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盯上前尤文球星 零转会费可得中场虎将
4ever_gunners - 9/6/2008 9:21:00 AM
主席最近有点怪异呵
二十三号枪 - 9/6/2008 9:23:00 AM
等签了再说吧
無敵槍手 - 9/6/2008 9:26:00 AM
嗯,签下来再算
4ever_gunners - 9/6/2008 9:27:00 AM
没有来就爆了lz的菊花
天地一火枪 - 9/6/2008 9:29:00 AM
4e 的复仇计划啊。。。 另,这个标题很牛B
Pryce - 9/6/2008 9:32:00 AM
被标题骗了:default8: 我太单纯了:default7:
GiGi@Leung - 9/6/2008 10:38:00 AM
我是被骗进来的.......:tuzki11:
cscscs - 9/6/2008 10:41:00 AM
再不签就不能打欧冠小组赛了,要明年再报
V11 - 9/6/2008 10:46:00 AM
我服了主席大人~
ff51 - 9/6/2008 10:46:00 AM
日btd
xlfour1 - 9/6/2008 11:42:00 AM
x新型BTD啊:default8:
逍遥的JOEY - 9/6/2008 11:55:00 AM
骗人是不对的 我单纯有错吗??:default8:
len - 9/6/2008 12:03:00 PM
以为惊喜来了!可惜啊!又是标题!
tomcat - 9/6/2008 12:25:00 PM
日 我还以为是谁
pires84917 - 9/6/2008 12:44:00 PM
薪水不高,又不能保证主力,傻子才会来
怪兽叔叔 - 9/6/2008 1:00:00 PM
薪水应该有三四万,还不高么?
罗宾范佩尔西 - 9/6/2008 1:26:00 PM
呵呵 我个人感觉还是有戏的,别人是自由身,又有实力,扔他个4W英镑的周薪外加主力位置,他不来才怪。 除非温格铁了心的想让D15打主力。
罗宾范佩尔西 - 9/6/2008 1:31: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9-6 10:41:00 发表 再不签就不能打欧冠小组赛了,要明年再报
呵呵,这个我欠考虑了。
michaelluofang - 9/6/2008 1:34:00 PM
27了 教授喜欢的是未婚大学生那个岁数的
cscscs - 9/6/2008 1:57:00 PM
希哥也算例外吧
BergkampLau - 9/6/2008 4:02:00 PM
这个赛季,BOSS爱上了免费球员:default7: 你们咋这么不醒目啊?LZ的意思是,就是灌水、纯表也要搞到100页,干活了:default17:
罗宾塞斯克 - 9/6/2008 5:44:00 PM
又是非洲糙哥 救济厂
永远的抢手 - 9/6/2008 6:04:00 PM
我靠,被骗进来了
Arsally - 9/6/2008 6:20:00 PM
被标题骗到了。。。。。。。。。。。。。。:default8: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盯上前尤文球星 零转会费可得中场虎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