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3/2008 1:01:00 PM
最有可能争前四的球队:曼联和切尔西占两席应该不成问题,如果一定要说曼联隐患,我觉得就是后防,如果整个赛季依靠RIO和VIDIC恐怕不现实,但是OSHEA据说还能打中后卫,那个布朗也可以,但是都不是太可靠。切尔西太稳了,即使拿不到冠军保住前四应该问题不大。
然后到,咱们和红军了,咱自然就不用说,球队年轻,阵容薄弱,而且还要多线作战,对小将们又是一个考验。。不过,虽然这些都看起来没什么经验的小将,但是在攻击线上主力跟替补虽然不是太大,假如教授能适当作出轮换的话,我想前四也不会有问题,要是冠军嘛,恐怕很难,当然谁敢说呢。
红军的主要问题是,每个赛季都大进大出,换人过多,新人需要磨合,导致成绩不稳定,而且偶尔会抽风,遇强不强,遇弱不强。多线作战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替补一箩筐。。。只要红军成绩足够稳定。。。那么也不是问题。。。
然后最主要冲击前四球队的:维拉,曼城,热刺。。
先说维拉,夏天大量收购,整个球队几乎成了全英帮,两年来一直努力能冲击前四,他们的打法也已经很成熟,而且整容也相当年轻,球队不缺乏硬度,但是缺乏技术。能否成功?
热刺,年年都一个样,今年看来是拉莫斯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了,球队换了两个主力中锋,靠一个本特和帕夫柳,这两人与贝巴他们比不是同一个档次吧?多斯桑托斯好象还在熟悉英超,表现不咋的,那个本特利据说表现一般。。球队中最大的亮点恐怕还是他们的指挥官MODRIC,脚法很娴熟,是他们球队的小法。。科尔卢卡会被放到哪个位置呢?后腰和MODRIC搭档?还是边后卫,还是中后卫。。。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是他们的隐患,KING如何,我就不清楚了,但是道森却是一个比较次的中后卫,多些出错吧。。。
曼城很凶猛,上赛季大半个赛季都在前四。。。。。左罗比,右赖特,还有快马彼得罗夫 ,中路有MJ 爱尔兰,前有JO,ELANO,后有孔帕尼,本哈伊姆,邓恩,里查德兹,可惜他们放走了表现一直不错的科尔卢卡,如果在后腰的问题和边后卫上一定的级数,满这个阵容恐怖的,还听说酋长还要买人呢,冬季的焦点绝对是曼城个人认为罗比还要适应英超,暂时还不会发挥太大的作用。教练水平也是他们的问题。。。
其他球队,除非有黑马杀出,否则,最主要竞争前四还是这几个球队。。
pires84917 - 9/3/2008 1:23:00 PM
前四吧....
cscscs - 9/3/2008 1:24:00 PM
前四没问题,冠军嘛,做个样子
小枪手 - 9/3/2008 1:29:00 PM
拿到前四,我就表扬温格了,太不容易了。
十三哥 - 9/3/2008 1:34:00 PM
前四 就前四 就满足了!!!!
不听董事会和温格假睲睲~!由他们自己吹吧
king3920 - 9/3/2008 3:27:00 PM
前四应该没有问题,要想再进一步难!不如在欧冠碰碰运气。
johnchen01 - 9/3/2008 3:32:00 PM
man city阿...很羡慕可以這樣花錢
christmasnow - 9/3/2008 4:02:00 PM
关键看几线作战了,如果还是像去年那样,觉得欧冠有戏,就舍不得放弃的话,今年也就是个前四的命
但如果能一心只要联赛的话,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至于最后能否夺冠,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成分的,就看能拿多少个1比0了
he7may - 9/3/2008 4:49:00 PM
个人还是比较期待联赛和欧冠的
Henry3246 - 9/3/2008 4:55:00 PM
还是那句:default2:
永远有潜力,但永远只有潜力
xlfour1 - 9/3/2008 4:59:00 PM
争冠保前四:default4:
johnny.q - 9/3/2008 5:38:00 PM
看了楼上的回帖让人心寒啊
其实阿森纳本赛季最次可以保前3,发挥好的话可以夺冠的。当然,客观的说还是曼联切尔西更踏实些,我们比较容易莫名其妙的丢掉该拿的分数。但保前3没问题。利物浦本赛季有5成以上的几率被甩出前四。
买人不是正道,你永远买不过曼城切尔西,比花钱永远也拿不到冠军,温格的策略才是王道。
怪兽叔叔 - 9/3/2008 5:59:00 PM
日,大家都不看好夺冠,怎么还有这么多人选第一个??
