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担心飞机爆炸拒绝登机 并劝说队友不要登机 除非和足协主席同归于尽
xlfour1 - 9/10/2008 11:59:00 PM
只要有AD在,我们天天会有娱乐新闻:default10:
Arsally - 9/11/2008 12:29:00 AM
然后他准备怎么办?
kkdowning - 9/11/2008 11:25:00 AM
赶紧回来,周末客场有劲去拼 估计是三轮不进球,自己也着急 算了,不去赞比亚,直接回俱乐部
fintanwxy - 9/11/2008 12:11:00 PM
博格坎普不坐飞机是因为经常做噩梦,梦到飞机坠毁的惨剧。阿德巴约是直接了当、毫不掩饰地说怕自己的小命不保。大师与小人的差距就在于此。
.SB8 - 9/11/2008 12:17:00 PM
博格坎普那是真的有恐飞症。 阿德是什么症?? 个人猜测如下: 1    阿德和本拉登,塔利班,基地组织,第二波,北朝鲜,利比亚等等势力有染,所以获知了飞机可能会爆炸。 2    多哥足协主席是个能辟邪免灾的吉祥物。 3    阿德真乃神人也!!!
ukyo - 9/11/2008 12:36:00 PM
阿德也太牛了吧 我看他是不想干了。
.SB8 - 9/11/2008 12:47:00 PM
国家队肯定是没有给他钱。给他个8W周薪,他跑步也会去的。
fintanwxy - 9/11/2008 1:10: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11 12:47:00 发表 国家队肯定是没有给他钱。给他个8W周薪,他跑步也会去的。
hehe,阿德巴约两大特色:一、要钱更要命,二、可以不要脸。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1:28:00 PM
阿德就是这么牛,带头嫖妓打炮,退出国家队,然后多哥足协求着请他回来;说不坐飞机就不坐飞机,你能拿老子怎么办?一会说我走,一会说我留,今天进俩球,明天闹个球荒,可每场咱都不缺,就是让你看着难受。什么叫牛B,这就叫牛B,让你不爽,可你也得捱着!
+U - 9/11/2008 1:30:00 PM
哈哈,感谢德哥娱乐大众
sbb8 - 9/11/2008 1:54:00 PM
哈哈
sbb8 - 9/11/2008 1:57:00 PM
别退役啊! 球迷少很多乐子
怪兽叔叔 - 9/11/2008 2:06:00 PM
我只能说,跟隔壁的德罗巴差太远了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2:10:00 PM
德罗巴老了 身体型前锋运动寿命短啊 看维耶里 德罗巴找不回当年的感觉了
怪兽叔叔 - 9/11/2008 2:15:00 PM
我说的是对国家队的态度。。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2:21:00 PM
那是差远了 不过科特迪瓦人对国家都有一种特殊情感 可能是国家保守战火侵袭的原因吧 就像抗日时的中国人
.SB8 - 9/11/2008 2:34:00 PM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骑驴看唱本,走着瞧。。。。 我很相信世界上有报应这一说。。。
.SB8 - 9/11/2008 2:37:00 PM
阿德巴约在阿森纳的地位要在大约2年之后才真正看的明白。大本,贝拉,沃尔科特,乃至范佩西,爱德华多。。。。现在不是伤病缠身就是过于稚嫩。等2年看吧。
罗宾塞斯克 - 9/11/2008 2:40:00 PM
主席竟然没有抽身前来 此等娱乐新闻真是荒废了
.SB8 - 9/11/2008 2:42:00 PM
没有阿德的日子,ACN好冷清哦 。。。
罗宾范佩尔西 - 9/11/2008 5:22:00 PM
呵呵,建议同归于尽
tomcat - 9/11/2008 6:2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1 14:21:00 发表 那是差远了 不过科特迪瓦人对国家都有一种特殊情感 可能是国家保守战火侵袭的原因吧 就像抗日时的中国人
不知多少年没赢日本了
上海Edison - 9/11/2008 10: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1 13:28:00 发表 阿德就是这么牛,带头嫖妓打炮,退出国家队,然后多哥足协求着请他回来;说不坐飞机就不坐飞机,你能拿老子怎么办?一会说我走,一会说我留,今天进俩球,明天闹个球荒,可每场咱都不缺,就是让你看着难受。什么叫牛B,这就叫牛B,让你不爽,可你也得捱着!
原来这种表现叫做牛B阿...那我真不知道傻B什么意思了
andypizzafox - 9/11/2008 11:4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8-9-11 22:4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1 13:28:00 发表 阿德就是这么牛,带头嫖妓打炮,退出国家队,然后多哥足协求着请他回来;说不坐飞机就不坐飞机,你能拿老子怎么办?一会说我走,一会说我留,今天进俩球,明天闹个球荒,可每场咱都不缺,就是让你看着难受。什么叫牛B,这就叫牛B,让你不爽,可你也得捱着!
原来这种表现叫做牛B阿...那我真
Reyes!
V11 - 9/12/2008 12:38:00 AM
我服咗你~
脚踏实地做人 - 9/12/2008 1:49:00 AM
足协主席。。。以为是谢亚龙了。。。
liuli732 - 9/12/2008 11:44:00 AM
AD为了ARSENAL牺牲太多了!
.SB8 - 9/12/2008 12:10:00 PM
阿森纳应该感谢阿德,3000万英镑差点就没了。
tomcat - 9/12/2008 12:33:00 PM
阿德还有得升值的
白加黑 - 9/12/2008 12:34:00 PM
顶礼膜拜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担心飞机爆炸拒绝登机 并劝说队友不要登机 除非和足协主席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