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邓恩不是红与白主席了。
jermaine - 9/10/2008 8:01:00 AM
诶。现在股份和职位都没了。估计是关系破裂了。
ˊ尕呆Ъ - 9/10/2008 9:05:00 AM
     唉...你一直都很苦心啊..!
tomcat - 9/10/2008 10:49:00 AM
股份卖给谁了
BergkampLau - 9/10/2008 11:03:00 AM
现已进入PS3时代了
andypizzafox - 9/10/2008 12:59:00 PM
他是不是也去阿联酋了?
37°2 - 9/10/2008 11:12:00 PM
有小道消息说他准备去欧足联任职
Arsally - 9/11/2008 12:28:00 AM
为什么
37°2 - 9/11/2008 12:38:00 AM
主动辞职的
Arsally - 9/11/2008 12:50:00 AM
去欧足联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邓恩不是红与白主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