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如果不踢球我也许可以去做短跑运动员 100米曾跑出11秒52
pires84917 - 9/15/2008 2:44:00 PM
在我眼里,亨利比他们牛逼.......那就足够了 如果不是某些原因,亨利会连一个世界足球先生都捞不到?虽然我不鸟这些所谓的先生,不过不得不承认,如果能获得哪怕一次这样的称号,对球员乃至球队来讲,都是有很深刻的意义
37°2 - 9/15/2008 2:47:00 PM
对巴萨的欧冠决赛本来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52:00 PM
呵呵,我列举的这三个其实也就是一标杆,没啥太大意义 在我看来,菲戈就不如亨利;大罗属于外星人,和他一起的是那个被人唤作球王的老马;至于齐丹,他他他属于那种,就是他往下一看,发现老马和大罗还在半山腰,其他大多数人已经目力所不及了,个别几个跟山脚下匍匐呢
怪兽叔叔 - 9/15/2008 3:04:00 PM
整天吹速度有什么用,埃尔顿速度够快了吧??现在去那里踢球了? 皮雷的速度不算很出色吧??现在还在踢球。。。 就算巅峰的奥维马斯速度比伯尔特还要快,也改变不了早衰的事实。。
37°2 - 9/15/2008 3:09:00 PM
奥维马斯在哪踢的球呢 阿贾克斯,阿森纳,巴萨 为什么早衰,就是速度太快,过了对手被从后面铲球,不得不过早退役 照你这么说,巴斯滕也是早衰了 从这这些话,我已经知道你没看多少他的比赛
怪兽叔叔 - 9/15/2008 3:15:00 PM
不好意思,我看皮雷的比较多。。。 当然,小飞侠的那些进球啊,精彩的短片啊,我基本都看了。 吉格斯应该速度也相当的,人家怎么没这么多伤病?? 我认为有技术还有头脑应该是很重要的原因吧。。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16:00 PM
这是个规律,身体型球员永远更早衰 巴乔能踢到37,博格坎普能踢到35,但维耶里就早衰,亨利过了三十就是不如博格坎普 七三边锋一代,对速度最依赖的小飞侠最早退役,吉格斯苦练右脚技术早早转型依旧坚持,皮雷剑走偏锋去到了节奏更慢的西班牙联赛
怪兽叔叔 - 9/15/2008 3:19:00 PM
也不能这么说,奥维马斯不也是巅峰的时候去了节奏偏慢的西甲么??捞不到几个机会。。 过分依靠自己的身体素质是不行的。。。
37°2 - 9/15/2008 3:22:00 PM
吉格斯和奥维马斯比,速度不占优势,小飞侠并不是靠速度吃饭,只是因为速度优势太明显了 奥维马斯也是右脚选手,左右通吃,只是不能踢中路,而吉格斯可以踢中路,这就是所谓的转型吧 小飞侠唯一吃亏的就是身体素质 菲戈,吉格斯,皮雷,奥维马斯 这就是身体素质排名,和头脑无关
37°2 - 9/15/2008 3:2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9-15 15:19:00 发表 也不能这么说,奥维马斯不也是巅峰的时候去了节奏偏慢的西甲么??捞不到几个机会。。 过分依靠自己的身体素质是不行的。。。
奥维马斯身体健康的时候就是巴萨的绝对主力,问题是这样的时候太少,受伤很多 还说捞不到机会??? 小飞侠很多时候都是打封闭上场,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 但这也是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要用他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28:00 PM
不错,吉格斯后期的转型,包括右脚技术防守技术传球技术大局观等等,太成功了,让人不得不佩服 可以这样讲,一个边路球员,如果想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后期必须向中路转型,菲戈转型成了前腰,皮雷也靠到中路去了,吉格斯不谈了,搞起防守了,中后场最著名的就是马尔蒂尼的转型
怪兽叔叔 - 9/15/2008 3:30:00 PM
吉格斯和奥维马斯比,速度不占优势,小飞侠并不是靠速度吃饭,只是因为速度优势太明显了 ------------------------------------- 这话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吉格斯的速度优势不明显咯?? 我可以估计到,要不就是奥维马斯的突破缺少灵活的变化,容易被人识破。。
pires84917 - 9/15/2008 3:31:00 PM
有时候,如果速度可以摆平一切,我认为盘带技术倒不用那么牛逼
怪兽叔叔 - 9/15/2008 3:33:00 PM
还不如说耶罗,从当初的西甲最佳射手打到中后卫。。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34:00 PM
怪兽你小看小飞侠了,远的不说,2000年欧洲杯最看过吧
Theo - 9/15/2008 3:35:00 PM
怪兽你小看小飞侠了,远的不说,博格坎普退役赛看过吧。
37°2 - 9/15/2008 3:37:00 PM
如果我没看过亨利比赛,或者看的很少 和一个忠实的阿森纳和亨利球迷谈亨利 谁说的更实在更有理?对奥维马斯也是同理 奥维马斯的过人并不只靠速度,只有速度的人成不了大气 以前不莱梅的埃韦顿和现在的马丁斯就是好例子 奥维马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以及足坛的地位已经说明一切
怪兽叔叔 - 9/15/2008 3:38:00 PM
2000年,我只看了葡萄牙的黄金一代。。。 荷兰队嘛,据说逢点球不进,倒霉到了极点。。。 我不是小看奥维马斯,我甚至认为当年比吉格斯牛,但是职业生涯相比也差太远了
37°2 - 9/15/2008 3:43:00 PM
小飞侠唯一吃亏的就是身体素质 菲戈,吉格斯,皮雷,奥维马斯 这就是身体素质排名,和头脑无关 经常打封闭上场,太不爱惜自己身体也是一方面 但这也一方面反映了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地位 所以他才早衰,才早早退役 他早退役也是一种道德高尚的表现,这事你也应该很清楚,他完全可以选择不退役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3:45:00 PM
嗯 这个说实话是差点 但我举个例子 也在ACN混迹的“传说中的柳下惠”,此人至今认为克鲁伊维特是唯一可以在天赋上和罗纳尔多比肩的前锋,有道理么?我认为非常有道理!但他职业生涯也算不得成功。。。
37°2 - 9/15/2008 3:49:00 PM
小克要从自身找原因 和阿内尔卡基本一样
pires84917 - 9/15/2008 4:01:00 PM
克鲁伊维特和罗纳尔多完全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前锋 一个是类似九号半的决赛,一个是真正的杀手 没得比
tomcat - 9/15/2008 9:1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9-15 14:29:00 发表 恩 孙不是说过,亨利冲起来就像一大卡车
那肥罗冲起来是什么
sd123kb - 9/16/2008 1:10:00 AM
大黄牛。
4ever_gunners - 9/16/2008 6:48:00 AM
我只想说一句 老虎万岁! 小飞侠万岁! 阿森纳万岁!!
37°2 - 9/17/2008 12:24:00 AM
如果小飞侠有罗伯特卡洛斯的身体素质 不敢想象他的成就
晴天¤娃娃 - 9/19/2008 12:37:00 AM
11秒52 很快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如果不踢球我也许可以去做短跑运动员 100米曾跑出11秒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