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premiershiplatest]明日之星:皇马阿森纳靠边站 劳资要去曼联
4ever_gunners - 9/16/2008 10:45:00 AM
[premiershiplatest]马比亚更希望加入曼联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在阿森纳和曼联为了维罗索争夺的如火如荼的时候,阿森纳的另一个目标马比亚却放话称更愿意加入曼联。 温格有可能在1月份引进22岁的雷恩中场,喀麦隆国脚马比亚,此人在夏季转会市场与埃弗顿关系暧昧。 马比亚自己却认为,如果曼联能够对他有兴趣的话,什么阿森纳什么皇马的都可以洗洗睡了。 “什么能比阿森纳或者皇马更有吸引力呢?那就是曼联了!能为他们踢球是我的梦想。” -------------------------------------------------------------------------------------------------------- 原文链接: http://www.premiershiplatest.com/news/arsenal-target-mbia-wants-man-united-mov-5514001.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4ever_gunners - 9/16/2008 10:47:00 AM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9021.aspx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8551.aspx 看看此人的发言 我能不能求求你,别来
.SB8 - 9/16/2008 10:47:00 AM
非洲大脑!!! 非洲嘴巴!!! 非洲的le se!!! 我承认我有种族歧视!!!
.SB8 - 9/16/2008 10:48:00 AM
万能的主啊。原谅我吧。 黑人也忠诚!!!!
pobovic - 9/16/2008 11:29:00 AM
希望你能梦想成真,我们就凑合着用song就行了
Arsally - 9/16/2008 11:31:00 AM
话真多
pires84917 - 9/16/2008 12:07:00 PM
翻译这种弱智球员的帖子,有助提升论坛人气
.SB8 - 9/16/2008 12:47:00 PM
此人很阿德。 吗B呀!!!
白加黑 - 9/16/2008 1:06:00 PM
被雷了
christmasnow - 9/16/2008 1:10:00 PM
不要啥都扯阿德啦,我们要和谐:default4: 另外,现在自以为了不起的SB小孩还真多
yaozhikai - 9/16/2008 1:12:00 PM
不希望他来,名字够难听。。。
rainkim - 9/16/2008 1:12:00 PM
哎哟 !千万别来了!
罗宾塞斯克 - 9/16/2008 2:06:00 PM
难道这是趋势? 可他还没牛比过一个赛季就开始聒噪了
junichi - 9/16/2008 3:26:00 PM
无视~~
tomcat - 9/16/2008 6:49:00 PM
滚 有多远滚多远
枪手风之子 - 9/16/2008 8:02:00 PM
结果后来他去了热刺。。。 “在我还是个小孩子时我就一直看热刺的比赛,你知道,那时候我们国家收看欧洲足球的条件并不好,但我总是想尽一切办法来搜集热刺的比赛录像甚至球员海报!” “对不起,你说什么?阿森纳曼联利物浦?额,不错,这些都是强队,在世界范围内很有名,但你要知道,热刺一样有光荣的传统,而且至今依然保持雄心壮志,从来不会因为过往的荣誉止步不前!” “你能说法语或者英语么?哪位帮忙翻译一下。。。哦,意大利西班牙啊,相对来说,我更喜欢英格兰快速而激烈的足球风格,米兰皇马巴萨也都向我发出过邀请,但我很早就对我的经纪人讲过,我如果离开法甲,只会去英格兰发展,谢谢!”
xiongxiong - 9/16/2008 8:05:00 PM
哈。。。。。。么想法叻~~~~~~
sd123kb - 9/16/2008 8:07:00 PM
去国安吧。
xiongxiong - 9/16/2008 8:08:00 PM
国安现在中超排第几????
sd123kb - 9/16/2008 8:15:00 PM
完全不关心中超:default8:
xiongxiong - 9/16/2008 8:16:00 PM
LS又水~~~~
sd123kb - 9/16/2008 8:21:00 PM
看来很多人说我水不是假的:default13:
xiongxiong - 9/16/2008 8:38:00 PM
认识到错误就好~~~~
ff51 - 9/16/2008 8:47:00 PM
妈比啊,滚吧
7月6号 - 9/16/2008 10:44:00 PM
现在这些小毛头也太不低调了
Pryce - 9/16/2008 10:53:00 PM
还真把自己当棵葱了
4ever_gunners - 9/16/2008 11:43:00 PM
翻译这种文章,就要这种效应~
1
查看完整版本: [premiershiplatest]明日之星:皇马阿森纳靠边站 劳资要去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