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好贝拉的进来
haigao1977 - 9/5/2008 7:40:00 PM
本人喜欢贝拉原因1,墨西哥人(墨西哥球员脚法细腻,配合娴熟,又在欧洲联赛效力过,身体对抗也不错)2,踢球很朴实(不是爱出风头的那种)4,有球星像(很帅)5名字好听                                                                                                                  本帖纯属个人评价,请大家补充
pires84917 - 9/5/2008 8:05:00 PM
:default7: 我顶贝拉
V11 - 9/5/2008 8:11:00 PM
卡洛斯 韦拿 嘿嘿~用脑的球员才是王道
马拉斌 - 9/5/2008 8:13:00 PM
大水帖 纯支持卡洛斯
ff51 - 9/5/2008 8:17:00 PM
还以为您有反面意见呐
zhaoyc_83 - 9/5/2008 8:40:00 PM
对楼主的话十分赞同,实在没得到说了,就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楼主小学数学学得不好,只有四项,楼主用了五
BergkampLau - 9/5/2008 9:14:00 PM
如果Vela每场都有机会上场,哪怕只是替补出场10分钟,相信不久就有亮点了:default7:
怪兽叔叔 - 9/5/2008 9:20:00 PM
V神。。。至少比小老虎牛
4ever_gunners - 9/5/2008 9:33:00 PM
比当年的法布雷加斯还看好
Henry3246 - 9/5/2008 9:47:00 PM
:default11: 新里瓦耳朵
ˊ尕呆Ъ - 9/5/2008 9:49:00 PM
看过他的比赛...感觉处理球也挺合理   技术比饭配丝好!:default5:
zck6550 - 9/5/2008 10:19:00 PM
我感觉他在我厂的命运会和阿内尔卡差不多,今年会有一些亮点!明年将会爆发!然后高价转会西班牙,落脚点可能就是伯纳乌。那时劳尔和范尼也都歇菜了。 但他确实很强,未来巨星啊!我就是怕我厂留不住他
罗宾塞斯克 - 9/6/2008 12:51:00 AM
1245:default9:   顶V神!
左手无名指 - 9/6/2008 1:35:00 AM
绝对看好。 支持。。:default10: :default10:
Allen3 - 9/6/2008 5:27:00 AM
LZ应该调查 谁不看好贝拉的进来统计一下 :default2:
onlychurch - 9/6/2008 10:31:00 AM
我支持4 和 5
tomcat - 9/6/2008 12:36:00 PM
支持顶个
fintanwxy - 9/6/2008 1:04:00 PM
看好
Pryce - 9/6/2008 1:31:00 PM
比小老虎有戏
michaelluofang - 9/6/2008 1:35:00 PM
近两年不看好他 理由就是这孩子脸还不够长
4ever_gunners - 9/6/2008 1:39:00 PM
卖扣,圣诞节半裸自爆不?
michaelluofang - 9/6/2008 1:55:00 PM
他还没到600分钟呢 早的很
cscscs - 9/6/2008 1:59:00 PM
小贝同志我还是相当看好发展前途的,要继续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PS:上赛季BOSS囤积后腰,这个赛季BOSS囤积前锋,殊途同归?
浩斯 - 9/6/2008 7:18:00 PM
快快长高~ 过晕英超的后卫,嘻嘻!
tomcat - 9/6/2008 7:22:00 PM
发育中
Arsally - 9/6/2008 8:28:00 PM
贝拉加油!很聪明的孩子啊~~~
Henry3246 - 9/6/2008 11:14: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9-5 22:19:00 发表 我感觉他在我厂的命运会和阿内尔卡差不多,今年会有一些亮点!明年将会爆发!然后高价转会西班牙,落脚点可能就是伯纳乌。那时劳尔和范尼也都歇菜了。 但他确实很强,未来巨星啊!我就是怕我厂留不住他
跟着预言成长吧:新里瓦耳朵:default12:
红色重炮 - 9/7/2008 12:17:00 AM
他有时候接球带球那几下有点梅西的范儿,甭提多牛比了
LOVE阿仙奴 - 9/7/2008 12:50:00 AM
看了他的几场比赛,感觉他比小老虎更有前途。起码以现在的出场时间与表现比较,他在场上给对方的威胁比老虎大。:default12: :default12:
阿仙奴亨利 - 9/7/2008 12:53:00 AM
早就看好了 好感呦~~~~~~~~~~~~ :default12:
1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好贝拉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