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曼联买贝尔巴托夫合法不合理
37°2 - 9/14/2008 12:47:00 AM
英超场外“口水战”的激烈程度历来不亚于各队之间的场上争夺。阿森纳主教练在狂赞自己的射手沃尔科特的同时,也向老对手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发难:贝尔巴托夫的交易合法但不合理。 在夏季转会期截至前一刻,曼联拿出3075万英镑从托特纳姆热刺手中抢来了保加利亚射手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曼联小将坎贝尔被租借到白鹿巷效力一年。 在温格看来,贝尔巴托夫的转会案例与三年前切尔西“鼓动”阿什利-科尔“叛逃”的情况类似,当年他们对于蓝军的举动非常不满,尽管后来科尔还是去了斯坦福桥,但是阿森纳却得到了威廉-加拉外加500万英镑,外界普遍认为阿森纳是那桩转会交易的赢家。 温格非常清楚游戏规则,在他看来,有部分俱乐部却并非如此。当记者问及温格如何看待热刺在收到曼联关于贝尔巴托夫的超级报价,却仍向英超联盟抱怨曼联私自接洽球员行为时,温格不予认同:“因为热刺方面并没有申诉什么,所以作为外人也不好对这桩转会作出评论。我们也曾经面临同样的问题,但我们坚持自己的立场,直到最后事情有了了断。在我看来,这些抱怨就是用来谈判时的诡计,热刺是为了得到一个更高的报价,这并不是发自由衷的抱怨,这已经超越了抱怨这一反应本身很多时候,你应当发出这样一种讯息,尊重规则是很重要的,你不能等有了规则,然后只是当规则对你有利时你才去尊重它贝尔巴托夫去了曼联,但托特纳姆毫无怨言,那么这笔交易看起来似乎就是合法的了。” 不知道温格的话是否会引起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反弹,这对英超赛场上著名的口水战冤家很可能开打2008/09赛季“口水第一战”。
37°2 - 9/14/2008 12:48:00 AM
如果曼城早点易主多好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2:51:00 AM
弗格森把贝尔巴托夫当个宝,可拉莫斯不这么想,贝尔巴托夫作为一个大个中锋在他的战术体系中显得球风软弱而懒惰,早就不在他的赛季计划中,如今能卖出如此高价,不知道他多高兴呢! 教授是真不明白呢还是借这件事抨击转会市场上的一些不道德行为?
zck6550 - 9/14/2008 12:58:00 AM
真有多管闲事 吃不到葡萄的感觉! 老头子把贝巴当宝贝,明知挨宰也要买! 拉莫斯没那么看重贝巴,卖3000万棒子真的是天价了!这年头中锋都是天价啊,阿毛里这种货色都能卖2千万,别说贝巴了,所以看来我们的3000万先生身价绝对不高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1:01:00 AM
:default2: 在我看来阿毛里比贝巴强多了,那冲击力,在意甲这种狭小的防守体系空间内都能展现如斯,如果去德国或者来岛国,那真是广大后卫的噩梦
zck6550 - 9/14/2008 1:09:00 AM
阿毛里和贝巴比我还是觉得贝巴强 贝巴最强的地方不是他的头球,他头球水平其实也就一般般,对抗后卫没什么优势,也都是要靠拼的。但他强在他的护球能力,策应能力,以及左右脚均衡的技术,他的身高更增强了他的护球,接球能力。 鳗鱼确实需要贝巴这样的中锋,小胖再拼,再壮他也只是“小”胖 而不是“大”贝巴
37°2 - 9/14/2008 1:13:00 AM
所以曼联有了贝巴,磨合好后不比范尼时期的那套进攻差
tomcat - 9/14/2008 1:14:00 AM
贝巴还是值的 曼联现在的锋线很有冲击力
zck6550 - 9/14/2008 1:17:00 AM
说到范尼,那只能感叹一下了! 没办法!谁让现在猪肉都那么贵呢! 马脸才多少钱啊,那个进球率不得不佩服
zck6550 - 9/14/2008 1:21:00 AM
尽管后来科尔还是去了斯坦福桥,但是阿森纳却得到了威廉-加拉外加500万英镑,外界普遍认为阿森纳是那桩转会交易的赢家。 这个外界普遍认为是这样吗?你们认为呢?至少我不认为我们是赢家,抛开其他因素,光踢球本身,科尔那不是盖的,他去了切尔西只能说很遗憾。对他对我们队是1个双亏的结果。
tomcat - 9/14/2008 1:29:00 AM
科尔到了切尔西的确差了很多 相当来说来说切尔西比我们亏了点
罗宾塞斯克 - 9/14/2008 1:53:00 AM
英国人换法国人而已
sd123kb - 9/14/2008 1:20:00 PM
不看好贝巴在曼联。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22:00 PM
科尔换加拉+500W胖对车子和我们以及科尔本人是三输的转会,唯一的赢家是加拉,拿到首发的中后卫位置,接近9W的周薪,还有队长袖标
無敵槍手 - 9/14/2008 3:24:00 PM
没事找事啊?人家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啊,我们管人家那么多干嘛?
tomcat - 9/14/2008 5:08:00 PM
温格也太多管闲事了 人家热狗都没意见 还去关心死敌
37°2 - 9/15/2008 2:55:00 PM
温格最近谈的都是转会规则 足球规则
christmasnow - 9/15/2008 8:16: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8-9-14 1:21:00 发表 尽管后来科尔还是去了斯坦福桥,但是阿森纳却得到了威廉-加拉外加500万英镑,外界普遍认为阿森纳是那桩转会交易的赢家。 这个外界普遍认为是这样吗?你们认为呢?至少我不认为我们是赢家,抛开其他因素,光踢球本身,科尔那不是盖的,他去了切尔西只能说很遗憾。对他对我们队是1个双亏的结果。
光拿加拉+500W换科尔,我觉得我们还是不亏的,但相比那切尔西对科尔2100W英镑的报价而言,我觉得我们还是亏大了...
tomcat - 9/15/2008 8:40:00 PM
他们心中觉得加拉值1600W??!!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57:00 AM
贝巴缺的是什么?! 说不好 但感觉就是 永远成不了大气
gznick55555 - 9/16/2008 8:59:00 AM
有点担心满脸了,希望他不会降级,否则不好玩
37°2 - 9/17/2008 12:26:00 AM
满脸降级 你做梦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曼联买贝尔巴托夫合法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