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长期战略
eddielu - 9/3/2008 12:02:00 AM
夏天转会市场结束了, 温格最后几天说如果需要我会在最后几天24小时工作, 我相信多数球迷听到这个消息都会比较激动, 至少说俱乐部有买人的愿望和意向. 最终传说中的阿隆索没有来, 什么原因? 结合温格之前的话讲, 如果从逻辑理智出发多数球迷会更倾向性认为利物浦不放人, 买人难度太大, 阿森纳努力了但没有成功. 好的, 这个赛季理想情况下阿森纳中场将是法布雷家斯搭档德尼尔森, 多数阿森纳球迷对这个组合持悲观态度, 全世界都知道阿森纳现在最缺中场球员, 在这个舆论环境下, 温格最终选择了使用20岁的德尼尔森, 这需要非常大的魄力, 同时如果我们换位思考一下, 如果你是一名年轻的足球运动员, 想着少年成名,  如果某天阿森纳给你发来邀请, 你看了看德尼尔森的故事, 你会不会觉得自己在阿森纳会更有机会? 我想说的无非是经历了这个夏天, 阿森纳对全世界范围内的少年俊才的吸引力应该有所提升, 这正符合阿森纳的长期战略. 而温格之前说的话只是为了抚慰球迷, 或者说忽悠球迷. 这里我讲下我理解的阿森纳长期战略: 老板钱少, 又要还债, 虽然拿的出钱, 但用了就没了, 所以用之前要万分谨慎. 俱乐部核心战略是发挥温格对于年轻球员管理方面的优势, 吸引和培养年轻球员, 用廉价和风险较小的方式争取成绩, 保持联赛前四就算完成目标. 至于夺冠的问题, 考虑自身情况和英超目前状况, 不会纳入硬性目标. 这个就是现状, 让我们看清楚这点. 而球迷的愿望是什么? 无非是获得荣誉! 而这个愿望和俱乐部的战略方针是矛盾的. 而温格, 肯定是站在俱乐部的立场上做决定. 作为球迷, 这个时候就看你选择哪一边了, 一边是阿森纳俱乐部, 另外一边是自己内心的那个愿望. 论坛上选后者的不少, 有的差不多要歇斯底里了. 这个时候你可以发现你自己支持阿森纳的原因. 初中的时候在<<读者>>杂志上读到过一篇文章, 大意讲你做一件事, 比如学习, 会有一套自己的方式, 效果或许不好, 然后其他人会告诉你他们认为比较好的方式, 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坚持自己原来的方式或者听从对方的意见. 那个作者说如果你坚持自己的方式, 并不断的完善它, 最终同样会获得比较好的结果. 这个观点有点哲学的意味. 但我们可以看看大自然或者这个社会, 任何事物都按照自己的方式在发展, 没有一个客观上讲完全不可行的方式 -------- Life will find its way.
guoyuno5 - 9/3/2008 1:06:00 AM
比较中肯,说到我心里去了!
怪兽叔叔 - 9/3/2008 1:09:00 AM
说得不错,这几年穷一点没关系的
西24 - 9/3/2008 1:33:00 AM
对于我厂今夏的转会,我只能表示失望.这样的人员配备,我看不到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的希望.我们一直说长期,以后,未来```` 可是我们的人员流失一年比一年严重,球员一年比一年年轻,板凳深度一如既往的单薄.  这3年来,球队真的进步了吗? 至少我觉得还在原地踏步.一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才是真真正正有希望的队伍!无奈教授什么都好,为独太过偏向年轻人了.30岁后一年一签的策略似乎值得商榷````:default6:
37°2 - 9/3/2008 2:13:00 AM
现在的中场里,我更看好迪亚比和小法搭档 虽然之前我很讨厌迪亚比那拖沓的粘球 但这是矮个里拔高的选择
4ever_gunners - 9/3/2008 5:37:00 AM
lz说得太好了,顶了
daniellestat - 9/3/2008 6:46:00 AM
lz提出的议题比较有意思,我的理解是最终留下的国外枪迷(岛上的受祖上影响不论)都是理想主义者或完美主义者,而去mu和ch的都是现实主义者...没有褒贬的意思,现实生活中的比例也大致如此,我们枪迷应该就是小众群体,呵呵
sword - 9/3/2008 7:36:00 AM
这样的长期战略最多能保证我们排在联赛比较靠前的位置,但是不是一定能拿到欧冠资格谁能保证?我们把债还清了谁知道以后的事会怎么样的,说不定你有一亿人家可以砸两亿。
就一剑 - 9/3/2008 8:15:00 AM
说不定我们还清了,有一亿就用10m
george.arsenal - 9/3/2008 8:43:00 AM
永远支持阿森纳!
