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unichi - 9/11/2008 10:34:00 AM
葡萄牙主场2比3不敌丹麦。
双方历史交锋8场,葡萄牙7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4个主场取得全胜。丹麦开场就错失良机,反越位成功的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小角度射空门打在边网。随后葡萄牙开始控制比赛,德科接管中场。费雷拉和德科的劲射相继被安德森扑出。勒文克兰斯也错过快速反击的单刀机会。葡萄牙第42分钟打破僵局,费雷拉直传,阿尔梅达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纳尼小禁区边缘射门入网。
下半场,纳尼、西芒和阿尔梅达仍在不停地挥霍机会。丹麦第84分钟强势扳平,本特纳左路切入禁区射入远角。但葡萄牙2分钟后再度领先,德科禁区右侧传中,争顶的戈麦斯被推倒,德科点球一蹴而就。但主队却在最后时刻遭遇黑色3分钟。第90分钟,鲍尔森6码处接左侧角球后头球破门。第93分钟,延森25码处劲射打中佩佩后偏转入网。
小本 - 9/11/2008 11:09:00 AM
kkdowning - 9/11/2008 11:21:00 AM
本特纳客场对布莱克本首发
至少打60分钟
教授要保护v11
BergkampLau - 9/11/2008 11:55:00 AM
B26也进球了,并且丹麦也反胜了葡萄牙
.SB8 - 9/11/2008 12:19:00 PM
阿德也有精彩表现。。。
37°2 - 9/11/2008 3:00:00 PM
本特纳在国家队永远比在阿森纳表现出色
因为他得到了信任
BergkampLau - 9/11/2008 3:33: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11 12:19:00 发表
阿德也有精彩表现。。。
|
:green13:
枪手风之子 - 9/11/2008 3:5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1 15:00:00 发表
本特纳在国家队永远比在阿森纳表现出色
因为他得到了信任 |
光是信任就太简单了 有复杂的战术因素在里面 照你这个意思 教授不如瑞士队主教练信任森头 或者说法国队历任教练不如教授信任亨利
怪兽叔叔 - 9/11/2008 4:03:00 PM
不是信任不信任的问题,而是本特纳的确差阿德几条街,也不能说教授不给他机会。。
cscscs - 9/11/2008 4:14:00 PM
小本这样踢下去在我厂越没前途,策应中锋无法替阿德,二前锋又踢得别扭,没有完全融入进攻体系,以后到底是个啥
Alexandero - 9/11/2008 4:19:00 PM
能通过大赛获得更大的进步对于我们厂就是喜讯。
.SB8 - 9/11/2008 4:39:00 PM
吵的太多也没有用了。
本特纳至少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打动了温格。温格也说了,他和沃尔科特将在新赛季得到更多的机会。至于机会多少还是要考虑许多方面的。与沃尔科特对比,本特纳面前有两座大山要扳倒,一个是范佩西,一个是阿德巴约。我一直觉得本特纳作为英超一年级的替补,他的表现还不错啦。他上赛季的污点并不是来自于他打前锋有多遭,而是想劲力表现时打入的乌龙和挡出一次重要的射门。
forestsun93 - 9/11/2008 4:52:00 PM
范配西有点鸡肋化的迹象
.SB8 - 9/11/2008 5:04:00 PM
伤病是个让人很无奈的事情。
kkdowning - 9/11/2008 5:10:00 PM
本特纳是很好的替补
关键时刻能进球拿到分数,可以了
tomcat - 9/11/2008 6:18:00 PM
今年还是要替补吧 也不错啊 蛮高效的
pires84917 - 9/11/2008 6:45:00 PM
如果真如纳斯里所说,更衣室的官方语言是法语的话,支持阿本闪人....越早越好
小本 - 9/11/2008 6:49:00 PM
我早说了 本特纳下一步可以去米兰或者皇马了
pires84917 - 9/11/2008 6:51:00 PM
如果得不到足够的锻炼机会,阿本就废了:default13: ....
闪吧,闪吧,大不了以后看两支球队的比赛
Theo - 9/11/2008 6:58:00 PM
笨笨怎么能走捏,笨笨是小沃为数不多的很来电之一,当然,小沃也是笨笨为数不多的很来电之一。未来是他们的。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1/2008 10:07:00 PM
海鲜那个谁不是说了么,北欧第一天才
tomcat - 9/11/2008 10:36:00 PM
北欧第一天才? 他不认识伊布吧
george.arsenal - 9/12/2008 9:46:00 AM
很看好这小子,慢慢培养,会有他的一番天地
gznick55555 - 9/12/2008 9:56:00 AM
强烈要求卖掉8月这个垃圾
gznick55555 - 9/12/2008 9:57:00 AM
让小本有稳定的上场机会,他就非常厉害的啊
BergkampLau - 9/12/2008 10:59:00 AM
主要在于两人的特点,B26不是A25那种可以带球突破的角色,而是那种能在大禁区传球、助攻,典型的强力型中锋;而A25更喜欢扮演以前国王的那个角色
michaelluofang - 9/12/2008 11:14:00 AM
目前看来 B26的位置随着E9的复出日益严峻 再不显示出进球或者策应的能力就自寻出路吧
.SB8 - 9/12/2008 12:07:00 PM
我反倒看淡E9的前途。
伤病之后能不能找回状态已经是个问题了,本特纳,贝拉,沃尔科特都威胁到他的地位。搞不好他可能会离开阿森纳。
tomcat - 9/12/2008 12:34:00 PM
小妖太多了也是烦事
ukyo - 9/12/2008 4: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1 15:00:00 发表
本特纳在国家队永远比在阿森纳表现出色
因为他得到了信任 |
BOSS不是不信任他,是不信任自己布的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