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0/2008 4:48:00 AM
法布雷加斯与一帮法国人庆祝
纳斯里认为阿森纳的法国帮可以带领他们夺得英超冠军。
温格在球队安排了6名他的同胞,阿森纳2:1战胜曼联之后重燃冠军希望。
除了纳斯里,在阿森纳首发阵容上的其他法国国脚还有:克里希、迪亚比、加拉、萨尼亚和西尔维斯特。尤其是后防4人组,清一色法国人。
在阿森纳内部,法语是这里的母语,夏季转会而来的法国新人纳斯里很轻松就适应这里的新环境。
“
这里每个人都说法语,想在球队更衣室里听到英语不是件容易的事。”
“
这看起来就像一支法国队,”纳斯里说。“
主帅是法国人,我们有说法语的非洲球员,这里任何地方都有很多的法语交流。”
“
教练在与球员讨论时说法语,只有在球队会议上才说英语,”纳斯里表示。
“
我完全没有感觉到我来到了国外,我周围所有人都说法语,我一点也没有陌生感,我适应得非常好。”
“
坎通纳在曼联呼风唤雨时,我还太小。而当皮雷、亨利和维埃拉还在阿森纳时,我就时不时看阿森纳的比赛了。在法国,我们把阿森纳叫做法甲第21支球队。”
同时纳斯里也对英国宽松的环境和天气也大加赞赏。
“英国人不会干涉我的私人空间。如果他们在街上看到我,他们只是轻轻点头微笑表示认出了我。”
“
在伦敦的天气也让人愉快,即使这里不会有像马赛一样的阳光。”
4ever_gunners - 9/10/2008 5:07:00 AM
我们的的老虎啊
逍遥的JOEY - 9/10/2008 7:27:00 AM
BOSS以前不是说只允许说英语吗??:default10:
jermaine - 9/10/2008 8:03:00 AM
加油。纳斯里。
上海Edison - 9/10/2008 8:08:00 AM
怪不得阿...这个环境下A.Cole和Reyes走人也不是没道理 Fabregas能够挺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GiGi@Leung - 9/10/2008 8:24:00 AM
Walcott真够孤单的...
= =!
gznick55555 - 9/10/2008 8:42:00 AM
无论说什么话都好,最紧要系赢,赢,赢,赢
george.arsenal - 9/10/2008 8:44:00 AM
那么好的天堂,希望你至少呆到30岁吧
白加黑 - 9/10/2008 9:18:00 AM
原帖由 逍遥的JOEY 于 2008-9-10 7:27:00 发表
BOSS以前不是说只允许说英语吗??:default10: |
正想说,
以前报道说老温要说英语,
引来这里赞扬一片温格懂得管理,和谐更衣室气氛.
白加黑 - 9/10/2008 9:20:00 AM
hoho这才是真面目?
老温今年又为乡里西某提供了优越的就业机会.
我有同感,我公司有一个部门的领导是法国人,他找的外来工,全是法国的.
tomcat - 9/10/2008 10:07: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10 8:08:00 发表
怪不得阿...这个环境下A.Cole和Reyes走人也不是没道理 Fabregas能够挺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
阿姆也是西班牙的啊
xlfour1 - 9/10/2008 10:24:00 AM
听起来满恐怖的,都是法语系的人
wwd1118 - 9/10/2008 10:31:00 AM
就是 那么个现状~~
無敵槍手 - 9/10/2008 10:47:00 AM
我开始怀疑教授以前说的话了,还说不准说法语呢~~~
BergkampLau - 9/10/2008 11:06:00 AM
可以用“殖民地”形容吗?:default2:
Arsally - 9/10/2008 11:12: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10 8:08:00 发表
怪不得阿...这个环境下A.Cole和Reyes走人也不是没道理 Fabregas能够挺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
小法考试要考法语的,正好练了!:default11:
棉花1123 - 9/10/2008 11:16:00 AM
媒体就是别有用心喜欢抄作这种话题,
利物浦的西班牙人还少么.法国人身体技术都过关,价格还算合理,比土著性价比高多了,BOSS又是法国人,对法国了解的也多一点,队里法国人多不是很正常么.再说了,青训也培养了不少土著了.:default6:
枪手风之子 - 9/10/2008 11:1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10 8:08:00 发表
怪不得阿...这个环境下A.Cole和Reyes走人也不是没道理 Fabregas能够挺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
小法一直在学法语,貌似他讲看书问题不大了,口语还差一点,报考大学的考试科目就有法语好像
小本经营 - 9/10/2008 11:52: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8-9-10 9:20:00 发表
hoho这才是真面目?
