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新财报利润惊人 已晋身世界第三富有俱乐部
tomcat - 9/14/2008 10:17:00 PM
不知道我们用于教练 球探的支出是多少
37°2 - 9/14/2008 11:30:00 PM
可惜房地产萎靡,不然赚的更多
4ever_gunners - 9/16/2008 9:26:00 AM
还债 还债 长远 长远 泡沫 泡沫 温格 温格
.SB8 - 9/16/2008 10:46:00 AM
每年都卖人赚钱,怎么才全球第三啊?? 该全球第一才对啊!! 不对太阳系第一。 宇宙第一!!
xlfour1 - 9/16/2008 11:24:00 AM
赚了钱我们能分红不?: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9/16/2008 11:26:00 AM
你能熬到15年以后?
37°2 - 9/17/2008 12:28:00 AM
我可以熬到死
xiongxiong - 9/17/2008 1:10:00 AM
37说了句像样的话~~~~
怪兽叔叔 - 9/17/2008 1:21:00 AM
这算不算是咀咒??
tomcat - 9/17/2008 11:4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6 11:26:00 发表 你能熬到15年以后?
15年后还没到40 相信能熬到 就是不知到时教授走后会变得怎样
12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新财报利润惊人 已晋身世界第三富有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