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9/10/2008 9:05:00 PM
法语系确实太强大了 除了法国人和非洲帮以外 别忘了森头和久洛 小法之所以能如鱼得水 他能说些法语相信也很重要
圣之子 - 9/10/2008 10:24:00 PM
荷兰孩子也不容易啊~~虽然说荷兰人都会说英语~~
tomcat - 9/10/2008 10:32:00 P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8-9-10 21:00:00 发表
不是传教授是AC的目标么?不知道在那里能不能建法语帮呢?期待....:default11: |
温格去到了必定来个大清洗
37°2 - 9/10/2008 11:33:00 PM
相信科尔之前说的
在阿森纳更衣室太孤单了,没人说英语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11:30:00 AM
没人说英语太正常了,一个美国公司,里面员工全是中国人,难道中国人与中国人之间也要说英文么,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么
michaelluofang - 9/11/2008 11:50:00 AM
貌似在中国的大外企都是如此- - 发个邮件都得全英文 娘的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1:2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1 11:50:00 发表
貌似在中国的大外企都是如此- - 发个邮件都得全英文 娘的 |
邮件的话因为是属于公函,很可能会有外籍同事或者领导也需要用到,所以英文正常的
我说的是相互之间交流
怪兽叔叔 - 9/11/2008 2:17:00 PM
这就是我不希望有太多的法语球员的原因了。。。
sbb8 - 9/11/2008 3:29:00 PM
:default2:
罗宾范佩尔西 - 9/11/2008 6:19:00 PM
呵呵,原来这样啊,想想那些曾今喜欢拿本特纳的情商来喷的人真够丢脸的。
tomcat - 9/11/2008 6:32:00 PM
boss是偏执狂
Theo - 9/11/2008 7:06:00 PM
如果是闲聊的话可以理解,虽然很难受,正式场合时战术布置或训话用法语的话绝对不能忍受。
tomcat - 9/11/2008 10:38:00 PM
战术布置还是要英语的吧 不然听不懂的咋办
浩斯 - 9/12/2008 5:48: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08-9-10 8:24:00 发表
Walcott真够孤单的...
= =! |
不用等太久,我们的威尔谢尔会登场的!:default4:
tomcat - 9/12/2008 9:52:00 PM
英国帮正在成长
henry9097 - 9/13/2008 10:44:00 AM
Allez,Nasri!
大好头颅 - 9/13/2008 12:33:00 PM
年轻人只要你性格好,两三个月简单的语言就没问题了吧?如果更衣室真的都说法语,其他人学点法语也应该很快
孤单的原因主要还是性格而不是语言,不然只有老乡在一起才不孤单了。。。
37°2 - 11/10/2008 2:54:00 PM
已经更新
天地一火枪 - 11/10/2008 3:05:00 PM
这个糟了。。。
要当全英公敌?
37°2 - 11/10/2008 3:1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9-11 22:38:00 发表
战术布置还是要英语的吧 不然听不懂的咋办 |
听的懂的比听不懂的多多了:default4:
37°2 - 11/12/2008 2:44:00 AM
温格这样定义自己的8号:“记住,你不是齐达内,也不是皮雷,你是纳斯里。成为真正的球星前,你要明白这一点。”
Jack·Wilshere - 11/13/2008 2:24:00 AM
纳斯里本人嘿嘿一笑,谈了他适应快的原因,“坎通纳在曼联呼风唤雨时,我还太小。而当皮雷、亨利和维埃拉还在阿森纳时,我就时不时看阿森纳的比赛了。在法国,我们把阿森纳叫做法甲第21支球队。这里的主教练是法国人,这里的非洲人都会说法语,所以更衣室到处都是会说法语的。阿尔塞纳是世界上最棒的教练之一,我能为他效力是一种荣幸。”
对于进球,纳斯里说:“这可是我职业生涯首次梅开二度,所以这是我踢得最棒的一次比赛。尤其是考虑到对手还和阿森纳是世仇,这种感觉就更棒了。现在我们真的重新回到夺冠军团,尽管我们没有人认为离开过。球队的实力在那里,我们本赛季肯定夺冠。对曼联的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坚强,利物浦和切尔西我们也不会惧怕,豪门之间决战的胜负将最终决定冠军的归属。”
37°2 - 11/17/2008 1:02:00 AM
全是法国人了
在英超怎么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