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重要伤员复出时间(9.10更新)
阿仙奴亨利 - 9/10/2008 2:54:00 PM
Injury News by  Arsenal physio Colin Lewin 1. Mikael Silvestre 9月13号可以恢复训练了 2. Abou Diaby 国际比赛日结束后可以恢复训练了(大约在9月10号) 3.Tomas Rosicky 温格相信他会在9月的某一天复出! 4.Amaury Bischoff 他认为在2周之后他将与球队一起训练,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他将与主帅和教练交谈。之后他将尽可能快地回来。(大约4到5周后能正式复出) 5.Eduardo 阿森纳前锋爱德华多希望提前送给老板温格一份圣诞礼物,他将在12月回归。
cscscs - 9/10/2008 4:56:00 PM
9月哪一天,罗JJ发福了不少
V11 - 9/10/2008 4:59:00 PM
复出没什么,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比赛和训练来找状态!
zck6550 - 9/10/2008 5:15:00 PM
归来吧!归来哟!:default11:
michaelluofang - 9/10/2008 5:17:00 PM
没一个等得起的 我就喜欢看预备队打成年队
nomad1 - 9/10/2008 6:15: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0 17:17:00 发表 没一个等得起的 我就喜欢看预备队打成年队
同樣的心態
he7may - 9/10/2008 6:26:00 PM
全部复出显得我们仗势欺人
tomcat - 9/10/2008 6:37:00 PM
去打联赛杯找状态
罗宾塞斯克 - 9/10/2008 8:35:00 PM
去预备队打比赛找状态  像德罗巴虐我们一样虐切尔西
马拉斌 - 9/10/2008 8:59:00 PM
3.Tomas Rosicky 温格相信他会在9月的某一天复出! :default10: :default10:
Arsally - 9/10/2008 10:28:00 PM
身体第一!好心疼……:default11:
tomcat - 9/10/2008 10:36:00 PM
原帖由 马拉斌 于 2008-9-10 20:59:00 发表 3.Tomas Rosicky 温格相信他会在9月的某一天复出! :default10: :default10:  
“温格相信”这词真吓人啊 不要未恢复完就放上场
BergkampLau - 9/11/2008 12:04:00 AM
人强马壮的9月:default11:
wwd1118 - 9/11/2008 12:56:00 AM
一定要把上养好啊 ~
xlfour1 - 9/11/2008 8:53:00 AM
小JJ就等你了:default8:
junichi - 9/11/2008 10:26:00 AM
基本无视,不知道哪会又伤了~
枪花 - 9/11/2008 11:12:00 AM
R7真是废掉了.
kkdowning - 9/11/2008 11:19:00 AM
给点运气 轮番复出也是利好消息阿 别再大伤了
ukyo - 9/11/2008 12:38:00 PM
重要伤员,希望快点复出啊
天地一火枪 - 9/11/2008 12:49:00 PM
R7还好了,起码是有连续比赛才会受伤。 阿宝才是大玻璃,fuck,莫名其妙的就会躺在伤病名单上。 阿宝估计就是被伤病给废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重要伤员复出时间(9.1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