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iorio - 9/12/2008 4:56:00 PM

英国《太阳报》将鲁尼和沃尔科特视作英格兰队新超级锋线组合,并且取两人名字合成一个WAR,但是,
鲁尼周薪高达10万镑,沃尔科特只有可怜的2万,在《太阳报》的封面上,这对组合看起来多少总有点不搭。
很显然,沃尔科特的经纪人是第一个看出来的,《每日快报》披露,在英格兰带着复仇的喜悦即将离开萨格勒布时,
经纪人马上致电阿森纳俱乐部高层,要求给沃尔科特大幅涨薪,而阿森纳也迅速作出了回应。
很显然,沃尔科特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曼城、切尔西和皇马的注意,特别是
他与阿森纳目前的合同还剩18个月,阿森纳高层原本告诉沃尔科特,要到今年12月份才会和他谈续约,但现在看来,这个计划要成为阿森纳目前的头号紧急大事。
2006年1月,沃尔科特以1200万镑的超高身价加盟阿森纳,这在当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等到埃里克森将其带往06世界杯,却又将其闲置在替补席上,更是引起了舆论对沃尔科特价值的新一番讨论,但如今这一切怀疑都烟消云散,《每日快报》估计,
阿森纳至少要将沃尔科特的周薪提高3倍才能留住这名天才。
在弗拉米尼在这个夏天以零身价加盟AC米兰后,温格显然不希望再失去沃尔科特,值得注意的是,
沃尔科特目前和耐克有赞助合同在身,而且耐克前高官加里-库克现在是曼城的首席执行官,当时库克是耐克旗下品牌乔丹的主席,毫无疑问,有了这层关系,意在所有天下顶级球星的曼城肯定会对沃尔科特很有兴趣。
曼城主帅休斯表示,曼城的大门永远向天才敞开:“如果有合适的球员,并且可以被出售,我们愿意付出更高的价钱,但我们还在寻找当中,寻找一切优秀的、年轻的球员。”
kkdowning - 9/12/2008 4:59:00 PM
曰,这就叫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吧
pires84917 - 9/12/2008 5:03:00 PM
.....真TMD现实
白加黑 - 9/12/2008 5:06:00 PM
:default2:
真厉害,羡慕老虎找到好的经纪人
我厂经常等到合同快结束才主动和球员签订新的合约,因为要尽量省多几个月的工资.
这样丢失了很多人才.
loo510 - 9/12/2008 5:23:00 PM
球员真好混,一场打好了就加薪``那打不好,是不是可以减薪呢...
呵呵,不过2万的确是少了点。
浩斯 - 9/12/2008 5:25:00 PM
2万是少了点...估计温格会给他5万周新!
.SB8 - 9/12/2008 5:37:00 PM
连主力位置都没有坐稳,2W很低吗??
一场比赛打好了,皇马,曼城等队就看上了???
网易的消息真他妈的,从哪里冒出来的?
GiGi@Leung - 9/12/2008 5:38: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8-9-12 16:59:00 发表
曰,这就叫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吧 |
是"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然让世界充满靓颖靓颖我爱你之势"
= =|||
罗宾范佩尔西 - 9/12/2008 5:39:00 PM
呵呵,要真是嫌2w少的话就可以收拾包袱了
就一剑 - 9/12/2008 5:48:00 PM
阿德效应开始:default11: :default11:
不过我相信我靠不是这种人
怪兽叔叔 - 9/12/2008 5:53:00 PM
干,是英国的消息。。。
妈的,他以为他是谁。。一个帽子而已,有什么了不起
cscscs - 9/12/2008 6:12:00 PM
两万不少了,要知道他不是主力,要知道他才19岁,是替补
LOVE阿仙奴 - 9/12/2008 6:34:00 PM
既然有曼城看上的话,5000W磅卖了。以他现在主力替补的身份,周薪不值5W。
Theo - 9/12/2008 7:10:00 PM
傻B
罗宾塞斯克 - 9/12/2008 7:13:00 PM
应该是2万一个子儿不给加
fintanwxy - 9/12/2008 7:14:00 PM
19岁的孩子被经纪人怂恿也不是没可能。
换了是我们,有加薪的机会干嘛不嚷嚷?以后本特纳、范佩西、爱不爱等人表现好了都要加薪。唉,教授要为年轻人打天下的方略承担责任了。
haigao1977 - 9/12/2008 7:40:00 PM
薪水和能力成正比就行,不要狮子大开口。
怪兽叔叔 - 9/12/2008 7:50:00 PM
这个主意不错,然后直接提拔JACK
無敵槍手 - 9/12/2008 8:05:00 PM
无言,经济人肯定是怕小老虎之后就发挥不好了
阿仙与奴奴 - 9/12/2008 8:53:00 PM
趁还有价,过冬时赶快卖掉,多打几场:default7: 就水货毕现了。
罗宾塞斯克 - 9/12/2008 9:04:00 PM
LS真是把市场经济这瞬息万变的情况把握的透彻
tomcat - 9/12/2008 9:44:00 PM
2W是少一点 但不是加薪时候 你在国家队表现好回来俱乐部要求加薪 这不搞笑啊 国家队又没补贴给我们 等你联赛发挥好点再说
4ever_gunners - 9/12/2008 9:50:00 PM
跟大家看法不同
18个月,快点续约
不要到时候变成下一个夫拉米尼
沃尔柯特想找理由离开阿森纳,那是一大堆
红色重炮 - 9/12/2008 11:17:00 PM
召唤曼城石油佬
Arsally - 9/13/2008 2:57:00 AM
是该涨点儿。。。。。。。。
PS。war...英格兰真能yy。。。
铁杆_阿森纳 - 9/13/2008 7:22:00 PM
我靠,你也太他妈的不人到了吧?
CarlosVela - 9/13/2008 8:56:00 PM
涨吧,2万5怎么样?
Pryce - 9/13/2008 8:56:00 PM
MLGB,又是经理人在搞鬼!
不过合同只剩下18个月了,得赶紧续约,Flamoney是前车之鉴,大概4w能搞定
christmasnow - 9/14/2008 12:11:00 AM
哪个SB俱乐部赶紧花巨资把他挖走就得了,像当年阿内尔卡那样,那样对谁都好
zck6550 - 9/14/2008 12:31:00 AM
如果表现继续走高 我觉得新合同能给4万 但再高就离谱了!才19岁啊!!!而且主力也没坐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