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免费的也不一定要
he7may - 9/11/2008 10:58:00 PM
[官方网站]温格排除引进中场阿皮亚的可能 翻译:he7ma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官方网站]温格排除引进中场阿皮亚的可能 当温格被问及是否对阿皮亚感兴趣的时候,他的回答简洁有力:“不,我们还没这个打算。”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rules-out-move-for-midfielder-appiah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xlfour1 - 9/11/2008 11:15:00 PM
:tuzki12: 大家可以停止YY了,要相信我们的年轻人
4ever_gunners - 9/11/2008 11:23:00 PM
好了 yy了10多天 现在终于大家可以醒了
Arsally - 9/11/2008 11:27:00 PM
不要就不要咯~嘿嘿~
andypizzafox - 9/11/2008 11:36:00 PM
15能开窍么,2可以么,17呢?
Pryce - 9/11/2008 11:46:00 PM
我不想再看到非洲黑人加入了
BergkampLau - 9/11/2008 11:57:00 PM
好了,时间不早了,该睡觉了:default2:
怪兽叔叔 - 9/12/2008 12:29: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11 23:46:00 发表 我不想再看到非洲黑人加入了
同意,我希望看到些白净点的白人。。。
V11 - 9/12/2008 12:34:00 AM
这个人的样子..................
.SB8 - 9/12/2008 8:54:00 AM
我也不希望黑人太多了。
george.arsenal - 9/12/2008 9:29:00 AM
我们的中路防守...莫非是阿皮亚要的合同太长,薪水太高?
tomcat - 9/12/2008 12:4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2 0:29: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08-9-11 23:46:00 发表 我不想再看到非洲黑人加入了
同意,我希望看到些白净点的白人。。。
叫我们的人整容去
fintanwxy - 9/12/2008 1:33:00 PM
靠,人员太少啊,免费都不要,还想倒贴钱才肯要吗?!
無敵槍手 - 9/12/2008 2:11:00 PM
不是吧?这个还比不上比绍夫啊?教授~~~你咋想的?
kkdowning - 9/12/2008 2:14:00 PM
估计是要求高薪
枪手风之子 - 9/12/2008 2:22:00 PM
我们现在缺一个防守能力强同时能辅助小法串联中场的家伙,要求不算太低,如果达不到一些基本要求,可能未必比小巴西他们更强
ukyo - 9/12/2008 4:46:00 PM
黑与白:default9:
xiongxiong - 9/14/2008 9:40:00 PM
阿皮亚到现在还么新东家的原因是他还在和费内巴切打官司~~~~在么结果前有俱乐部会要他才怪~~~~:default2: :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免费的也不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