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9/5/2008 12:44:00 AM
据温格透露,新首席执行官的面试进展很顺利。
自从埃德尔曼四月份离任后,俱乐部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替身。
前段时间,执行主席费玆曼说他们正在找懂足球方面的CEO。
在对纽卡斯尔的比赛前,温格表示被邀请去给意见,感到有压力,但是董事们会做最后的决定。
“进展良好啊。”他说:“事情很快就水落石出。我也参与进去,他们要我对此做出意见,但是,最终还是由董事会做决定。”
“虽然他们与我一起探讨,将有权利去任命合适的人选。我认为很快就有决定,但是我不知道确切的时间。”
据说,曼城的前CEO Alistair Mackintosh 和富勒姆的前CEO David McNally 曾有个传言。
37°2 - 9/5/2008 12:45:00 AM
期待
枪手风之子 - 9/5/2008 12:51:00 AM
没用 谁也赶不上邓恩
michaelluofang - 9/5/2008 9:26:00 AM
我错过了面试- -?
BergkampLau - 9/5/2008 9:27:00 AM
来个雷厉风行的:default1:
無敵槍手 - 9/5/2008 10:23:00 AM
来了也是董事会的傀儡,不会再有邓恩那样的人
kkdowning - 9/5/2008 11:32:00 AM
不懂
不知道
希望boss担子轻点
4ever_gunners - 9/5/2008 12:23:00 PM
是的,因为你是卖扣
zck6550 - 9/5/2008 12:44:00 PM
没意义
枪手风之子 - 9/5/2008 5:00:00 PM
董事会选的人 傀儡而已 邓恩独当一面的日子一去不返了 教授辛苦了
tomcat - 9/5/2008 5:51:00 PM
选谁都一样
chino_ivixixix - 9/5/2008 6:14:00 PM
Hey Gooners, one of the candidate of our New CEO >>>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怪兽叔叔 - 9/5/2008 7:16:00 PM
13 沃达丰EMAPA区(东欧、中东、非洲、亚太和英属地)CEO 保罗-多诺曼(Paul Donovan)
nomad1 - 9/5/2008 9:52:00 PM
May be I can purchase a cellphone with a Arsenal logo on it. Good for everyone. LOL
No more Orange, no more O2, no more T-Mobile, but Arsenal.
Marval...
4ever_gunners - 9/5/2008 9:55:00 PM
我就是用沃达丰的:default5:
BergkampLau - 9/5/2008 10:34:00 PM
用我的第4000个回帖迎接New CEO的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