老温今年又为乡里西某提供了优越的就业机会.
我有同感,我公司有一个部门的领导是法国人,他找的外来工,全是法国的. |
扑拉地泥不老是盯着阿森纳吗,看到温格怎样对老乡的,他就不脸红,他隔三差五的骂,欧冠还安派裁判明算阿森纳这支由大量法国人组成的球队,大家都是法国人,差别咋那么大涅.
tomcat - 9/10/2008 12:19:00 PM
是法甲被挖的宝太多了 关注度不够高
andypizzafox - 9/10/2008 12:5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10 8:08:00 发表
怪不得阿...这个环境下A.Cole和Reyes走人也不是没道理 Fabregas能够挺那么久真的不容易 |
这不纯扯淡么,A.Cole走的原因众人皆知,Reyes就不说了,就差去中超混了~~
白加黑 - 9/10/2008 1:04:00 PM
凡是温格做的都是对的.
凡是温格的产物都是对的
金戈铁马 - 9/10/2008 1:54:00 PM
小法是加泰罗尼亚人,加泰语和法语相近,他没问题,有问题的是其他例如荷兰人英国人东欧人。
ultimate_GooNeR - 9/10/2008 6:12:00 PM
英国人在那里还真是没什么尊严。。。
tomcat - 9/10/2008 6:39:00 PM
放心 为了预防6+5我们有很多储备的
活着为什么 - 9/10/2008 7:49:00 PM
为了工作便利嘛,可以理解
上海Edison - 9/10/2008 7:59:00 PM
我相信俱乐部忽悠了A.Cole 没给他加薪水 但我也相信他马子说的"更衣室里面没人说英语 阿什利很孤单" 作为科尔来说和特里、兰帕德这些国家队队友的关系一定是比亨利、皮雷他们要亲 既然阿森纳无情就不要怪别人无义 我更确信在这样的氛围里面不会英文不会法语的Reyes肯定是更加备受煎熬 和Fabregas这个幼齿不同 他来阿森纳可不是免费的学徒工 犯不着忍气吞声的 别忘了King Henry球场上在人前都没给过他好脸色看 难道场下会对他和蔼可亲友好善意吗? 狗腿们诸如阿德巴约对他的态度可想而知一定更加恶劣
科尔要不是为了钱说不定还不会走 因为他训练好了可以回家 在伦敦还有朋友 但雷耶斯呢?真可怜死了
综上 更衣室氛围可说是他们俩走人的很关键因素 说不定还要捎上赫莱布
上海Edison - 9/10/2008 8:10:00 PM
球员也是人 你以为他们除了训练除了比赛就不过人过的日子了?
公司派你去缅甸干活 工资10000RMB 水平在当地肯定高收入 你在那边话不会说地儿不认识 当地公司同事也懒得搭理你 加上缅甸天气闷热潮湿 你有另外个选择 可以去上海上班 但工资低一点 8000RMB 而且8000在当地也就是勉强够花 你会不会辞了这活儿回国呢?
那时候摆在雷耶斯面前就是这么个选择 该怎么做你们觉得呢?
罗宾塞斯克 - 9/10/2008 8:46:00 PM
恩 爱迪生说的不无道理 如果全说法语就太排外了 英国人和东欧人不知道会怎么想
关键法语太难听了...不知道西方人是怎么认为的 跟咳痰声有区别么...
棉花1123 - 9/10/2008 9:00:00 PM
不是传教授是AC的目标么?不知道在那里能不能建法语帮呢?期待....: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