Pryce - 9/3/2008 6:12:00 PM
前四是底线,如果沦落到要打联盟杯的话,董事会该上吊了
LOVE阿仙奴 - 9/3/2008 6:21:00 PM
实际点吧,第三。:default12: :default12:
daniellestat - 9/3/2008 6:27:00 PM
才三场,这个帖子最好到3月份拿出来炒冷饭,今年表现得再好,明年都累垮了也白搭,温格这两年的定律
枪手风之子 - 9/3/2008 6:54:00 PM
小法能否一直保持全勤一直不累一直在最佳状态?可能的话我们有希望。。。
实际上不可能,所以,底线保住前四,目标冲击前二,也就是冲击继续磨合阵容的利物浦以及失去了奎罗斯的曼联,至于车子,冠军概率太大了
大好头颅 - 9/3/2008 7:29:00 PM
前三比较重要,话说那个欧冠3+1从下个赛季开始?
cscscs - 9/3/2008 7:33: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9-3 19:29:00 发表
前三比较重要,话说那个欧冠3+1从下个赛季开始? |
对,当时就是这样
怪兽叔叔 - 9/3/2008 7:46:00 PM
奎罗斯没什么影响,个人认为,就是中后卫的位置上,他们有点问题
ultimate_GooNeR - 9/3/2008 8:42:00 PM
我对拿冠军还是抱有乐观的心态的。。。
只要这个赛季没什么严重伤病的话。。。我是说。。幸运的话。。
那至少都会有第二。。。
只要能够长期的维持状态和不受伤病影响的话,绝对有能力夺得冠军!
tomcat - 9/3/2008 8:56:00 PM
机会还是有的关键看对强队发挥如何了
george.arsenal - 9/4/2008 8:51:00 AM
前四没问题,利记很险,热狗考虑联盟杯更为实际
Arsally - 9/4/2008 10:14:00 AM
莪有信心哈:default11:
Arsally - 9/4/2008 10:20:00 AM
莪有信心哈: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9/4/2008 10:21:00 AM
曼城不足为患 休斯是英式打法 给他那么多绣花的干啥
tomcat - 9/4/2008 12:08:00 PM
战术可以改变的 曼城的边路确实猛
BergkampLau - 9/4/2008 4:44:00 PM
曼鱼就拉倒吧,别说买了贝巴,就算买多一个也不能夺冠!
看看他们的中场,不是伤的伤,老的老;就算买人,也要等要冬季了,这个赛季不可能像上个赛季那样回光返照了!双冠已经耗尽内力,运气也到尽头了!
从目前来看,Chelsea是比较稳定,人员配备也相对合理、充足
Liverpool在世界杯预选赛后,成绩应该会有所下滑,毕竟谢拉德受伤。利记如果每轮不是大面积轮换,且保持队员状态,前四吧!
我们就不用说了,就是夺冠的:default6:
BergkampLau - 9/4/2008 4:47:00 PM
现在已经不打酱油,不做俯卧撑,而是“我是来洗澡的”
亨利14号 - 9/5/2008 5:05:00 PM
前4应该可以吧!:default5: ~~~不过,曼城和热刺砸钱砸疯了~~~有点紧张:monke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