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历史上什么时候有这么多的玻璃??
.SB8 - 9/13/2008 9:59:00 AM
迪亚比,爱德华多,罗西基是老伤号了。现在又买进来至今在养病的两位,比斯绍夫和西尔维斯特什么时候能比赛还是未知数。最新的消息是纳斯里也伤了,周末能否出战成疑。捷克主帅说罗西基什么时候回来任然未确定。还有一位眼下还健康的范佩西,说不定哪天又伤了,每年都是打一半比赛。 都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人物。不管是阿森纳运气背还是温格的转会思路出了问题。07年夏天转入爱德华多重伤,今年夏天转入的3位居然全部在养伤!!这两年所有的引援啊!!!!!!这不能怪队医吧?? 难道是天灭阿森纳???
罗宾范佩尔西 - 9/13/2008 10:14:00 AM
呵呵,这个是无奈的
cscscs - 9/13/2008 10:33:00 AM
什么时候把玻璃去掉什么时候就能拿冠军 PS:花朵不在玻璃范围
浩斯 - 9/13/2008 10:35:00 AM
希望能成钢化玻璃,碎了不扎人!:default10:
rosicky001 - 9/13/2008 10:58:00 AM
球员一受伤属于球员属性 球员的水平也是他的属性 既然需要他的能力属性 当然也要接受他的其他属性
Henry3246 - 9/13/2008 11:07:00 AM
我厂的主力队医Gary Lewin长期兼职英格兰国家队队医,今年夏天被英格兰挖了过去当全职队医 现在我厂的主力队医是Gary的弟弟Collin Lewin 但这应该不是兵工厂变玻璃厂的主要原因吧:default6:
怪兽叔叔 - 9/13/2008 11:08:00 AM
有人说的对,兵工厂变成了玻璃厂。。。 我说过了,阿森纳队医都是垃圾
Henry3246 - 9/13/2008 12:0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3 11:08:00 发表 我说过了,阿森纳队医都是垃圾
记得当年联赛杯决赛,Terry被踢晕了,就是Gary Lewin第一时间对Terry实行抢救 Terry才得以捡回小命 直至现在Terry都把Gary Lewin视为救命恩人
大好头颅 - 9/13/2008 12:16:00 PM
英超的竞争水平、比赛节奏大大的提高 四线作战 再加上队伍单薄,轮换不力,疲劳作战 范范两个赛季都是旧伤未愈,被迫上场。。。 其实其他象车子、利物浦伤病也不少。只是他们阵容厚度要好
.SB8 - 9/13/2008 12:22:00 PM
今天看到消息说西尔维斯特首演推迟了; 罗西基的伤病回复仍是未知数; 纳斯里周某出战成疑。 那个烦呀。 范佩西,罗西基里有些伤病或许还好说点,老问题了。 纳斯里有点伤病也好说,没有明确的证据证明他是块大玻璃。 但比斯绍夫和西尔维斯特为什么要贪便宜冒这个险!!!?? 阿森纳真的穷到这个程度了吗??每年夏天都要到转会市场挣钱?? 真的无语。
怪兽叔叔 - 9/13/2008 12:51: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8-9-13 12:02:00 发表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3 11:08:00 发表 我说过了,阿森纳队医都是垃圾
记得当年联赛杯决赛,Terry被踢晕了,就是Gary Lewin第一时间对Terry实行抢救 Terry才得以捡回小命 直至现在Terry都把Gary Lewin视为救命恩人
估计 这点事情,一辈子都会被拿出来说,也难怪,也就这点拿得出手的。。
Theo - 9/13/2008 1:05:00 PM
特里那事不算什么,Lewin只是把特里吞进去的的舌头拔出来,那只是很基本的急救。 不过老实说我们队医还可以的,基本上看走出去的人就知道了。
tomcat - 9/13/2008 1:58:00 PM
技术流是一个问题 用人过度也是一个问题
.SB8 - 9/13/2008 2:50:00 PM
0304赛季时,阿森纳队里可是没有那么多玻璃。尤其是亨利,极少有伤病。还有现在的阿德,从来不会有伤病的。伤病多不能怪队医。
怪兽叔叔 - 9/13/2008 2:54:00 PM
享利??就像广体说的那样,这两年从头伤到脚。。。
.SB8 - 9/13/2008 2:57:00 PM
那是这两年的事情啊,队医还是那个队医。阿森纳的亨利,前期和后期差别都很大。
怪兽叔叔 - 9/13/2008 3:00:00 PM
你说永贝利又怎么会这么早谢呢。。又是伤 上次RVP的伤也是反反复复的。。。 没出问题就好,一出问题这帮垃圾就毫无办法了
.SB8 - 9/13/2008 3:04:00 PM
永贝里到了西汉姆也没见伤病好转啊。 还有维埃拉,在阿森纳的后期伤病增多。到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伤病还是在继续增多。这可不能怪人家的队医吧?
怪兽叔叔 - 9/13/2008 3:07:00 PM
都是前期处理不当留下的后遗症。。
.SB8 - 9/13/2008 3:11:00 PM
这种例子还有罗本。切尔西,荷兰国家队,皇马的队医肯定都不是吃素的,但没有一个人能够只好他的玻璃。能说明什么哪??只能说明他的体质就是太差。
怪兽叔叔 - 9/13/2008 3:17:00 PM
罗本现在不是很生猛嘛。。。 队医这么NX,应该把玻璃改成防弹玻璃那才叫牛
tomcat - 9/13/2008 4:17:00 PM
伤病应该是长期积累下来的
fintanwxy - 9/13/2008 7:23: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3 11:08:00 发表 有人说的对,兵工厂变成了玻璃厂。。。 我说过了,阿森纳队医都是垃圾
不太同意,我一直都觉得我厂伤病多是因为打法问题: 一是追求速度,二是高控球率,三是技术球员往往做动作容易受伤。四是在英超拼抢环境下。这几个因素导致球员很容易受伤。
Henry3246 - 9/13/2008 8:23:00 PM
估计 这点事情,一辈子都会被拿出来说,也难怪,也就这点拿得出手的。。  
这件事为人称道的原因是:第一时间抢救Terry的是Arsenal的队医,而不是破车的队医
Henry3246 - 9/13/2008 8:31: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9-13 15:11:00 发表 皇马的队医肯定都不是吃素的
好端端的一个G.Milito被挡在门外 却留住Woodgate和C.Metzelder 两个药罐子 皇马的队医:default10: 不感恭维
nomad1 - 9/13/2008 8:3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3 11:08:00 发表 有人说的对,兵工厂变成了玻璃厂。。。 我说过了,阿森纳队医都是垃圾
列文在歐洲很出名, 神醫
杜加里 - 9/13/2008 8:42:00 PM
列文兄弟还是不错的,支持啊
Pryce - 9/13/2008 8:58:00 PM
肌肉男才不太容易受伤,而我厂的都是秀才
Henry3246 - 9/13/2008 9:1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9-13 12:16:00 发表 英超的竞争水平、比赛节奏大大的提高 四线作战 再加上队伍单薄,轮换不力,疲劳作战 范范两个赛季都是旧伤未愈,被迫上场。。。 其实其他象车子、利物浦伤病也不少。只是他们阵容厚度要好
阵容单薄,这个才是根本原因:default3:
Pryce - 9/13/2008 9:27:00 PM
国米也是伤病不断,但是人家就是板凳厚,就算欧冠不保,至少也能拼个联赛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历史上什么时候有这么多的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