 8:30:00 AM
如果真像坛子里所说的那样,阿温在 最后时刻付出了那么多引援努力,那这些努力成果 应该在冬天可以看到,那时候这个腰.....
gznick55555 - 9/3/2008 9:57:00 AM
如果这三对首发都是健康的话,我说,我厂赢满脸,起码不会输海鲜,但是我厂亏在替补上,远远的落后了,尤其是中后场的替补
christmasnow - 9/3/2008 10:20:00 AM
没替补已经习以为常了:default2: 我厂各个是勤王
tomcat - 9/3/2008 10:27:00 AM
替补永远都是我们的痛
V11 - 9/3/2008 6:00:00 PM
应该说钱永远是我厂最缺的~
天地一火枪 - 9/3/2008 7:39:00 PM
替补也没那么夸张啦,球队实力不是这么比的, 关键是交战时双方的状态。 想当年, 我厂的经典战,主场战车子,中场V队和G19双双受伤,只能由刚上任不久的F15和F16双人搭挡,对抗车子的三个绞肉中场,当时,温格将后卫线前提了近十米,一场战役打得惊心动魄,很销魂,魔力鸟都服了。 温格的指挥没你们想的那么差。 今年夺冠的关键在于,合理分配球队的激情和战斗力,更重要的是不要太高调,去年太高调了,总是觉得亨利一走,这些人一暴发,冠军就到手了——哪有这么容易,遭天遣了。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9:08:00 PM
车子的锋线目前看上去最弱 德罗巴不可能找回当年的状态了 但阿内尔卡和卡劳能在大菲尔的调教下找回多少感觉是个变数 但车子的中后场 干 不提了 德科太超值了 看看他 再看看兰帕德 你就会明白岛国球员的实力有多少水分 MU贝巴的加入只是增加了锋线的厚度而已 如果他取代特维斯打主力 那MU无疑是自废武功 但也许弗格森会安排鲁尼去左路 不论怎样 我认为将贝巴安排进首发阵容 对比上赛季的三人组 绝对是个负数 还有 我反复提的是 大家千万不要小瞧奎罗斯离开对MU的负面影响 另外 MU还有一个弱点 就是后防线的厚度 比我们强不了多少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9:09:00 PM
从旁观者的角度看 我认为车子将是今年联赛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其他的球队基本就是争第二的命
天地一火枪 - 9/3/2008 9:21:00 PM
切尔西我倒不担心, 我觉得,他们会输在教练身上。 斯科拉里是个不错的教练,但我觉得他打不好联赛,联赛的玩法和杯赛的玩法差很多, 更何况,他带葡萄牙也没拿过冠军。 02年的世界杯,含金量不够。
cscscs - 9/3/2008 9:25:00 PM
车子没搞到罗比反而走了赖特,相信冬季阿布一定坐不住,会进人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9:28: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9-3 21:21:00 发表 切尔西我倒不担心, 我觉得,他们会输在教练身上。 斯科拉里是个不错的教练,但我觉得他打不好联赛,联赛的玩法和杯赛的玩法差很多, 更何况,他带葡萄牙也没拿过冠军。 02年的世界杯,含金量不够。
02年世界杯他的战术思路影响很深远 我甚至认为上赛季曼联的打法以及牡蛎鸟在车子的战术也许源于对那支巴西队的研究 全队防守 局部围抢 中场不设专职组织核心 前场是几名技术好速度快单打能力超强的攻击球员 拿下球不要动脑 直接交给他们自由发挥
12
查看完整版本: 对比下我们和其他争冠球队的阵容(已更新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