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3/2008 2:09:00 AM
长期以来,法布雷加斯都是皇马的觊觎对象。而就在今天,罗比尼奥这名皇马球员却选择了放弃伯纳乌生涯。本周一,法布雷加斯对于罗比尼奥天价转投曼城一事谈了谈自己看法,对于罗比尼奥利用各种手段威迫皇马放行的做法,小法提出批评。
“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我不喜欢他那些做法,如果球队没有将他出售的想法,那他的所作所为就是一种伤害,特别是在几个小时前,这真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在法布雷斯看来,罗比尼奥在皇马兵败拉科的同一天,仍在马德里召开新闻发布会再度重申离队意愿,并且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对主帅舒斯特尔予以口头攻击,这很不应该。
“这是很不正确的事情,不管情况有多糟糕,但因为他们是你的队友,是你的教练,你不应该做出这些让他们不喜欢的事情。”
关于整会转会细节,小法承认,他所了解的情况并不算多,因为在整件事情当中一直都充斥着太多让人无法相信的谣言,但他警告罗比尼奥,接下来的英超之旅并非坦途。“英超联赛已经越来越难踢了,因为这里的标准定位很高,我们每年都需不断的提升自己才行。罗比尼奥是一个优秀球员,但他要想显得很出众,这非常困难。”
与此同时,小法再次强调了为阿森纳效忠的意图。“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
37°2 - 9/3/2008 2:11:00 AM
曼城的边路有看头,如果最后贝巴去曼城就好了,那满脸搭档前锋就没人了,萨哈已经去了埃弗顿
现在,满脸的锋线组合可以说是英超第一
放眼全欧洲也可以排进前3
就一剑 - 9/3/2008 8:25:00 AM
如果可以群殴,我们锋线绝对最高:default11:
BergkampLau - 9/3/2008 10:06:00 AM
单车男转会MC肯定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他早已和高层翻脸了
tomcat - 9/3/2008 10:11:00 AM
现在曼城也难打了
天地一火枪 - 9/3/2008 10:38:00 AM
不得不说,这群巴西人很傻,很拜金。
我还是喜欢阿根廷。
george.arsenal - 9/3/2008 10:46:00 AM
曼城下个赛季比较难打,马克修斯不怎么会用大牌,套用上赛季评价里昂老头佩林的话,标致车司机怎会开法拉力,另外磨合也是个问题,能直接进联盟杯已经不易
radeon_wang - 9/3/2008 11:58:00 AM
我觉得单车男可能和 那个来我厂 的迪亚拉一样 当跳板的
pires84917 - 9/3/2008 12:13:00 PM
等酋长把MC玩够了,撤资了,那MC也完蛋了
到时候罗比可以低价买进:default7:
kkdowning - 9/3/2008 12:15:00 PM
曼城本赛季第六
kkdowning - 9/3/2008 12:16:00 PM
罗毕鸟半年无法适应英超
但对曼狗会进球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12:16:00 PM
皇马夏天的转会策略非常不成熟 早早号称要以罗尼尼奥做添头收购C罗 结果吃了闭门羹 反而惹怒了罗比尼奥 但单车小子和俱乐部撕破脸皮的结果就是被卖到了二流俱乐部
pires84917 - 9/3/2008 12:22:00 PM
罗比的做法很男人,皇马的管理层都是一些傻B!
he7may - 9/3/2008 12:24:00 PM
罗比疯了,曼城疯了
catkingj - 9/3/2008 12:26:00 PM
三赢吧,皇马赚了一大笔冬天可以滋补下,罗比领着高薪,曼城签下了位世界级。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12:28:00 PM
不是很看好 马克休斯那一套就是不停的跑不停的45度起球 看看有什么别的招吧
罗宾塞斯克 - 9/3/2008 1:13:00 PM
很明显曼城快换教练了 这种随意给的薪水 谁不愿意来 还有大把好球员可用 而且一想到冬季夏季有用不完的资金 肯定会来走一遭 等着希斯菲尔德了
怪兽叔叔 - 9/3/2008 1:1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3 12:16:00 发表
皇马夏天的转会策略非常不成熟 早早号称要以罗尼尼奥做添头收购C罗 结果吃了闭门羹 反而惹怒了罗比尼奥 但单车小子和俱乐部撕破脸皮的结果就是被卖到了二流俱乐部 |
反正踢球说到底目的还不是为了赚钱。。。。人家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在MC做一哥多好
johnchen01 - 9/3/2008 3: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3 12:13:00 发表
等酋长把MC玩够了,撤资了,那MC也完蛋了
到时候罗比可以低价买进:default7: |
算了吧..那時候chelsea我們也是這麽想的
怪兽叔叔 - 9/3/2008 3:57:00 PM
那时候曼狗被收购,我们还大声叫好呢。。。。什么贷款买俱乐部什么的。。
你看现在,人家都开创自己的盛世了
daniellestat - 9/3/2008 5:18:00 PM
狗子是因为那红鼻子老头,欠债和去年双冠没有直接联系。
利物浦就惨多了,既负债还没好成绩
怪兽叔叔 - 9/3/2008 5:20:00 PM
利物浦现在转手估计那两个老板也赚不了什么钱。。。。
据说美国人要把它买个又是个酋长的。。。
tomcat - 9/3/2008 9:10:00 PM
我们酋长球场还没酋长呢
tomcat - 9/3/2008 9:12:00 PM
我们酋长球场还没酋长呢
guoyuno5 - 9/3/2008 10:05:00 PM
世事难料啊,曼城这个赛季打顺了可能会很好,如果一不顺就换教练这个赛季估计报废了,但是到时候请一个NB的教练下个赛季就恐怖了,说不定把曼奇尼搞来到时候!
daniellestat - 9/3/2008 10:10:00 PM
曼城要看冬季的动作了,如果阿布扎比那帮色鬼动真格的,阿布也回家洗洗睡算了,没人有资格和中东石油美元斗富。
tomcat - 9/3/2008 10:42:00 PM
哈哈专抢阿布要的
george.arsenal - 9/4/2008 8:58:00 AM
那敢情好,阿布一灰心撤资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