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9/15/2008 12:18:00 AM
在阿森纳出人意料签下希尔维斯特后,外界一度认为温格将把图雷改造成防守中场以填补弗拉米尼和吉尔伯托离队留下的空缺。然而教授将桑德罗斯送到圣西罗球场足以证明,他对同胞的定位将是加拉和图雷以及克里希的替补。
因为大腿受伤希尔维斯特迄今尚未代表阿森纳出场亮相,周中枪手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挑战基辅迪纳摩,基本伤愈的法国后卫有望在此役上演处子秀。如今希尔维斯特也透露,温格打算将他更多地作为中卫来使用,而他也期待着能够挑战图雷和加拉的主力位置。
“温格想让我更多地在中路活动,对此我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希尔维斯特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道,“虽然弗格森爵士希望我能够留下,但我在曼联得不到足够的机会。我渴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正因如此我感觉是时候转会离开了。”
在吉尔伯托离开阿森纳后,酋长球场年过三十的老将只剩下队长加拉和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希尔维斯特的到来无疑能够在场上场下给酋长球场带来更多的经验。法国人也明确表示,他很乐意去履行这样的使命。
“我也将有机会帮助那些年轻球员。”法国后卫对此说道,“随着年龄增加,经验自然而然就丰富起来。那些年轻球员会以我和加拉这样的老队员作为榜样,毕竟我们这拔球员已在绿茵场征战有那么一段时间了。”
37°2 - 9/15/2008 12:19:00 AM
冠军杯就是需要你的时候了
去踢左后卫吧
红色重炮 - 9/15/2008 12:44:00 AM
除了他的工资,我对这笔交易非常的满意
andypizzafox - 9/15/2008 12:55:00 AM
我只希望你不要短路就行了!
christmasnow - 9/15/2008 1:22:00 AM
放在当中会不会太危险啊: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9/15/2008 4:40:00 AM
他的速度不算太差 做个替补绝对没问题 发挥传帮带吧
Arsally - 9/15/2008 9:04:00 AM
蒽蒽,好好干吧
xiongxiong - 9/15/2008 9:46:00 AM
传授经验~~~~
tomcat - 9/15/2008 11:03:00 AM
一整条法国防线啊
rosicky001 - 9/15/2008 12:32:00 PM
说实话
我实在很不明白这笔买卖......................
pires84917 - 9/15/2008 12:39:00 PM
其实你也就是是左后卫的替补,中路就别想了
catkingj - 9/15/2008 1:53:00 PM
冬交会挖来liv的中后位就完满了。
热刺--黑坎
mu---希尔
车仔--加拉
liv----??
枪手风之子 - 9/15/2008 2:12:00 PM
中路?首要的还是左后卫的替补吧。。。
怪兽叔叔 - 9/15/2008 2:19:00 PM
最好不要出场,俺不想看到他。。。随便让他打打联赛杯就好了
活着为什么 - 9/15/2008 2:22:00 PM
还是左后卫没有那么危险
罗宾塞斯克 - 9/15/2008 2:24:00 PM
中路还不如留森头上 人家欧冠经验不比你少 同样是短路 还是锻炼年轻人好
無敵槍手 - 9/15/2008 4:33:00 PM
应该说一个人换了新环境,会有新转机的,一般我们当打的人出去后就基本没落了,但老将过来总能发挥余热哦,正面教材就是当年的苏克:default7: 我心目中永远的阿森纳9号
tomcat - 9/15/2008 8:56: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8-9-15 14:24:00 发表
中路还不如留森头上 人家欧冠经验不比你少 同样是短路 还是锻炼年轻人好 |
森头被甩去AV了
michaelluofang - 9/15/2008 9:39:00 PM
1个赛季后黯然神伤地去了……西汉姆? 他这9号也算勉强了
Pryce - 9/15/2008 9:41:00 PM
我倒是更希望他在替补席活动
怪兽叔叔 - 9/15/2008 10:57: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9-15 21:39:00 发表
1个赛季后黯然神伤地去了……西汉姆? 他这9号也算勉强了 |
我不觉得他失败,他在阿森纳所进的球个个都是精品
michaelluofang - 9/15/2008 11:26:00 PM
他进的球倒是货真价实的赞 比如大禁区角上那个满分搓射 但问题是他那一个赛季待得很不爽 博格坎普是主力 卡努是首席替补 而亨利又嗷嗷待哺 他没位置 尤其赛季后
4ever_gunners - 9/16/2008 8:26:00 AM
海皮亚还在利记吗?
我看海皮亚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