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9/14/2008 1:05:00 PM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派出了一个令人惊奇的阵容,赫莱布,埃托奥和小将佩德罗组成了前场的三叉戟,但是三个人中表现最好的却是佩德罗,埃托奥好像失去了热身赛时候的状态,而赫莱布更惨,他在比赛中被对手铲伤,将远离赛场将近一个月。根据巴萨队医的诊断,赫莱布的左脚脚踝扭伤。他是在上半场还有7分钟结束的时候受伤的,随即就被替换下场。
本场比赛是赫莱布在西甲联赛主场的处子秀,但是白俄罗斯人却在第38分钟被对手的皮尼略斯铲伤,让他不得不提前离场,当时是伊涅斯塔将他替换下场的。赫莱布被铲伤后,当时就无法坚持比赛。
在赛后巴萨队医对赫莱布进行了初步的诊断,他的左脚脚踝侧面韧带扭伤,这将让他肯定缺席下周二同里斯本竞技的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不过赫莱布具体伤情以及回归时间还没有官方说法,他有可能缺席至少三周到四周的时间。本周日,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来确认具体回归时间。
赫莱布的受伤确实让巴萨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梅西,亨利等人都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他们的身体都比较疲劳,而且本场比赛之后的三天,就是冠军联赛的首场比赛了。现在巴萨在联赛中战绩不佳,因此欧冠比赛绝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了。
怪兽叔叔 - 9/14/2008 1:06:00 PM
可怜的人,就为了个冠军,咋就这么难呢??
在英超虽然经常被铲,但是受伤的几率不是很少
大好头颅 - 9/14/2008 1:07:00 PM
又想起他亲吻巴萨队徽的一幕。。。
sd123kb - 9/14/2008 1:12:00 PM
佩德罗真好啊。
赫莱布真霉啊。
铁杆_阿森纳 - 9/14/2008 1:43:00 PM
魔咒魔咒
sword - 9/14/2008 2:42:00 PM
在英超没被伐翻,去西甲竟然被废了,强度不够大啊
xlfour1 - 9/14/2008 2:51:00 PM
可怜的十三哥:default10:
無敵槍手 - 9/14/2008 3:14:00 PM
下一个不会是老吉吧?: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9/14/2008 3:54:00 PM
:default10: 真有魔咒啊,有哪个叛逃阿森纳的没有受伤的?
Pryce - 9/14/2008 3:58:00 PM
穿上那件球衣也真够丑的
sd123kb - 9/14/2008 4:42:00 PM
巴萨换都一样,自以为是。
tomcat - 9/14/2008 4:49:00 PM
昨天看了塞维的比赛 两队防守很烂的说
怪兽叔叔 - 9/14/2008 5:4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9-14 15:54:00 发表
:default10: 真有魔咒啊,有哪个叛逃阿森纳的没有受伤的? |
不是叛徒也会受伤,比如皮雷,伊度。。。天佑G队。。。
Theo - 9/14/2008 5:45:00 PM
e度也不算叛徒?
怪兽叔叔 - 9/14/2008 5:53:00 PM
个人认为不算,当初他的目的是要想进国家队,想到一家可以打主力的俱乐部而已,在阿森纳难啊
pires84917 - 9/14/2008 6:21:00 PM
哎,十三哥啊....
junichi - 9/14/2008 7:26:00 PM
不关心~~
逍遥的JOEY - 9/14/2008 7:32:00 PM
等着写回忆录吧......囧
henry神 - 9/14/2008 7:50:00 PM
这劈叉挺帅
christmasnow - 9/14/2008 10:30:00 PM
hleb在巴萨肯定不会过的很好,就看flamani会怎么样,他是最有可能打破枪手魔咒的那个人
he7may - 9/14/2008 10:31:00 PM
老吉看了这新闻估计睡不着了
tomcat - 9/14/2008 10:33:00 PM
怎么没什么老吉的消息啊
37°2 - 9/14/2008 11:16:00 PM
为什么不学习埃杜或者皮雷呢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6:00 AM
LS心也太狠了吧
cesc1989 - 9/15/2008 8:46:00 AM
费拉米尼呢,他的AC也没赢过
Arsally - 9/15/2008 9:00:00 AM
可怜。。
tomcat - 9/15/2008 11:18:00 AM
AC两连败呵呵
活着为什么 - 9/15/2008 2:26:00 PM
看了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太拘谨了,,
andypizzafox - 9/15/2008 2:57:00 PM
19楼的签名不错1
4ever_gunners - 9/16/2008 9:01:00 AM
如果是受不了英超后卫的粗野而离开英超的
那真是讽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