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担心飞机爆炸拒绝登机 并劝说队友不要登机 除非和足协主席同归于尽
fintanwxy - 9/10/2008 6:41:00 PM
打死我也不登机! 阿德巴约从来都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今年夏天关于他要离开阿森纳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最终温格不得不用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留住了他。如今多哥人率领国家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阿德巴约又因为担心飞机会爆炸,而拒绝参加客场之旅。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上20:00,多哥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赞比亚队。而正当本周一多哥国家队在机场集合,打算从洛美起航飞赴赞比亚时,队长阿德巴约却突然声称有飞机有可能爆炸的传闻,并劝说队友不要登机。 而阿德巴约要求登机的条件,同样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只有多哥足协主席阿达吉奥-德玛斯与球队一起乘坐飞机才行。 阿德巴约说:“我的生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出事了,那就让主席和我们一起出事。有传言称如果我们乘机前往,飞机将会遭遇事故。” 前车之鉴是,去年多哥几位政府官员在乘坐直升机降落时,飞机意外爆炸导致身亡。 不过,德玛斯最终拒绝了阿德巴约这个要求。其实两人关系原本就因为之前的世界杯奖金罢赛风波有隙,这位足协主席声称自己母亲去世,他需要参加葬礼,并不能随队前往。 最终24个小时之后,飞机终于起飞前往赞比亚,多哥国家队没有听从队长的劝说,依然飞到了客场。但阿德巴约仍然没有出现在飞机上。在经过400英里的飞行后,飞机顺利降落在赞比亚,并没有发生爆炸。 多哥足协的新闻发言人确认,目前阿德巴约依然滞留在多哥首都洛美。他也是唯一一个没有前往客场的多哥国脚 目前的多哥国家队,除了缺少队长阿德巴约外,主教练一职也暂时空缺。法国人亨利在执教仅几个月后,就在上周辞去了主帅职位。曾经打进德国世界杯决赛的多哥队,处境困难。
pires84917 - 9/10/2008 6:43:00 PM
:default3: ....残念!
fintanwxy - 9/10/2008 6:43:00 PM
联想到之前他说不夺冠就退役,要高工资要转会……呵呵,这位还真是傻的可爱。 事先声明,我不是德黑,不过阿德巴约真的给我厂带来很多乐子。:default4:
就一剑 - 9/10/2008 6:44:00 PM
主席,我们德哥要跟你同生共死: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神 - 9/10/2008 6:52:00 PM
如果真的流言成真,那我厂要遭受大约3000万膀子的直接经济损失:default10: 那还是别飞了吧
Henry3246 - 9/10/2008 6:53:00 PM
                                            打死我也不登机!        新浪体育讯 阿德巴约从来都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今年夏天关于他要离开阿森纳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最终温格不得不用一份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留住了他。如今多哥人率领国家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阿德巴约又因为担心飞机会爆炸,而拒绝参加客场之旅。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上20:00,多哥国家队将在客场挑战赞比亚队。而正当本周一多哥国家队在机场集合,打算从洛美起航飞赴赞比亚时,队长阿德巴约却突然声称有飞机有可能爆炸的传闻,并劝说队友不要登机。   而阿德巴约要求登机的条件,同样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只有多哥足协主席阿达吉奥-德玛斯与球队一起乘坐飞机才行:“我的生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出事了,那就让主席和我们一起出事。有传言称如果我们乘机前往,飞机将会遭遇事故。”而前车之鉴是,去年多哥几位政府官员在乘坐直升机降落时,飞机意外爆炸导致身亡。   不过,德玛斯最终拒绝了阿德巴约这个要求。其实两人关系原本就有隙,而且德玛斯声称自己一位亲人去世,不能随队前往。最终24个小时之后,飞机起飞前往赞比亚,阿德巴约仍然没有出现在飞机上。   其实阿德巴约如果不参加国家队周中的比赛,对温格有一定的好处,毕竟法国人的主力前锋可以多些时日休养。同样,温格也得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他的锋线爱将爱德华多有望在12月复出。   自今年二月在与伯明翰的比赛中被马丁-泰勒铲得腿骨骨折后,克罗地亚前锋就一直在养伤休战。如今他宣称自己可以在圣诞节之前为球队出场亮相:“我的腿一直都在好转,我希望圣诞节之前就能再度踢球。康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许多艰苦的工作要做,但目前一切进展良好,我很快就能再踢球了。”
罗宾塞斯克 - 9/10/2008 7:21:00 PM
哈哈哈哈 逗死我了  我是德黑 好爽
上海Edison - 9/10/2008 7:32:00 PM
主席 阿德要和你死在一起 就看你的了
活着为什么 - 9/10/2008 7:41:00 PM
阿德巴约太牛了
活着为什么 - 9/10/2008 7:46:00 PM
小心为好
tomcat - 9/10/2008 8:09:00 PM
冰王子后遗症
Pryce - 9/10/2008 8:30:00 PM
主席那丫也怂了:default10:
agostini - 9/10/2008 8:32:00 PM
怪不得连亨利也要走:default3:
罗宾塞斯克 - 9/10/2008 8:34:00 PM
呼唤主席:default7:
愛倩 - 9/10/2008 8:38:00 PM
他弱智... 早說3000W賣他....
马拉斌 - 9/10/2008 8:58:00 PM
搞笑的可爱
guoyuno5 - 9/10/2008 9:02:00 PM
这年头谁还上新浪啊,个弱智媒体!
枪手风之子 - 9/10/2008 9:06:00 PM
:default2: 谁敢说博格坎普无胆
guoyuno5 - 9/10/2008 9:15:00 PM
ontd是什么意思啊?
怪兽叔叔 - 9/10/2008 9:34:00 PM
阿德巴约说:“我的生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出事了,那就让主席和我们一起出事。”
Henry3246 - 9/10/2008 9:45:00 PM
原帖由 guoyuno5 于 2008-9-10 21:02:00 发表 这年头谁还上新浪啊,个弱智媒体!
不上新浪上什么好呢?请问:default10: 有什么好网站推荐一下呢?
4ever_gunners - 9/10/2008 9:55:00 PM
飞机爆炸倒是第一次听说 国外昨天的新闻说的是,因为足协主席以亲人丧礼为由没有随队前往,阿德巴约也拒绝前往 没有提什么飞机爆炸
4ever_gunners - 9/10/2008 9:56:00 PM
呵呵,不知lz对博格坎普看法如何
forestsun93 - 9/10/2008 9:57:00 PM
我倒认为有点蹊跷,说不定多哥体育部长正是被主席大人干掉的,阿德没准听到些传言
4ever_gunners - 9/10/2008 9:59:00 PM
恩,刚才查了newsnow,今天是说是怕飞机出事
4ever_gunners - 9/10/2008 10:00:00 PM
多哥水深啊
tomcat - 9/10/2008 10:22: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9-10 21:45:00 发表
原帖由 guoyuno5 于 2008-9-10 21:02:00 发表 这年头谁还上新浪啊,个弱智媒体!
不上新浪上什么好呢?请问:default10: 有什么好网站推荐一下呢?
ACN有强大的翻译阻啊
不在状态 - 9/10/2008 10:55:00 PM
德黑笑了  教授乐了  娃哈哈
rainkim - 9/10/2008 11:16:00 PM
真是有意思!哈哈,
BergkampLau - 9/10/2008 11:57:00 PM
回来欧洲,就别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担心飞机爆炸拒绝登机 并劝说队友不要登机 除非和足协主席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