luzi17 - 9/3/2008 9:34:00 AM
很有见解
christmasnow - 9/3/2008 10:28:00 AM
不就这几年成绩差点么,没什么,把债好好还了,过几年又是一条好汉.
tomcat - 9/3/2008 10:34:00 AM
还债的路还很长 希望我能坚持到那一天
eddielu - 9/3/2008 10:50:00 AM
论坛上倒温格的人不少, 我们拿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对比温格。 利物浦老板也不是很有钱, 每年贝尼特斯都花大价钱买人, 有好的交易, 也有差的交易, 然后没钱了, 就找老板闹, 逼迫老板扣钱出来给他用。 说的好听一点, 这个叫为了球队成绩, 球迷当然很支持。 但是照这个样子经营球队, 及时获得了冠军, 俱乐部的财政却处于困难的状况。 长远来看, 对俱乐部并不好。 所以我更倾向理解为贝尼特斯是为了让自己的简历更好看些。 至于某天利物浦财政一塌糊涂了, 贝尼特斯拍拍屁股走人就是了, 反正自己目的也达到了。
怪兽叔叔 - 9/3/2008 11:10:00 AM
贝尼特斯换人太多了,新球员进来磨合需要时间
就一剑 - 9/3/2008 11:17:00 AM
那是贝尼自己用惨了,我从来不怀疑温格的买人跟用人能力,也不奢望什么多大牌多少钱,该补的补,不放心的地方补,够了,满足了
怪兽叔叔 - 9/3/2008 11:23:00 AM
不过就这阵容,换别的教练,我看很难有所作为,温格懂得发挥他们的能力
loo510 - 9/3/2008 11:37:00 AM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输给富勒姆的比赛,按照正常的教练,肯定是要换下德尼尔森,但是温格没换,为什么?就是为了保护德尼尔森的信心,一个球员的信心很重要,甚至比一场比赛的胜利更重要,尤其是年轻球员,一旦失去信心,很可能就废了。所以说温格和其他教练的差别就在与他擅长搞好和队员的关系,让队员长期保持信心,斗志,竞争意识,这也是阿森纳成绩一直不错的根本原因。 当前的情况就是要节约,早点把钱还了,成绩上保持住,就可以了。打的是将来的牌.. 现在英超的富豪越来越多,曼城的董事会假如早进曼城一两天,这个世界肯定乱很多,说不准会不会花个3 ,5亿英镑买人,对于富裕的阿拉伯来说,九牛一毛而已。未来的几年,这些富豪肯定还会大花钱,跟这样的人比大投入是不理智的.
就一剑 - 9/3/2008 11:38:00 AM
也可以说是舍得交学费。。。。。。。。
radeon_wang - 9/3/2008 11:56:00 AM
各有各活法 没见我们不怎么花钱 名次跌出前四啊 热刺曼城之流  钱花了 成绩呢? 好成绩 并不一定 需要买人的  磨合 也很重要
he7may - 9/3/2008 12:17: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8-9-3 11:37:00 发表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输给富勒姆的比赛,按照正常的教练,肯定是要换下德尼尔森,但是温格没换,为什么?就是为了保护德尼尔森的信心,一个球员的信心很重要,甚至比一场比赛的胜利更重要,尤其是年轻球员,一旦失去信心,很可能就废了。所以说温格和其他教练的差别就在与他擅长搞好和队员的关系,让队员长期保持信心,斗志,竞争意识,这也是阿森纳成绩一直不错的根本原因。 当前的情况就是要节约,早点把钱还了,成绩
是的
kkdowning - 9/3/2008 12:24:00 PM
有观点有论述,有一定想法 不错
eddielu - 9/3/2008 5:24:00 PM
是很危险, 所以我觉得难为温格了。 他其实承担了太多的责任。
cscscs - 9/3/2008 5:28:00 PM
以前我也相信阿森纳没钱,现在不太相信:default2:
forestsun93 - 9/3/2008 5:30:00 PM
五年里有两个重要的冠军 ,这是目标。
ultimate_GooNeR - 9/3/2008 8:46:00 PM
我也不相信,虽然内部的钱不至于能和那些大财团抗衡,但提高球员的工资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tomcat - 9/3/2008 9:03:00 PM
私吞了
waitback - 9/4/2008 10:10:00 AM
现在又多了个曼城,今年四强的局面看有变化没,但是我坚信我厂不会是那一个
tomcat - 9/4/2008 10:57:00 AM
利记应该会掉出四强
eddielu - 9/4/2008 12:22:00 PM
董事会上有钱, 但是没有想象的那么多, 阿森纳的老板不像其他老板有大公司给他们赚钱, 所以最重要一点就是用了就没有了。 阿森纳能够公布自己的财务报表等等, 我们才知道阿森纳的真实情况。 我还是持那个观点, 如果阿森纳在近10年内要想争夺冠军, 需要换个有钱老板。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长期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