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9/14/2008 12:46:00 AM
先加到4w合理 表现好了还可以再加
我承认我是马甲 - 9/14/2008 10:58:00 AM
如果是真的,那就滚吧,有多远滚多远: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9/14/2008 12:32:00 PM
涨到5W就行了吧 本土球员拿得多点理所应当
怪兽叔叔 - 9/14/2008 12:37:00 PM
加毛,一分都不加,等他歇菜的时候,我看他怎么加
sd123kb - 9/14/2008 1:22:00 PM
这么小的孩子那这么多的钱干嘛?加是可以加,但不要太不靠谱,我靠最多也是泡泡吧,玩玩PSP什么的。2w一周还不够?
狗日的经纪人:default6:
tomcat - 9/14/2008 5:22:00 PM
还是加点签约 免得被挖墙脚
Theo - 9/14/2008 5:31:00 PM
小沃如果当年想找跳板会选择中下游球队
小沃如果是贪婪当年就会选择切尔西
如果小沃是贪婪当年就不会应boss号召限制他的广告活动。
这件事只是一个经理人为他在一个最适合的时间做一件最适合的事。
难道经理说:唉,按以前那个价行了,别麻烦。那才叫恐怖。
Theo - 9/14/2008 5:33:00 PM
看待某件事情带有自己的偏见很正常,不过我也要说句操你妈,人家小沃最近正直回升进步,吵吵吵吵个j8啊吵,等他痿了再吵嘛。
怪兽叔叔 - 9/14/2008 5:38:00 PM
这就不一定了,很多人都拿咱们当做跳板,在阿森纳拿到更好的机会,以后有机会拿到更高的薪水,具体参考AC米兰的菲拉米尼
Theo - 9/14/2008 5:43:00 PM
留意,小沃是本土。跳板个毛
怪兽叔叔 - 9/14/2008 5:53:00 PM
跳板去切尔西,曼联什么的也不奇怪
sd123kb - 9/14/2008 6:00:00 PM
肯定不奇怪,但去切尔西肯定是自杀。
貌似老虎有长高了不少。
Theo - 9/14/2008 6:03:00 PM
你的意思是一个英国人选择签约了阿森纳,为的是把阿森纳跳板加盟正在争夺他的切尔西跟曼联
leejaysky - 9/14/2008 6:04:00 PM
哎...现在都是这样~有什么办法,都是经济人搞出来的~
忧郁の心→岚 - 9/14/2008 8:25:00 PM
加薪可以考虑
但最早也要十一月才会有结果
tomcat - 9/14/2008 10:34:00 PM
都是经纪人惹得祸 现在的经纪人都为了自己的利益
罗宾范佩尔西 - 9/15/2008 10:13:00 AM
呵呵,不加!哪有国家队里踢得好跑到俱乐部要求加薪的?要是这个赛季表现出色的话,再适当地给予加薪。
法布雷德西 - 9/15/2008 10:19:00 AM
多加点钱也没什么错。2万确实是太少了。
tomcat - 9/15/2008 10:54:00 AM
还是加点吧 2w太寒酸了
catkingj - 9/15/2008 11:00:00 AM
4-5w合理,现在小沃在国内都被封神了,我都不敢想象本地阿森纳球迷怎么个兴高采烈法了,连暴力班的球迷都索要签名,哇哈哈,可惜三连客不能看看酋长的气氛。
大好头颅 - 9/15/2008 12:20:00 PM
《体坛周报》
据悉,阿森纳目前正在考虑给沃尔科特提供一份新合同,以确保合同还只剩下两年的小老虎不被人抢走。在新合同中,他的周薪将从现在的大约2万英镑上涨到6万英镑。
看来要下血本了。。。
catkingj - 9/15/2008 12:48:00 PM
:default10:
6w,下重本啊。
期待队长蜀黍出来大嘴咧咧,当年正气凛然地轰俺家小沃挑名车,现在薪水都接近他了,理应出来思想教育一翻后辈等。
pires84917 - 9/15/2008 12:54:00 PM
希望thoe和nicky都能获得更多的机会..........
catkingj - 9/15/2008 12:57:00 PM
:default4:
最近笨笨低调了点,等俺发功。。周中来个帽子,周中来个帽子周中来个帽子,周中来个帽子。
pires84917 - 9/15/2008 1:11:00 PM
第二年是很困难的,特别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
不过依旧看好阿本
catkingj - 9/15/2008 1:51:00 PM
教授对笨笨还是很有爱的,今年对小沃笨笨小德子是关键的一年纳。
becks1120 - 9/15/2008 10:39:00 PM
不加薪,不签新合同,经纪人只有喝西北风
7月6号 - 9/15/2008 10:49:00 PM
现在不是涨薪的时候..继续努力吧!
V11 - 9/15/2008 11:33:00 PM
经纪人真tmd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