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Leung - 9/16/2008 9:05:00 AM
Hleb该后悔了吧?
就他那射门欲望,
Guadiola居然让他打锋线,我无话可说了
疯狼居 - 9/16/2008 10:09: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9-14 13:07:00 发表
又想起他亲吻巴萨队徽的一幕。。。 |
H13这个动作已经伤了我的心,对此不做评价
fflowers - 9/16/2008 10:15:00 AM
13走了总之非常可惜
伤了也正常 都说国米 皇马 埋人
对一个阿森纳球迷来说 巴萨才是最埋人的
kkdowning - 9/16/2008 10:21:00 AM
大概是去了西班牙放松了警惕
.SB8 - 9/16/2008 10:25:00 AM
赫莱布伤一个月就足够了。
弗拉米尼伤半年吧。米兰那帮球迷就要哭了。米兰中场里最不可或缺的就是Flamoney!!
kkdowning - 9/16/2008 10:26:00 AM
米兰彻底糜烂了
白加黑 - 9/16/2008 10:37:00 AM
哎可惜.
想去年,我厂四大天王健在的时候,我厂的进攻激情澎湃,只是前锋把握能力差而已,
甚至比不败赛季有过之,而无不及
去年客场对利物浦比赛激动人心,赏心悦目.
george.arsenal - 9/16/2008 11:06:00 AM
可怜的13哥
waitback - 9/16/2008 3:04:00 PM
张开他的大嘴在呼喊,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