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国际比赛日,枪手出征
4ever_gunners - 9/4/2008 11:21:00 PM
[官方网站]国际比赛日,枪手出征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威廉-加拉  盖尔-克里希  萨米尔-纳斯里  巴卡里-萨尼亚 奥地利 vs 法国  9月5日     法国 vs 塞尔维亚  9月10日 阿森纳法国4大将即将应战,克里希将有希望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 法布雷加斯 西班牙 vs 波黑  9月5日     西班牙 vs  亚美尼亚  9月10日 新科欧洲冠军是2010年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他们将在下周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 科勒-图雷  艾曼纽尔-艾布 莫桑比克 v 科特迪瓦  9月7日 4场之后,第七小组的科特迪瓦队希望能巩固自己的位置 罗宾-范佩西 荷兰 vs 澳大利亚  9月6日    马其顿 vs 荷兰  9月10日 第一场对澳大利亚的热身赛将会是世界杯预选赛前的一道小菜 西奥-沃尔科特 安道尔 vs 英格兰  9月6日    克罗地亚 vs 英格兰  9月10日 雪耻2008,英格兰开始自己的世界杯预选赛之旅 艾曼纽尔-阿德巴约 赞比亚 vs 多哥  9月5日 阿德巴约希望重新点燃国家队的世界杯之梦,尽管他们开头并不理想,目前小组垫底 尼古拉斯-本特纳 匈牙利 vs 丹麦  9月6日    葡萄牙 vs 丹麦  9月10日 错过了2008年的欧洲杯的丹麦,不会想再错过2010了 艾伦-拉姆齐   威尔士 vs 阿塞拜疆  9月6日    俄罗斯 vs 威尔士  9月10日 拉姆齐将会赢得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 亚历山大-宋 佛得角群岛 vs 喀麦隆  9月6日 结束了奥运之旅后,非洲雄狮将会把焦点集中在世界杯的预选赛上,目前他们排名第一小组第一 约翰-久若 以色列 vs 瑞士  9月5日    瑞士 vs 卢森堡  9月10日 他们无需经过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的磨练,但2010的世界杯年却不同了 卢卡斯-法比安斯基   波兰 vs 斯洛文尼亚  9月6日    圣马力诺 vs 波兰  9月10日 欧洲杯止步小组赛的波兰队希望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有一番作为 卡洛斯-贝拉 牙买加 vs 墨西哥  9月6日    墨西哥 vs 加拿大  9月10日 埃里克森带领的墨西哥队希望牢牢掌握住第二小组的优势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Pryce - 9/4/2008 11:25:00 PM
宇宙宋又要爆发了:default10:
johnchen01 - 9/4/2008 11:42:00 PM
牙買加加油...不知道牙買加的足球運動員跑得快不快?
BergkampLau - 9/5/2008 12:07:00 AM
第一轮的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竟然没有一场让我有看球的欲望:default10:
guoyuno5 - 9/5/2008 12:17:00 AM
老大,国家队比赛日是7号和11号凌晨啊,看http://www.zhibo8.com/,欧洲时间应该也是6号和10号吧! 本来还以为今天晚上有球看呢!
枪手风之子 - 9/5/2008 12:41:00 AM
宇宙宋一定会调整到最佳状态的 对此人我已经无语了 另外 照我的习惯 每逢国际比赛日 都要喊一句:国家队比赛 我×你祖宗
37°2 - 9/5/2008 12:41:00 AM
温格继续单独训练小德子吧
枪手风之子 - 9/5/2008 12:53:00 AM
现在我们的阵容单薄就国际比赛日就看出来了 以前鼎盛时期 每逢国际比赛日 一线队就剩下教授老冰劳伦仨人。。。 颇感寂寥
37°2 - 9/5/2008 1:00:00 AM
现在有区别吗
枪手风之子 - 9/5/2008 1:04:00 AM
当然有 上赛季很多人都不用去国家队 比如丑丑和克里希 有的去了只是看 比如久洛 还有去青年队的 比如老虎 还有的去了国家队但队伍实在二流甚至三四五流 比如大本和赫莱布 以前去国家队基本都不是看客 国家队水平基本也都是一流强队 劳伦和老冰不去也是因为他们退出国家队而不是无法入选
ff51 - 9/5/2008 8:52:00 AM
都给我完整的回来
fintanwxy - 9/5/2008 9:24:00 AM
这么多国脚,是要给俱乐部资金补偿的吧?:default9:
michaelluofang - 9/5/2008 9:29:00 AM
埃里克森带贝拉很不错 斯文向来跟我厂交情不错
george.arsenal - 9/5/2008 9:33:00 AM
健健康康的回来
無敵槍手 - 9/5/2008 10:22:00 AM
一到国家队比赛日就怕了,大家都要留点神啊,别伤了
pires84917 - 9/5/2008 11:15:00 AM
力挺丹麦....
kkdowning - 9/5/2008 11:31:00 AM
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V11 - 9/5/2008 12:07:00 PM
该死的荷兰,不要把Robin搞废了~
zck6550 - 9/5/2008 12:52:00 PM
严重关注罗宾会不会受伤!
cscscs - 9/5/2008 1:17:00 PM
国家队比赛日会爆冷哦,上一轮对富勒姆就是证明
大好头颅 - 9/5/2008 2:36:00 PM
国家队兴趣不大。。。。不受伤就行
怪兽叔叔 - 9/5/2008 3:08:00 PM
我也只去看看RVP的表现而已
BergkampLau - 9/5/2008 3:43:00 PM
据可靠消息,V11在国家队训练中受伤
4ever_gunners - 9/5/2008 4:07:00 PM
如果这个是真的,我就要曰人了
就一剑 - 9/5/2008 4:31:00 PM
验证我们的玻璃程度 23L的情形咋这么熟悉捏??
kkdowning - 9/5/2008 5:20:00 PM
老哥别乱散步谣言啊
tomcat - 9/5/2008 5:39:00 PM
我们的主力就差阿姆了
4ever_gunners - 9/5/2008 9:32:00 PM
阿姆,个人感觉,早晚会有他机会的
BergkampLau - 9/5/2008 9:50:00 PM
Van Persie的小伤已经好了,只是要单独训练而已:default6:
tomcat - 9/6/2008 12:42:00 PM
没事就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国际比赛日,枪手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