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4/2008 1:53:00 AM
阿森纳客场4比0大胜布莱克本,沃尔科特助攻范佩西先拔头筹,阿德巴约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阿森纳的阿德巴约获得了10分的满分,沃尔科特、范佩西和阿穆尼亚也获得好评,分别是9分、8分和8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8、表现出色,像是岩石一样坚固;
克里希:7、很稳健的表现,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
加拉斯:7、稳固的防守,支撑起了后防线;
图雷:7、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发挥;
萨尼亚:7、表现不错,攻守两方面都有贡献;
法布雷加斯:7、发挥出了传球的特长,很好的组织起了全队;
德尼尔森:7、巴西小将越踢越好,传出了一脚精确的传中,自己收获了助攻;
埃布:7、突破赢得了点球,发挥的不错;
沃尔科特:9、在人丛中突破后妙传助攻范佩西破门,又踢了一场出色比赛;
阿德巴约:10、帽子戏法英雄;
范佩西:8、机敏的射门为球队打破了僵局;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维尔谢尔:6、没有太多时间表现;
宋:7、表现稳固;
拉姆塞:7、上场后完成了一次妙传助攻;
布莱克本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罗宾逊:6、前英格兰国门对几个失球都没有什么办法;
齐姆邦达:6、受到了严峻考验;
尼尔森:6、个人表现还可以;
辛普森:7、不错的俱乐部处子秀;
沃尔诺克:5、送给对手不止一个进球;
里德:6、踢得比较努力;
彼德森:7、传中有一定的威胁;
埃莫顿:7、发挥的还可以;
安德鲁斯:6、完成了处子秀;
罗伯茨:6、踢了一场很艰难的比赛;
圣克鲁兹:6、曾经有一些机会,但没有破门得分;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特雷西:6、努力了;
德比希尔:6、表现一般;
麦卡锡:6、尝试着做出贡献。
上海Edison - 9/14/2008 2:14:00 AM
据我不完全统计阿德巴约全场又越位7次 他对于后卫身位的判断真的真的很差
打入的第一球非常漂亮 不过我觉得对手后卫需要为这个球负全责 中场ESPN的球评也证实了我这个观点 靠着画蓝色和红色的箭头 完全可以看出对手后卫竟然靠在他身后而不是卡在他身前 另一位中后卫不知所云的在小禁区另一端 既不上去封堵传球线路也没有回去保护的意识 失球后你可以看到布莱克本2个中后卫就在那边对骂 当然这个球顶得是不错
打入的第三球其实本来就是又一次的越位 阿德巴约在对方三名后卫的身后2米左右 他本人貌似浑然不知 还以为和别人平行似的做侧身加速状... 偏偏布莱克本的左边后卫发神经病一阵猛跑 边路既没人套上 他跑的路线也很奇怪...就是直线左路回跑 等到他发觉自己一个人跑过头的时候传球已经传给了阿德巴约 三个后卫举手的同时就去看边裁的旗子 结果看到了那个SB左后卫... 我边上看球的一个朋友说看了阿德巴约晃门将那真是和一流前锋差太远了 别人要么踩个单车就过去了 要么假动作晃一下就过去了 都是向前的 他是往边上带一下...一点都不稳的感觉
值得提一下他这粒点球射得还不错
Arsally - 9/14/2008 2:47:00 AM
其实点球儿射的也是小险。。。
不过今天阿德3次射门便帽子戏法真得表扬啦!:default11:
tomcat - 9/14/2008 3:35:00 AM
什么评语啊 说得我们后防很稳固似的 差太远了
卢因杜拉 - 9/14/2008 7:55: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8-9-14 3:35:00 发表
什么评语啊 说得我们后防很稳固似的 差太远了 |
和车老鼠打绝对爆掉。
白加黑 - 9/14/2008 8:05:00 AM
上半场中路防守大开,形同虚设,CLICHY更是漏动频频,SAGANA状态也低迷(下半场找回自己),对方有无数次扳平和反超的机会。
下半场,老温换了SONG,加强了中路的屏障,保得胜果。
所以腰的防守还不堪重任呀!!!!
白加黑 - 9/14/2008 8:08:00 AM
老温为啥不发高论呢,说我厂平均年龄小,申请打12人的足球,以昨天的首发阵容,加上SONG作拖后后腰我厂攻防才平衡。
pires84917 - 9/14/2008 10:51:00 AM
我现在明白了,阿德八月不是热刺克星,他是保罗。罗宾逊的克星
rosicky001 - 9/14/2008 11:00:00 AM
大胜值得庆祝
但是不足以遮羞
防守的问题很大
沃尔科特
范帕西
阿德巴约同时发飙
很好
但是
我又开始担心续约的事情了
前天听说沃尔科特要加薪.......
阿德巴约的帽子戏法肯定让他在boss面前有了底气
不加薪就走人这一搞法下次肯定会有很多人用了............................
怪兽叔叔 - 9/14/2008 11:51:00 AM
管他,我也记得有个某某前锋也是经常越位,问题是,你只要给他抓住了一次机会,就死,越位没什么的...
andypizzafox - 9/14/2008 11:54:00 AM
AV锋线组合,如果健康,那是相当恐怖!
Jack_Wilshere - 9/14/2008 12:13:00 PM
什么AV,BV的。
少个F一切都是扯淡!!!
看看这几轮阿森纳的走势再说。
sd123kb - 9/14/2008 1:17:00 PM
LZ似乎特意强调了阿姆:default17: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29:00 PM
加拉也有七分,下半场七分差不多,上半场最多三分,如同一坨屎
無敵槍手 - 9/14/2008 3:35:00 PM
AD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第一个球?对方太SB,小丹视野太好,AD要做的只是伸伸自己的龟头;第二个点球?如果是美国老门将费尔,肯定扑出了,这球就是走了狗屎运,碰上个落魄的英格兰国门,第三球,还是罗宾逊太差了,什么动作都没有做就给这丫过了,太不值得了,唯一要赞的就是小拉和对方那个左后卫
tomcat - 9/14/2008 5:07:00 PM
阿德第三个球的过门将也太烂了 一点都不干脆
忧郁の心→岚 - 9/14/2008 8:29:00 PM
阿德真倒霉
面对强敌上演帽子戏法
还这么多人批评他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8:33:00 PM
原因就是他是阿德,上赛季对德比郡的帽子那是对手太烂,这次换了布莱克本不好意思说对手太烂了,只能说后防和罗宾逊太烂,万一哪天阿德撞了大运,对三强戴个帽子,不知道是谁比较烂,估计会是教练指挥烂,完全不会布置防守阵型?
pires84917 - 9/14/2008 9:09:00 PM
如果他对三强能进三球,他就是好样的
当然,最好是每个队一个
tomcat - 9/14/2008 10:26:00 PM
V11也进三个就好
4ever_gunners - 9/16/2008 9:29:00 AM
对你直接无语
kkdowning - 9/16/2008 10:35:00 AM
7分都不好意思对人说
小角度传中 - 9/16/2008 11:08:00 AM
千万别虎头蛇尾
michaelluofang - 9/16/2008 11:37:00 AM
A:喂,据说肥罗破了世界杯总进球记录,真牛啊!
B:哦,据说他又肥到90公斤了,真猪啊!
A:不是,他再肥,进球纪录也是他的啊!
B:你少来,他进再多也是肥子!
罗宾塞斯克 - 9/16/2008 2:11:00 PM
非常精妙:default17:
sd123kb - 9/16/2008 7:56:00 PM
:default17: 猪和牛的故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