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3/2008 9:30:00 PM
在今夏弗拉米尼自由转会以及吉尔伯托离队后,阿森纳一直都想引进一名新后腰巩固中场,但是无论是利物浦的阿隆索,还是雷恩的姆比亚都未能在夏季转会窗关闭前加盟枪手,温格指出,他未能引进一名新后腰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该名球员的俱乐部不愿放人。
“这并不仅仅是金钱的问题。”温格说道:“有一些球员,他们的俱乐部说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出售这名球员,这就是游戏的基本规则。”
37°2 - 9/13/2008 9:30:00 PM
如果都遵守规则,温格也不会郁闷的离开法国去日本了
那该死的塔皮
37°2 - 9/13/2008 9:31:00 PM
Pryce - 9/13/2008 9:33:00 PM
温格还是应该生活在他的乌托邦里
xlfour1 - 9/13/2008 9:46:00 PM
问题是其他球队都不遵守规则呢...:default8:
大好头颅 - 9/13/2008 9:47:00 PM
看来欧洲联赛也要向NBA学习,奢侈税伺候。。。:tuzki6:
michaelluofang - 9/13/2008 9:55:00 PM
教授还生活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 有个称号得让他早点戴上 “无冕之王”
rosicky001 - 9/14/2008 12:0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9-13 21:47:00 发表
看来欧洲联赛也要向NBA学习,奢侈税伺候。。。:tuzki6: |
这是个好东西
但是貌似只有我们会同意.......
christmasnow - 9/14/2008 12:07:00 AM
突然让我想到《战争之王》里的那个国际刑警,因为遵守规则,始终没有杀了尼古拉斯凯奇,想用一种所谓的正义的方式去惩治邪恶,结果当他终于找到机会的时候,他居然发现,正义的背后藏着的也是邪恶,最终还是对他无能为力
教授现在也是如此吧,自己拼命的遵守“规则”,其实到最后,受伤害的就是自己
tomcat - 9/14/2008 12:58:00 AM
just a game
37°2 - 9/14/2008 1:06:00 AM
乌托邦啊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07:00 AM
你们看完了以后能多思考一下下么?对方俱乐部不肯放人?如果是车子曼联利物浦或者曼城热刺呢?一堆钞票砸过去,放不放?
说这么多不就是没钱么?还精神世界咯乌托邦都出来了。。。拜托,教授就是一足球教练,一个比普通人稍微聪明一点的正常人,他不是哲学家,更不是精神病患者!
tomcat - 9/14/2008 1:24:00 AM
温格 :只因有钱有理 真泄气 讲到尾 形势未定 点解点解 点解冇份当主角 woo 点样点样 点样先可以人更高
zck6550 - 9/14/2008 1:26:00 AM
这种话我听到看到现在都反胃了
michaelluofang - 9/14/2008 10:46:00 PM
要是热刺想买 姆比亚至少值2000W
tomcat - 9/14/2008 11:00:00 PM
冤大头啊
4ever_gunners - 9/16/2008 9:27:00 AM
马比亚
cscscs - 9/16/2008 10:00:00 AM
我并不觉得温格想买,如果要买为什么要最后一刻才出价,最后一刻便宜?笑,又不是和原俱乐部有矛盾必须走,这不摆明想被宰么.现在温格的买成年人是越来越难,人人都知道他眼光准,被他看上的肯定能成名,拼命升价,反正有其他俱乐部跟风上去
Arsally - 9/16/2008 10:01:00 AM
有原则 有底线
michaelluofang - 9/16/2008 10:02:00 AM
友情提醒 这厮需要劳工证
fflowers - 9/16/2008 10:17:00 AM
教授不是受规则 是要找个借口罢了 。。。
完美主义者 浪漫主义者。。。
阿森纳的球风不变 你爱买谁买谁 我是无所谓 不指望看见什么大牌站在酋长 那样没意思 要冒出大牌才有意思
kkdowning - 9/16/2008 10:25:00 AM
冬季再说
37°2 - 9/18/2008 3:39:00 AM
明年再说
怪兽叔叔 - 9/18/2008 3:47:00 AM
这样说来,温格早就想放走赫莱布了??
roger663 - 9/18/2008 8:36:00 AM
大家都在玩的才是规则,就像现在英超都在烧钱,这就是规则,而我们就恰恰没有遵守规则
KyleXY - 9/18/2008 8:37:00 AM
没钱的人才会和有钱人谈原则 :default12:
tomcat - 9/18/2008 11:26:00 AM
从来就没有什么规则 时代不同了 boss 现在都是向钱看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