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好贝拉的进来
junichi - 9/9/2008 3:13:00 PM
稍微矮了点~
tomcat - 9/9/2008 6:41:00 PM
矮是我们的特色
怪兽叔叔 - 9/9/2008 7:43:00 PM
矮主矮的好。。。重心低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好贝拉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