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9/14/2008 10:42:00 AM

酋长球场的兴建对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来说无疑具有重要意义
英格兰《泰晤士报》撰文表示,在9月26日即将公布的俱乐部财政年度报表中,阿森纳将成为紧随皇家马德里和曼联之后的世界第三赚钱的俱乐部。
在这份年报中,阿森纳宣布他们的总营业额将大幅飙升到2亿2500万英镑。据一位枪手内部线人的消息,截止到今年5月31日的这份年报中,枪手同时也会宣布接近4000万英镑的税前盈利。整整一年前,阿森纳宣布他们拿下了2亿80万英镑的的营业额,成为全英格兰最赚钱的俱乐部,但随后他们被曼联(2亿4500万英镑)以及切尔西(2亿2300万英镑)所超越,而在国际足坛,皇家马德里也已2亿6300万英镑成为06/07赛季最富俱乐部。
战绩上阿森纳连续3年无冠,但这份年报在一定程度上证明枪手正在以自己的方式来觅得生存和发展,同时也证明酋长球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上一个赛季阿森纳举行了31个主场比赛,酋长球场收益在9600万英镑以上,同时俱乐部也从电视转播中获得了1700万英镑的分成。在维持了主场季票4年价格不变后,阿森纳在本赛季上调酋长球场的季票价格,最低季票价格将从885英镑上调为925英镑,这4.5%的涨幅意味着阿森纳的票价比球票价格第二高的利物浦要高出275英镑,这样阿森纳的票价在整个英超甚至整个欧洲都是最昂贵的。虽然球票价格居高不下,可以容纳60335名观众的酋长球场却几乎场场爆满,因此在未来的一年阿森纳从酋长球场所获得的利益将会更可观。
虽然年报所公布的营业额中包含了一些“一次性得益”,但阿森纳还是从主营业务收入中获得了2亿英镑的收入。这份年报在转会期之前截止,因此没有考虑球员转会、折旧率以及夏季收益。年报中没有公布私密的工资数据,但据了解工资占总营业额的比例已经下降到50%以下,这是全英超最低的。
由于背负着2亿4500万英镑的债务,阿森纳俱乐部每年要偿还2400万英镑,因此球迷会更多地把目光聚焦在海布里房产项目,以图减轻财政负担。据阿森纳的消息,原来的海布里球场推倒后修建的房产目前销售情况非常良好,已经有91%的房产售出,但由于房地产业整体萎缩,一部分购得房产的业主有可能要放弃权利,因此俱乐部将不得不调低预期3亿5000万英镑的收益。
阿森纳的财政健康与温格的经营策略是分不开的,虽然法国人屡屡被诟病战绩不佳,但是在斯特拉斯堡大学获得过经济学硕士学位的教授是真正懂得经营的主教练,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夏天的1年时间内,最近两个赛季的英超转会市场,阿森纳合计净赚2160万英镑,这在把烧钱当作嗜好的英格兰赛场来说,是十分难得的。拥有无数忠实的球迷,拥有一位真正懂得经营的主教练,拥有一帮青春无敌的年轻人,是阿森纳取得成功的基石,正如阿森纳俱乐部在去年公布财政年报时的简评所说:“继续成功道路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持一个健康的财政来维持俱乐部的运营,做到可持续发展。”
pires84917 - 9/14/2008 10:44:00 AM
结果还是没钱买人
LOVE阿仙奴 - 9/14/2008 10:55:00 AM
不要想着买人,先还债再说。:default10: :default10:
Bcole - 9/14/2008 11:10:00 AM
温格退休后可以考虑下去做生意!!:default10:
ntzz198596 - 9/14/2008 11:12:00 AM
唉,对我厂来说赚钱多有个毛用啊。。。
Pryce - 9/14/2008 11:15:00 AM
又出成绩又赚钱那才叫叼,球队竞争力跟不少,球会光赚钱有鸟用
Zlatan - 9/14/2008 11:23:00 AM
不能以牺牲球队成绩作为代价来经营俱乐部
Pryce - 9/14/2008 11:27:00 AM
ls的头像不和谐……
pires84917 - 9/14/2008 11:33:00 AM
可以看出ZLATAN很博爱...
Zlatan - 9/14/2008 11:36:00 AM
我一直很博爱~:default7:
pires84917 - 9/14/2008 11:39:00 AM
....zlatan是女人
Zlatan - 9/14/2008 11:49:00 AM
囧,刚知道么?
:default6:
pires84917 - 9/14/2008 11:50:00 AM
我猜的,不会是真的吧
Zlatan - 9/14/2008 11:53:00 AM
某个帖子有图有真相
自己懒得说了
怪兽叔叔 - 9/14/2008 11:54:00 AM
没错...我有她的裸体照,要看不?
pires84917 - 9/14/2008 11:56:00 AM
我更想看你的裸体照:default17: ~
Pryce - 9/14/2008 11:58:00 AM
我要看他两的合照
Zlatan - 9/14/2008 11:59:00 AM
LS三个统统PIA飞
pires84917 - 9/14/2008 11:59:00 AM
有孩子了么?
Jack_Wilshere - 9/14/2008 12:01:00 PM
依我看,阿森纳是世界前三的最穷俱乐部。都穷到卖人赚钱了,而且是连续几个赛季。这不是最穷的俱乐部是什么??
Pryce - 9/14/2008 12:0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9-14 11:59:00 发表
有孩子了么? |
都能打酱油了
sd123kb - 9/14/2008 1:18:00 PM
这个P放的真是响亮。
铁杆_阿森纳 - 9/14/2008 1:46:00 PM
没意思
cscscs - 9/14/2008 2:00:00 PM
以前我也认为阿森纳没钱,现在也不相信了,你们被忽悠了
無敵槍手 - 9/14/2008 3:22:00 PM
确实很讨厌,我们真的有钱了吗?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57:00 PM
那是,人家每年都几千万几千万的砸,你是几千万几千万的赚,你当然比别人有钱!我操!这种消息看的真他妈恶心!
Pryce - 9/14/2008 4: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4 15:57:00 发表
那是,人家每年都几千万几千万的砸,你是几千万几千万的赚,你当然比别人有钱!我操!这种消息看的真他妈恶心! |
“广积粮,不称王”
tomcat - 9/14/2008 4:59:00 PM
还债后就到我们砸啦
leejaysky - 9/14/2008 6:06:00 PM
其实球队的经营一直不错~可惜教授喜欢年轻人
xiongxiong - 9/14/2008 9:33:00 PM
好消息~~~~能盈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