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长期战略
christmasnow - 9/4/2008 12:25:00 PM
利物浦不能掉出前四啊,否则贝尼特斯下课了,利物浦就反而变强了:default8:
cscscs - 9/4/2008 12:32: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8-9-4 12:25:00 发表 利物浦不能掉出前四啊,否则贝尼特斯下课了,利物浦就反而变强了:default8:  
我和你的观点完全相反,利物浦强就强在贝尼特斯上,要换其他教练利物浦必沉,而且我打睹拉法不会下课最近两年内
captainqing - 9/4/2008 11:30:00 PM
这才是足球,我喜欢的那种
卓不凡 - 9/6/2008 10:47:00 PM
没说要温教授花几千万,一个亿去买人,买明星,你花个3000万左右,买三两个24岁以上的有实力的人也行啊,欧洲的太贵,美洲,非洲大把啊。他偏买些16,17岁的,NND我一听到说又买个娃娃就头晕。
卓不凡 - 9/6/2008 10:53:00 PM
原帖由 radeon_wang 于 2008-9-3 11:56:00 发表 各有各活法 没见我们不怎么花钱 名次跌出前四啊 热刺曼城之流  钱花了 成绩呢? 好成绩 并不一定 需要买人的  磨合 也很重要
你说话前经下大脑吧,现在联赛刚开始你怎么就知道曼城,热刺成绩不好呢?热刺别人花了大把钱也赚了大把钱啊,贝巴和小基恩卖了多少钱你知道吗?
tomcat - 9/7/2008 1:54:00 PM
热刺这个赛季大面积换血暂时成绩差是很正常
Arsally - 9/7/2008 2:02:00 PM
现在这样很有意思,看看莪们利用现在的枪手收到什麽奇效,很期待的说~~~:default11: 同时也支持LZ
Isiah - 9/7/2008 6:18:00 PM
对于本篇简单明嘹的论点 受惠甚多 解除本身很多矛盾的情绪 相当感谢LZ的文章
pires84917 - 9/7/2008 6:39:00 PM
可以S精了
4ever_gunners - 9/8/2008 1:52:00 PM
再阅,要求设精~
怪兽叔叔 - 9/8/2008 1:58:00 PM
4E不是版主么?给他精华呀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长期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