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对阿联酋富豪说不:转会曼城无异自毁前程!
Henry3246 - 9/6/2008 10:40:00 PM
网易体育9月6日消息 阿森纳王牌中场法布雷加斯日前明确表示,他绝对没有转会曼城的想法。 法布认为,转会曼城对职业生涯而言无异于“自杀” 在悄无声息之间以2.1亿英镑从他信手中接管曼城之后,阿布扎比发展投资联合集团(ADUG)在转会市场上掀起一阵狂风巨浪。9月1日转会市场截止日当天,贝尔巴托夫比利亚、戈麦斯等大牌球星相继成为了曼城的收购目标。最终,这支英超新贵令人意外地以创英超转会费纪录的3250万英镑从切尔西手中抢走了罗比尼奥。 这笔今夏头号交易是ADUG主席苏莱曼-阿尔-法希姆向全世界发出的一个明确的信号,这位阿联酋富豪已经喊出了将曼城打造成全世界最伟大俱乐部的豪言壮语。而罗比尼奥只是法希姆打造超豪华阵容所迈出的第一步,日前有消息称,C罗、卡卡范尼布冯、法布雷加斯等巨星也成为了法希姆博士日后收购的目标。可以预见的是,曼城肯定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再次疯狂砸钱。 不过,金钱并不是万能的,目前竞技成绩只能算得上英超二流的曼城对于球星们来说仍然缺少吸引力。范尼和布冯就在日前纷纷发表声明,表示无意转投曼城。而现在,阿森纳的定海神针法布雷加斯也对法希姆博士说了不。 本周五(5日)晚,目前正在西班牙队训练营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法布雷加斯通过加泰罗尼亚当地的《每日体育报》做出回应,“对于21岁的我来说,如果转会去曼城,那无异于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天地一火枪 - 9/6/2008 10:49:00 PM
这个。。。其实不用解释。
Henry3246 - 9/6/2008 11:12:00 PM
:default6: 看来财迷心窍的人还是小数
罗宾塞斯克 - 9/6/2008 11:28:00 PM
声望问题  要是法老收购了一支一线传统强队 再砸钱  那就彻底乱套了
johnchen01 - 9/7/2008 1:01:00 AM
小法的智商很高的...
BergkampLau - 9/7/2008 1:20:00 AM
这个时候出来说话,也增添了球迷的信心
Henry3246 - 9/7/2008 9:30:00 AM
反面教材:皇家贝蒂斯前锋索比斯正式加盟阿联酋迪拜半岛队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9-05/22483924066.shtml
xiongxiong - 9/7/2008 1:13:00 PM
推荐一篇帖子: http://bbs.arsenal.com.cn/thread-161169-1-1.html
tomcat - 9/7/2008 1:29:00 PM
小法起码30后再谈吧
Arsally - 9/7/2008 1:57:00 PM
很直接,但很正确
兵工厂小兵 - 9/7/2008 6:21:00 PM
所比斯。。当初还是挺看好他的。。 另外,前些年加盟A米的奥利维拉,现在去了哪里?
rainkim - 9/7/2008 9:16:00 PM
呵呵,小法就是聪明!我觉得应该所有的大牌球员都出来表个态,抵制曼城!
zhaoyc_83 - 9/7/2008 9:33:00 PM
允许F4在40岁后转会曼城
左手无名指 - 9/8/2008 12:31:00 AM
小法说的好。 在我厂前途一片光明。。。。。。。:default11: :default11:
BergkampLau - 9/8/2008 12:50:00 AM
最新收购名单又增加了两个:Essien、Gerrard
顺其自然 - 9/8/2008 2:32:00 PM
曼城那老版。。。玩FM呢? 杰拉德,埃辛,C罗,小法,4个之中只要转会去一个,我就把鼠标吞了:default3:
kkdowning - 9/8/2008 3:48:00 PM
总有一个巨星会加盟曼城:我难以对50W磅/周说不
Henry3246 - 9/8/2008 6:02:00 PM
原帖由 兵工厂小兵 于 2008-9-7 18:21:00 发表 所比斯。。当初还是挺看好他的。。 另外,前些年加盟A米的奥利维拉,现在去了哪里?
撒拉歌撒1000万把他从AC买走,打西乙去了
ultimate_GooNeR - 9/10/2008 6:35:00 PM
明智的选择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1:30:00 PM
可惜啊,这厮说收购MC前本来考虑收购阿森纳的,但阿森纳资本结构复杂,时间也不够了,要价也有点高,于是转身去了曼城。。。可惜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对阿联酋富豪说不:转会曼城无异自毁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