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YY:温格和哥哥今夏都劝我加盟阿森纳 但我在巴萨很开心 竞争上岗很好
kkdowning - 9/18/2008 11:32:00 AM
加图所不咋的,个人认为此人只能算好腰,要说顶级还不行 比戴维斯要差一个指数
怪兽叔叔 - 9/18/2008 12:04:00 PM
加图索就一个勇字,没什么头脑
Alexandero - 9/18/2008 2:05:00 PM
本人还是看好迪亚比伤愈复出后腰位置:default5:
tomcat - 9/18/2008 9:18:00 PM
又差点忘了有这个人了 什么时候复出啊
37°2 - 9/18/2008 10:00:00 PM
快了
37°2 - 9/18/2008 11:19:00 PM
凯塔真比YY强吗
就一剑 - 9/19/2008 8:41:00 AM
可以说他憨厚吗???:default9: :default10:
christmasnow - 9/19/2008 12:36:00 PM
YY估计不到铁定打不上主力,是不会来我厂了...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2:37:00 PM
终于可以确认你是无间道了
白加黑 - 9/19/2008 12:38:00 PM
没有魅力, 吸引不了人
阿仙奴拥趸 - 9/19/2008 12:41:00 PM
爱来不来
4ever_gunners - 9/19/2008 1:06:00 PM
哦,不好意思 我是因为看你每次几乎都在黑人,所以会这么想
枪手风之子 - 9/19/2008 10:02:00 PM
4E你说对了
xiongxiong - 9/20/2008 9:09:00 AM
那就在那儿开心地替补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YY:温格和哥哥今夏都劝我加盟阿森纳 但我在巴萨很开心 竞争上岗很好