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3/2008 12:58:00 PM
曼城的“一千零一夜”故事震惊了全英格兰,甚至国际足坛也为此而惊愕。曼城老板上任后带来了3250万英镑的标王罗比尼奥,接着开价1亿3千万英镑求购C罗,6000万英镑求购
布冯,8000万英镑天价欲打包
杰拉德和
埃辛,甚至传闻
法布雷加斯和
托雷斯等巨星也是曼城的目标。
据闻曼城给罗比尼奥的周薪是税前16万英镑,而他们甚至开出50万英镑的周薪诱惑杰拉德和埃辛。相对于曼城的豪爽,温格领衔的
阿森纳则显得小家碧玉,即使是俱乐部的顶级支柱加拉、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周薪也只有8万英镑,而今年夏天最贵的引进也只有1200万英镑的纳斯里,整个夏天温格甚至还盈利了880万英镑。
温格的“小气”受到了广泛质疑,但他的爱徒
范佩西却站出来支持教授。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荷兰前锋对曼城所发生的一切十分好奇,但他却支持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小本经营策略。
范佩西表示:“对于罗比尼奥的转会我感到很惊讶,虽然曼城没有表示过对我的兴趣,但我仍然要说不要来打扰我。如果说有一个人曼城买不到,那就是我。我对曼城的未来很感兴趣,因为光靠巨资买来球星是无法让曼城成为豪门的。足球是队制运动,如果球员们各自为政,那么这支队伍不可能有前途。原则上看,曼城有可能在短期内扬威,但是他们需要一个远景计划,规划俱乐部在未来四到五年里的发展轨迹。”
温格可以拿出3000万英镑收购球员,但却始终按兵不动,范佩西对此表示理解:“我们俱乐部经济并不拮据,但教授决定不花大价钱买球星,这是正确的选择。温格有自己的哲学,他坚持认为不能以身价评估任何球员,而应该看他的潜力和价值。现代足坛转会不简单,卖家总是索要超乎真实的高价,因此温格告诉他们‘不卖拉倒’。”
范佩西曾经在今年夏天为离开球队的弗拉米尼和嚷着加薪的阿德巴约呐喊助威,声称俱乐部应该提高球员待遇,而且其本人也受到了
尤文图斯的诱惑,如今荷兰射手急切对俱乐部和温格表忠心,似乎也有着自己的目的。
Pryce - 9/13/2008 1:27:00 PM
有点自作多情了
Arsally - 9/13/2008 1:35:00 PM
范范很好,有性格有原则
爱你~~~~:default4: :default11:
tomcat - 9/13/2008 1:54:00 PM
教授有个好儿子
枪手风之子 - 9/13/2008 3:50:00 PM
人家要买的是巨星。。。谢谢。。。
如果阿森纳有谁能符合MC现在的标准,只有小法勉强算一个吧
junichi - 9/13/2008 3:53:00 PM
如果不受伤的话~~
tomcat - 9/13/2008 4:08:00 PM
不知AD值多少呢
michaelluofang - 9/13/2008 4:16:00 PM
曼城都没甩你 你还紧着喊忠义 有病么不是
不在状态 - 9/13/2008 6:11:00 PM
放心 人家可不愿意买人还要另代 专用卧铺一张
pires84917 - 9/13/2008 6:21:00 PM
.....真到要买你的时候,就难说呀
人家砸10w英镑的周薪过来,一般人很难拒绝啊
37°2 - 9/13/2008 9:23:00 PM
范佩西就是天生阿森纳人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57:00 AM
这年头,天生?得了吧。。。
A.科尔够不够天生?有个P用!
我们其实就是换位思考,你在这个位置,突然一堆钞票砸过来,你捡钱还是“天生”?
37°2 - 9/14/2008 1:11:00 AM
其实科尔当时差点被卖到水晶宫,价钱都谈好了
如果不是因为西尔维尼奥的假护照时间
科尔现在还指不定在哪里呢
tomcat - 9/14/2008 1:38:00 AM
范佩西不会走的 只有这里才容忍到他的玻璃 要是换个俱乐部和教练早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4/2008 7:24:00 AM
呵呵,不受伤就是巨星
無敵槍手 - 9/14/2008 3:53:00 PM
小范不是个爱慕虚荣的人,他一直都是很专注取得更好成绩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55:00 PM
虚荣?钞票是虚荣么?那可是世界上最实实在在的东西!相对来看,荣誉冠军成绩什么的倒是虚了很多。。。
Pryce - 9/14/2008 3:56:00 PM
如果肥罗不受伤,可以统治地球10年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14/2008 4:07:00 PM
呵呵,是啊,阿德真实在,范佩西太虚荣
Theo - 9/14/2008 5:19:00 PM
世界上不受金钱诱惑甚至视钱财如粪土的人多了去了。
人家父母搞艺术的,从小被艺术熏陶的思想都沾到踢球风格上面去了。
如疯子所说我换位思考,如果我一个从小在欧洲显赫的国家,父母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艺术家,家庭观念强,又在一个自己喜欢的俱乐部工作,受到重视,能发挥自己才华,踢出自己理想中的足球。金钱绝对不是第一选择,甚至对mc这种行为嗤之以鼻也非常正常。
当然,一个在非洲教育落后的小国挨穷拉着一票兄弟姐妹长大。一朝得志,对金钱显示出渴望,也非常正常嘛。
所以没有什么虚荣什么真诚的,都很正常,没有歧视ad的意思,我就是ad那类型。
怪兽叔叔 - 9/14/2008 5:36:00 PM
LS说得不是没有道理,问题是,在球场上的RVP可是一个对胜利非常渴望的人。。。每次都很努力。。。不排除他对冠军也有这种渴望。。。
说到钱嘛,这个就不至于,至少很难把他挖走了
不在状态 - 9/14/2008 6:33:00 PM
等他打出成绩了 再来谈忠诚吧
天地一火枪 - 9/14/2008 6:54:00 PM
你可以质疑范佩西是不是为阿森纳而生,这个确实不好说,但是,他绝对是个为荣誉而生的人...
应该说,在整个欧洲足坛的豪门中,阿森纳的特性最符合这种人生存...这里在温格的保护下,有着最纯粹的足球. 我肯定,只要阿森纳的味道没变,范佩西就会在这里.即便是将来老的时候,他也会像博格坎普一样,一年一签,光荣退役,因为他不需要在年近三十的时候,让温格替他找一个能给丰厚合同的下家来赚钱------他是为荣誉而来的,当你看着他的眼睛,你就会深信这一点.
至于他的职业高度,就看他的水平了.
tomcat - 9/14/2008 10:37:00 PM
多点去健身房锻炼锻炼
37°2 - 9/15/2008 12:26:00 AM
小圣以前在拜仁也很玻璃
看看他现在
法布雷德西 - 9/15/2008 10:43:00 AM
我怎么觉得这里有一群人都不是枪迷呢……
37°2 - 9/15/2008 2:33:00 PM
正常
gznick55555 - 9/16/2008 9:03:00 AM
小范越来越长进了,希望满城买掉8月
4ever_gunners - 9/16/2008 9:06:00 AM
还真有点自恋啊:default10:
GiGi@Leung - 9/16/2008 9:07:00 AM
居然那么多人黑RVP!!
真让我大跌眼镜,这帮人难道是穿着ACN衣服的切尔斯基球迷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